作者daren0423 (冷~~~冷~~冷~)
看板Golf
標題[心得] 好high也好累
時間Fri Nov 23 20:01:37 2007
十月份開始打高爾夫兩個月
前幾天學校老師開玩笑式的找我下球場打球
結果傻傻的答應
其實我啥都不會
另一個同學說:唉呀~拿一隻7號、一隻A桿、一隻推桿就可以上了啦
老師看在我年少無知的份上
叫我打九洞
應該是怕我打18洞會打十年吧
打完67桿
全身累到一個不行
比在練習場揮240顆還累
其它同學常覺得高爾夫是老人、貴族的運動
沒什麼運動量、流不了什麼汗
老實說
雖然小弟弟對高爾夫很有興趣
但心底深處也還是存有一點點的這種想法
但在初体驗過後
我完完全全的拔除這種錯誤的觀念
從第七洞開始体力不濟、精神渙散、一直打剔頭球
這一個体力、精準、集中力的運動
我愛上了、沒救了
看到場地寬廣的自然美
對我來說是個奢侈的享受呀
現在我還在準備研究所考試
剩三個月了
先停一陣子
等考上後再瘋狂練習
一些第一次下場的感動
小小的心得文
請多多指教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0.253
1F:→ aliadoe:想當初第一次下場 心情也特別激動 ^^ 是在清泉崗 11/24 00:24
2F:推 bb927:想當初~第一次下場的前九洞~打了70幾吧!@@ 11/24 01:35
3F:推 apollochung:想當初...第一次下場...在楊梅長安...打了154... Orz 11/24 10:17
4F:推 aliadoe:這樣 算是有賺到嗎 XDD 多打多賺 11/25 08:03
5F:推 apollochung:有呀...我跟桿娣說...很划算。 11/25 12:10
6F:→ ponglee:第一次在大屯打了136 11/26 10:55
7F:→ ponglee:大約15次的時候 在PSU的Winter Course打了89 11/26 10:55
8F:推 klsco: 想當初第一次下海 心情也特別激動 12/10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