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今天無聊消耗指令練新槍時發現的 首先是這場 http://i.imgur.com/YnItsQ9.png MVP居然是? http://i.imgur.com/nyXVKrM.png 忽然想起之前版友分享的這篇 #1O-4QZmd 戰鬥畫面下方人物頭像順序依序為 最資深>>>>>>>>>最菜 所以推測如果0糧彈情形下 MVP會給最菜的(依最近獲得順序) 於是我擺了一隻剛救出大家最愛的IDW達喵 戰鬥中畫面 http://i.imgur.com/WNWWRYt.png 可以看到IDW在最右側了 結果MVP果然是 http://i.imgur.com/ZnksiJb.png 所以目前結論是可能是 0糧彈(所有人都沒有造成傷害)戰鬥勝利 MVP會給隊伍中最後獲得的槍娘(最菜的 還有另一個無用點 用0糧彈撞怪時會出現提示 http://i.imgur.com/HF7k6kc.png 只要隊伍裡沒有手槍 就不會出現提示啦(夜戰限定 讓大家可以刷5-2N或6-3N更順暢 有問題歡迎指證,感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75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458061.A.D8E.html
1F:推 fate201: 我的慣指揮官指數只有三千 他起碼有兩萬二! 08/11 21:29
2F:推 Enatsuin: 只有妳吃飯其他人乾瞪眼太不人道了,所以妳也別吃飯吧! 08/11 21:31
3F:推 an94mod0: bug前線 08/11 21:41
4F:推 Oxhorn: 真˙拖屍流!! 全都是屍體啊 08/11 21:43
5F:推 dargen78: 傳說中每一個鬼島人都留著慣老闆的血統(*゚∀゚) 08/11 21:46
這是個考驗資源控管的遊戲 0糧彈出門 只要負責在場上發呆就有經驗領 好空襲 低消ALL500就能出 不造嗎XD ※ 編輯: lider2125 (1.173.75.9), 08/11/2017 21:53:34
6F:推 Zygarde: 我正想發一模一樣的無用文的說XD 08/11 21:52
7F:→ lider2125: 也不算無用啦,因為我比較喜歡控制大家經驗都一樣 08/11 21:55
8F:推 Zygarde: 我也是XD 所以這個拖得我強迫症都發作了XD 08/11 21:57
9F:推 justsay: 156造九成低消就是不出 求玄學... 08/11 21:57
10F:推 boblu: 不算慣指揮官啦 根本不參加作戰 晚上出門參觀鐵血狗被炸 08/11 21:58
11F:→ boblu: 不發口糧 郊遊用的糖果餅乾自備也是很合理滴 08/11 21:59
12F:→ Zygarde: 我用的是5/25/20/5 08/11 22:04
13F:推 Hasanieer: 一等空襲就能拖了嗎? 08/11 22:24
14F:推 x851221: 奴的是妖精吧 哈哈 08/11 22:29
15F:→ Zygarde: 剛拿到就能拖了 08/11 22:30
16F:→ LOVEMS: 我空襲10技但槍娘0彈,鐵血還是會殘血存活 08/11 22:35
17F:→ boblu: 5-2N技1 只打狗群 直接炸光 樓上是打到哪種敵人? 08/11 22:43
18F:→ LOVEMS: 4-3e拖屍 第一場炸完後我就被鐵血打跑了 08/11 22:48
19F:推 Bewho: 打狗應該是可以穩穩炸光的 08/11 22:49
20F:→ LOVEMS: 我再試試看好了... 08/11 22:51
21F:→ axiall: 左下角機場 往"正右"走兩個 08/11 22:53
22F:推 love710741: 他們在講夜戰拖屍,你去4-3e... 08/11 22:55
23F:→ LOVEMS: 所以4-3E不能拖嗎?果然我還是不太懂空襲妖精的用法 08/11 23:03
24F:推 DoraShort: 不能..空襲是打狗用的 08/11 23:05
25F:→ LOVEMS: 感謝 這樣我終於能體會空襲的強悍了 08/11 23:15
26F:推 flamer: 正在練 這太慣了 08/11 23:29
27F:推 s33003030: 不帶手槍不跳警告那招不錯 不過這個算情報嗎 08/11 23:48
28F:→ NanaMizuki: hg去02練就好了 08/11 23:58
※ 編輯: lider2125 (1.173.75.9), 08/12/2017 00:56:25
29F:推 Deathclaw: 裝甲狗血量65 空襲妖精技1=全範圍80點傷害 08/12 00:58
30F:推 s8900117: 謝分享 08/12 01:26
31F:推 RedSunzz: 沒過夜戰的想要消耗指令可以打普通6-3 08/12 01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