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samumu (黑克勒-科赫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情報] 五星手槍 (附上新槍技能x3)
時間Thu Aug 17 02:11:57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OT6D3cH.jpg
0口0?!
http://i.imgur.com/l0LQcPl.jpg
= =
http://i.imgur.com/wn6gmiS.jpg
一 一
有點扯的手槍
巨乳蘿的光環蠻棒的
狙擊則是夜戰特化形
整體來說蠻不錯的一批
造到都可以練
前提是
造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07.1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907122.A.08A.html
1F:推 wedman: 你造不到嗎 08/17 02:12
4F:推 Zygarde: 幾乎都有出場的機會 08/17 02:15
5F:推 ayasesayuki: 那mg明顯不行 hg則是強 08/17 02:17
6F:推 R1228932277: 起源彈就是強 08/17 02:18
7F:→ tokoso2012: 口...字型...?! 08/17 02:18
8F:推 NEKOWORKi: 你造不到嗎 08/17 02:18
9F:→ ayasesayuki: 光環強 技能強 有夠噁心 08/17 02:19
13F:推 USSMontana: 現在的RF光環位置也調一下好嗎 08/17 02:20
14F:推 dyolf: 這光環跟技能真的很誇張... 08/17 02:23
15F:推 watchr: 40%火專+集火BOSS,以後都用AR隊斬王了 08/17 02:29
16F:推 deflife: 太猛了吧 08/17 02:32
17F:推 opmina: 這把搞成這樣會有多難造(抖 08/17 02:46
18F:推 MyPetTankDie: 還以為是手槍原來是魔彈 08/17 03:02
19F:推 dargen78: 真不愧是起源?這光環和技能搭配‥‥‥還好手槍不放重造 08/17 03:11
20F:→ dargen78: ,不然重造限定就好玩了 08/17 03:11
21F:→ axiall: 官方:你這建議不錯 08/17 03:12
22F:推 norta: T5000的技能名字打錯了吧 08/17 03:12
23F:推 norta: Ameli就是主打最強光環,算是MG4跟內格夫的下位替代 08/17 03:14
24F:→ norta: T5000安定四天王新成員,算是跟G28對稱 08/17 03:15
25F:→ norta: Contender分類上是打王槍 這個技能打道中就只是炮狙 08/17 03:16
26F:→ norta: 不過她光環太神 單取光環就足以入隊 08/17 03:17
27F:推 tomuy: 手槍感覺好猛 08/17 03:21
28F:推 tomuy: 技能強 光環強 太犯規了吧 08/17 03:24
29F:推 theyolf: 神扯光環口字型...當其他槍都甚麼 08/17 03:27
30F:推 rain210513: 太棒了,不練複製人的我,五號位缺人才啊 08/17 04:18
31F:→ Akabane: 92式: 08/17 04:36
32F:推 wedman: 五星了不起啊 08/17 04:50
33F:→ piyo0604: 這三小神一般的光環 08/17 05:11
34F:推 w09351500: 神他媽口字型還這麼強 08/17 05:19
35F:推 feyster: 切嗣的愛槍就是猛 08/17 06:20
36F:推 aa881104: 這hg已經必練了吧。。 08/17 07:03
37F:推 wuj: 好猛的光環技能(HG. =口= 08/17 07:07
38F:推 enixnamco: 累積400多張白紙,禮拜六都給它丟下去拚手槍了... 08/17 07:34
39F:推 DsLove710: 這hg一定要練複製人啊 08/17 08:09
40F:推 dora314: 神槍出現啦 08/17 08:30
41F:→ walter741225: 不練複製人的話 三把都有價值 08/17 08:37
42F:→ walter741225: HG實在太無腦強惹 08/17 08:37
43F:推 Tristan0918: 這光環 08/17 09:20
44F:推 suza50897: 這把HG太神了吧 08/17 09:20
45F:推 ghostxx: 神槍... 08/17 09:25
46F:→ superLM: 該不該課個一萬來造阿? 08/17 09:52
47F:推 blacksugur: 樓上 如果你是歐洲人,不用課就有了;如果你是非洲人 08/17 09:54
48F:→ blacksugur: ,課了也沒有R(゚∀。) 08/17 09:54
49F:推 superLM: 那亞州人呢? 08/17 09:56
50F:推 blacksugur: 剛課一單第一發就中之類的(X) 08/17 10:12
51F:推 inspire0201: 哇靠這就是起源彈的威能嗎... 08/17 10:22
52F:推 dichenfong: 有點猛欸 08/17 10:29
53F:推 onetear: 一代神手槍 08/17 10:33
54F:推 fakinsky: 強如鬼神(゚∀。) 08/17 11:30
55F:→ fakinsky: 感覺比灰熊還威了 08/17 11:31
56F:噓 GAOTT: 來了 重造手槍準備好了 下一把重造手槍我猜是沙漠之鷹 08/17 11:57
57F:推 Deathclaw: 這手槍光環打趴所有人了吧 全槍種耶 (゚∀。) 08/17 12:42
58F:→ Deathclaw: 連打資料的位置也要搶 太op了吧 08/17 12:42
59F:推 blacksugur: 手槍本來就是buff全槍種R 只是這個加成和光環太OP了 08/17 12:57
60F:推 baka: 哈哈 整個neta f/z ym很會玩 08/17 13:21
61F:推 train2009: 這未來科技槍喔...比綠毛還扯 08/17 14:34
62F:推 jeff666: 太神啦 08/17 15:12
63F:→ AbukumaKai: 在座各位HG(ry 08/17 15:19
64F:→ feather98765: 都是垃圾 08/17 15:38
65F:推 WuGouLin: 92式: 08/17 16:39
66F:推 WuGouLin: 再看了一下手槍,有暴擊光環就屌打一堆槍了,還全範圍, 08/17 16:41
67F:→ WuGouLin: 這... 08/17 16:41
68F:→ hentitan: 脫屍好幫手 08/17 17:02
69F:推 AuroraSkyFox: 啊就是起源彈R 08/17 19:38
70F:推 LeaderH: 看來要造個十隻了 恐慌 08/18 00:02
71F:推 justicebb: 不造好造滿怎麼行 08/19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