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還沒打前恐慌的要死 果然還是要打過一次才知道這個迷宮到底在做什麼呢 參考的資料除了板上各前輩的文章外 就是菲卡以及貼吧的資料了 還沒打迷宮而想打的人可以參考這些文章進行模擬(? 先上結算 http://imgur.com/WA3rq8l.jpg
然後是這次使用的10梯隊資料 http://imgur.com/8MNbr0c.jpg
http://imgur.com/xU6xiiF.jpg
http://imgur.com/iTbs5Y6.jpg
http://imgur.com/dyN5TIM.jpg
http://imgur.com/TtnffwF.jpg
http://imgur.com/rFuXCLW.jpg
http://imgur.com/QB2XOHU.jpg
http://imgur.com/1rShyrM.jpg
http://imgur.com/Y657qme.jpg
http://imgur.com/QMlsdJl.jpg
然後,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呢? 沒錯,就是我到現在還沒有G11呢 (′・ω・`) 就連前陣子剛出的T91都來我家了可是G11就是連個影子都沒有 (′・ω・`) 結果0-2脫屍打手就只能由其他AR們輪流擔任,然後就變成了 AR練度普遍高的樣子 (′・ω・`) 原本是有錄影的,不過不知為啥可能錄太久(約4小時)結果檔案打不開 苦逼 只能大概敘述一些注意到的狀況 首先先來說9隊,專門用來對付大狗,技10 M500和技10那甘 技10內閣夫 用起來感覺蠻順的 M500雖然是KSG和M590下位不 過表現真的很不錯 打大狗清小兵都扛的住,打完大狗大概還有兩格血吧 那甘白天技能其實比洛克17還差,不過因為光環表現很突出,不太需要兩把HG都上場 拼死練起來的格洛克17現在正在倉庫裡哭泣呢(X 然後閃電旋風隊原本是預計帶上狙擊妖精斬王,不過表現......不是說很好, 還有一次不得已全體撤退讓砲G隊過來收掉,不然分數應該會更高 可能是沒用火號HG堆傷害吧,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斬王表現最好的是10隊砲G隊,夢想家大破壞者閃電旋風收不掉的用這隊就很好收掉 嘲諷妖精很有趣也不錯用,技高起來後可以幫助增加遇敵時間,輸出的更有利 其他妖精就有什麼好的光環就裝上這樣(? 沒什麼很好的建議請大家多包涵 之後大概是周末再打一次看看吧? 順便請問大家一下 PTT要發P幣必要到哪裡操作啊? 雖然註冊了很久可是完全沒用過這功能 想發小錢錢也沒辦法> <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65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650708.A.64D.html
1F:推 love710741: Play>>Pay 08/14 03:01
2F:推 bights04702: (゚∀。)恐慌 08/14 03:01
3F:推 yasai: 各種高分 祝g夭夭快到你家 嘻嘻 08/14 03:04
4F:→ saberfighter: 喔喔 會送P幣了 感謝> < 08/14 03:05
※ 編輯: saberfighter (42.76.65.202), 08/14/2017 03:06:40
5F:推 WindSpread: 初戰46萬 怕 08/14 03:09
6F:推 Ericz7000: 推推推 08/14 03:09
7F:推 mi324: 推 08/14 03:10
8F:推 love710741: 感謝~ 一直看你們打迷宮我也好想在拚分數唷XD 08/14 03:16
9F:推 piyo0604: 初見460K 跪了 08/14 03:27
10F:推 GSHARP: 大佬們傾巢而出了 08/14 04:06
11F:推 tomuy: 大佬 08/14 04:13
12F:推 muaci: 拜見大佬 08/14 04:14
13F:推 poi81009: 推大老 08/14 05:02
14F:推 whynotwhy: 請問你第10隊的砲狙夠力嗎?我以為要M99 NTW 這類的 08/14 06:21
15F:→ whynotwhy: 才夠力 08/14 06:21
16F:推 xbc125: 除了大破壞者以外的王15秒都差不多快倒了 08/14 06:27
17F:→ godivan: 恐慌,初戰 46w... 08/14 08:29
18F:推 RayKer: 那安應該是有專武齁?? 08/14 09:46
19F:→ RayKer: 納甘 08/14 09:46
20F:→ saberfighter: 有喔 +8專武 08/14 09:47
21F:推 funghi4869: 還沒打迷宮 請問木星砲是要硬吃還是要包圍再打啊XD 08/14 10:37
22F:→ NEKOWORKi: 硬吃 包圍很浪費時間 08/14 10:38
23F:→ saberfighter: 我是硬吃說 用MGSG硬吃 08/14 10:41
24F:→ norta: 包圍少一半分數還浪費N行動點 你要包圍不如不要打 08/14 10:43
25F:→ norta: 木星給的分數已經夠少了(相較其戰損) 你還包圍 08/14 10:43
26F:推 godivan: 包圍了話意味著你王點都封起來了啦 08/14 11:45
27F:→ saberfighter: 王出不來WWW 08/14 11:54
28F:推 Dacamiya: 初戰46w 怕 08/14 12:13
29F:推 jeffrey92229: 想問木星炮怎麼拆戰損最少 該搭配護盾還是嘲諷妖精 08/14 12:56
30F:→ jeffrey92229: 呢? 08/14 12:56
31F:→ NEKOWORKi: 聽大佬說頂配AR 0戰損拆砲 這應該是最少的 08/14 14:27
32F:→ WindSpread: 是要怎麼零戰損囧……木星砲第一發下來這麼快 08/14 16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