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arting (不能沒有暱稱嗎 >"<)
看板Golf
標題[問題] 請問十月份要打的大滿貫是甚麼比賽??
時間Mon Sep 17 03:13:53 2007
剛剛看到衛視體育台的節目表
下個月會有"高爾夫大滿貫 2007"直播
請問一下這是甚麼比賽??
大滿貫賽不是打完了嗎??
有哪些名將會參加啊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.191
1F:推 Movice:四大賽冠軍 09/17 08:48
2F:推 linarting:也就是說只有四位參賽者囉?? 09/17 12:06
3F:推 jackyeh:不過Tiger Woods宣布因想多陪伴女兒.....放棄出賽 09/17 12:28
4F:→ jackyeh:而由Jim Furyk取代他的位置 09/17 12:30
5F:→ jackyeh:參賽者Zach Johnson,Angel Cabrera,Padraig Harrington 09/17 12:32
6F:→ jackyeh:與Jim Furyk 09/17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