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tw (届かない恋...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陣型計算器 2.1.0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版~
時間Sun Aug 13 20:15:13 2017
慣例的預覽圖
愛爾菲特好可愛呀~
https://imgur.com/zp3zPoE.png
這版還更新了深層映射鐵血人形的資料噜
https://imgur.com/heYq3k8.png
妖精系統也加入陣型計算器了~
更新記錄:
###v2.1.0 (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版)
> - 更新倉促,工作量大,UI太菜,本次更新可能有一萬個bug,歡迎回報。
> - 下方三個按鈕左邊可以隱藏妖精欄、右邊隱藏裝備欄、中間關閉計算器。
> - 右下角有一個箭頭可以調整計算器大小。
> - pkp技能額外發動的子彈可再次暴擊。
> - 修正按時間疊加類技能加成演算法,現在為乘方。(內格夫史詩級加強)
> - 修正G43技能初始CD。
> - 修正L85A1光環指向。
> - 修正護甲光環結算取整方式。
> - 經驗計算器增加夜戰6圖資料。
> - 增加新槍資料。
> - 增加倍卡選項。目前倍卡對404小隊有效。
> - 增加妖精相關功能。第一格為妖精、第二格分別為等級、星級、技能等級、技能發
動。第三格為天賦。選擇上天賦表示發動天賦。滑鼠移到天賦和技能發動欄可以看到效果
。
> - 增加新裝備資料。
> - 夏活相關增加本次夏活主要鐵血的資料。
Download:
https://goo.gl/Mo5dk9
如果繁體版有什麼顯示錯誤或是繁化漏了,
請推文或私信告知我,感謝~
另外,我在前幾天退坑了,最近想想,每天要花幾小時刷任務實在太累了,
一陣子要按一次的後勤也讓我睡眠品質降低
(就算設定了長時間後勤,半夜也會睡到一半自動醒來看後勤..)
這類型遊戲可能不是那麼適合我吧...乾脆就退坑啦~
打算以後的劇情就看Youtube的影片來補啦XDD
之前我說過做陣型計算器繁體版做到退坑,因為現在真的退坑了,
所以2.1.0版是我製作的最後一版繁體了,大家Bye Bye。。。
如果以後沒人做的話就只能請大家用簡體版惹~
噢,我還是會關注新情報啦,應該還會在板上出沒一陣子XD
--
作者 astroflyer (博博博) 看板 Key_Mou_Pad
標題 [滑鼠] Elephant G8滑鼠接上電腦完全沒反應
1F:推 hidog: 型號就叫做G8的東西你也敢買....XD06/15 15:08
2F:推 G8man: G8錯惹嗎??06/15 16:30
3F:推 hidog: 樓上對不起我錯了orz06/15 16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8.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626525.A.300.html
4F:推 wedman: 愛爾菲特好可愛呀 08/13 20:16
好可愛阿~
5F:推 baka: 辛苦了 08/13 20:17
6F:推 walter741225: 辛苦了 08/13 20:19
7F:推 deflife: id看得我胃痛QQ 08/13 20:25
8F:→ NEKOWORKi: 辛苦了 08/13 20:25
9F:推 WindSpread: 辛苦了,後勤我都是放任,本來就是睡好最重要 08/13 20:27
都是身體擅自醒來的QQ
10F:推 power82717: 辛苦了 08/13 20:28
11F:推 NowakiKai: 推推 08/13 20:29
12F:推 ks3290: 辛苦了 08/13 20:33
13F:推 Deathclaw: 辛苦了 玩遊戲還是輕鬆點好 我都鬆到還沒拿章呢 XDD 08/13 20:33
14F:推 DoraShort: 後勤我都24hrs,12hrs跟6hrs的在放... 08/13 20:35
15F:推 ekids1234: 後勤倒是還好,主要是這類型的Game的確讓人有點強迫症 08/13 20:37
為了存資源抽槍阿QQ
補個幹 我每日任務抽了兩個月的AR了,從入坑時說要抽95跟97
抽到退坑可能2000抽了還沒抽到95跟97 幹..
我也是有點強迫症,每日任務一定要解完,60個箱子就是要刷滿60才休息
16F:推 howdiee: 我也是 睡覺就是12HR 資源什麼都是假的 抽到才是真的 08/13 20:38
真的.....哎...
17F:推 ghytrfvbnmju: 嗚嗚嗚又有鯉魚游走不回來了 08/13 20:43
小鯉還是會在板上搶錢滴~
18F:推 Zerouni: 推個 辛苦了 08/13 20:45
話說,剛剛貓工說這版原版就有BUG,
如果近期作者有修復的話,我可能會再做一版。
※ 編輯: zhtw (1.175.18.81), 08/13/2017 20:47:26
19F:推 lider2125: 推推~ 08/13 20:46
20F:推 onetear: 看破這輪迴也是好的 但可能也只是跳另一個坑的開始 08/13 20:49
21F:推 ameNekoLin: 謝謝~ 辛苦了 08/13 20:54
22F:推 zxxcvbnmm: 推推 08/13 20:54
23F:推 Bewho: 辛苦了,我第三章的箱子都不打,一場一個太累了XD 08/13 20:54
24F:推 Zygarde: 推 08/13 20:57
25F:→ dichenfong: 強迫症無解 我是都放著 有玩跟沒玩差不多 08/13 21:03
26F:→ aydybuv: 60個箱子真的很累… 08/13 21:05
27F:推 marbe: 每天60箱要弄完大概都要兩個小時起跳,還滿累的… 08/13 21:06
28F:推 Rover: 60箱很累... 但還是會忍不住去解QQ 08/13 21:06
對啊,我總是會想,是不是下10箱裡就有95了呢...然後每天刷60箱
刷到退坑了95也沒來.....
