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nzan ()
看板Golf
標題[討論] 請各位推薦一下球桿
時間Thu Nov 22 14:36:37 2007
現下沒有交通工具 但是偶爾還是能跟朋友出去練球一下
大約兩星期一次 不像以前可以每天練 但是還是很喜歡打球
所以還是很想把球學好一點
問題1:
因為不久前買了新球具 有買1,5號木 就是獨缺3號木桿
所以想請教各位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桿子
可以的話順道也告知一下大約的售錢
這樣要去試打買桿時 心裡對各牌桿子的性能和價錢也比較有個底
問題2:
關於鐵木桿和7號木桿
原因是我4,5鐵打起來都差不多遠 而且容易右曲
因為鐵杆組買的時候有456789AP 之後我自己又買了S和L
私自認為4與A桿都不大需要
不知各位板友可否給我一些建議
結論:
我的球袋是格子狀 也只剩一個空位(大概是3號木的座位)
不然帶超過14隻 不是比賽大家也沒那麼介意吧 XD
希望喜歡打球的板友能提供我一些心得與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2.88
1F:推 Qnz:短桿 P49度 A52度 S56度或60 挑您要的彈道與習慣的短桿放球袋 11/22 17:24
2F:→ Qnz:可以評估 100碼要用幾號趕來打 那果嶺短切又習慣哪支 那隻要帶 11/22 17:25
3F:推 apollochung:放雨傘好了... XDDDDDD 11/22 21:30
4F:推 henry623:我都放雨傘....(失落) 11/25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