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kawi (神威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問題] 宿舍還沒擴該怎麼辦?
時間Tue Aug 15 20:12:14 2017
如題
才剛過八點 剛剛去宿舍拿的電池應急用都用完了
想去朋友宿舍偷點電來用
一看
媽勒 原來大家都沒電了
深感沒早點擴宿舍 才會導致現在沒電可以用
想打活動卻等級不夠又沒經驗書可以餵
連冷氣都沒辦法開
槍娘們窩在又小又暗的宿舍熱到發抖
請問本指揮官該如何帶領大家度過這個夜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90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799136.A.F57.html
1F:推 HciR0006: 叫她們向來我家 08/15 20:13
2F:→ HciR0006: 先 08/15 20:13
3F:推 DoraShort: 我都跟槍娘們用愛發電,不怕 08/15 20:14
4F:推 wl355062: 需要更多的燃料棒 08/15 20:17
5F:推 winds20151: 別怕我家都有電,來我這 08/15 20:32
6F:推 flamer: 用愛 08/15 20:37
7F:推 Zygarde: 發電 08/15 20:38
8F:噓 jorGGWP: 用愛發電啊 08/15 20:38
9F:推 zaknafein987: 考不考慮摩擦生熱發電? 08/15 20:55
10F:→ theyolf: 宿舍不擴就沒朋友沒讚 08/15 21:02
11F:→ R1228932277: 先蓋核一 08/15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