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derer1412 (我有一頭小笨驢)
看板GoldenEagles
標題[問題] 關於今天兩發GS的影片
時間Sun Apr 1 20:10:51 2007
當老費跟YAMASAKI轟出去的時候
心情真是爽快啊
不過因為是在家看的,想請問有人能分享那兩發的片段嗎??
在YOUTUBE搜尋樂天沒找到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03.234
※ 編輯: wanderer1412 來自: 59.127.203.234 (04/01 20:11)
1F:推 ragtimelife:今天的單局兩支滿壘彈 是日職史上第三次!! 04/01 23:09
2F:→ dollc1010:版名也改了XD 04/0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