29F:推 RootThree: 辛苦了 08/13 21:08
※ 編輯: zhtw (1.175.18.81), 08/13/2017 21:12:22
30F:→ DoraShort: 這我懂...我也為了PKP跟G36C每天刷滿60箱,但是卻開不到 08/13 21:16
31F:推 xjqulxu1651: 辛苦了, 現在倦怠期, 說不定過陣子又回來了,期待回歸 08/13 21:17
32F:推 a021017: 辛苦了,我也再想開1000箱沒人型就想退了QAQ 08/13 21:19
33F:推 enixnamco: 我倒是因為前陣子太休閒又開了一個超農的陰陽師... 08/13 21:20
34F:推 baka: 其實步調放慢後 會發現少前是很棒的遊戲 每天只要做自己想做 08/13 21:22
35F:→ baka: 的任務就好 08/13 21:22
36F:推 enixnamco: 這遊戲真的算很休閒了~夏活前每天都是跑後勤造槍造裝備 08/13 21:23
37F:→ DoraShort: 主要就是看自己強不強迫 08/13 21:24
38F:推 enixnamco: 其他任務放置不管~練槍都懶,一天花不到一小時吧 08/13 21:26
39F:推 ekids1234: 我倒是看開了說,連簡單的1-3 20箱都有困難www 08/13 21:29
40F:→ ekids1234: 造槍這回事我倒覺得可以只專心後勤 等聖造一波AR也不遲 08/13 21:30
41F:→ ekids1234: 每日的話 除了製造/強化之外都是看心情解 反正採狗幣.. 08/13 21:30
42F:→ ekids1234: 說真的花那麼多時間換一點點採狗,不如真想要直接小課 08/13 21:31
43F:→ ekids1234: 錢換時間這樣 不過每日當然是能拿就拿~自從我隔壁棚 08/13 21:31
44F:→ ekids1234: 嚴重放置,我就一整個開朗 螺絲強迫症 最近夏活才又開 08/13 21:32
45F:推 blakespring: 玩遊戲輕鬆點可以玩比較久 08/13 21:36
46F:推 theyolf: 我之前懶的連每日維修 周常都沒解 感覺虧了好多菜狗幣 08/13 21:37
47F:推 baka: 我原本是刷1-1 20箱剛好能一起解掉每日出擊 現在也懶了 08/13 21:41
48F:推 stone20924: 辛苦你了 08/13 21:45
49F:推 zaitas: 辛苦了! 08/13 21:47
50F:推 chrisbelieve: 辛苦了 謝謝你這陣子的努力 08/13 21:51
51F:推 Mimimidori: 感恩 08/13 22:11
52F:推 proter: 辛苦了 08/13 22:36
53F:推 arioso0602: 辛苦了! 08/13 22:43
54F:推 piyo0604: 辛苦了~ 08/13 22:50
55F:推 kaqw0116: 辛苦了 08/13 23:00
56F:推 DKknight: 辛苦了! 我最近也差不多要退坑了XD 08/13 23:05
57F:→ DKknight: 每天都打不到20箱 後勤也是delay個幾小時在收..(゚∀。) 08/13 23:06
58F:→ DKknight: 謝謝你最後在離開前還為版上留下個禮物 感謝付出~~~ 08/13 23:07
59F:推 blacksugur: 辛苦了,有空回來探望一下魚池吧(゚∀。) 08/13 23:13
60F:推 owlrex: 辛苦了 謝謝! 08/14 00:04
61F:推 cjocjo1314: 辛苦了 還是可以來和大家聊天&吃吃飼料 08/14 01:13
62F:推 Kashima: 辛苦了!! 08/14 01:13
63F:推 tony20095: 夏活真的太累…不適合上班又有強迫症的人再玩,刷60箱 08/14 02:18
64F:→ tony20095: 刷到退坑了,還是休閒一點的遊戲比較適合自己 08/14 02:18
65F:推 dpcloud: 辛苦了 08/14 02:51
66F:推 ahinetn123: 以前我也是還得設鬧鐘 現在看開 都隨意 每天只刷20箱 08/14 05:44
67F:推 NEKOWORKi: 上班13小時回家繼續撈滿60箱的路過 (゚∀。) 08/14 05:52
68F:推 howdiee: 60箱真的無法 每天就20-40箱 加上密鑰送的777沒問題 08/14 09:17
69F:推 Lazengann: 辛苦了! 08/14 14:15
70F:推 zxc2027: 60箱是想到可以換到電池跟狗幣,就會忍不住去解 08/14 15:13
71F:推 alan4023: 我們會想念你的 08/14 20:44
72F:推 luck945: 睡覺比較重要 後勤管他的 08/15 14:34
73F:推 antaresatptt: 辛苦了 休息一陣子再回來說不定會變歐洲人哦XD 08/15 15:46
74F:推 uccu1478: 辛苦了 08/15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