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gipopo (negi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問題] 萌新來請教蠢問題
時間Fri Aug 11 21:03:14 2017
想請教一下各位有關於拉槍的問題
小弟我平常玩習慣用BS在玩少前(手機跑不動QAQ
但始終沒辦法弄得別人影片中這麼順暢地移動撤退
想請問一下有甚麼其他技巧可以練習嗎
還是模擬器上該怎麼設定會比較方便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65.1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456596.A.A4F.html
1F:推 mose56789: 用滑鼠就一定比較難用.. 08/11 21:04
2F:推 dk2ftrmrn: 通常大家說點腳 其實剛好是綠格的中心位置 08/11 21:20
3F:→ bnn: 滑鼠沒救,很常變成拉螢幕(完全廢功能不曉得要幹嘛的) 08/11 21:35
4F:推 JackyMing: 我反倒覺得手機螢幕小,常常會拉錯隊伍,打大狗就是這樣 08/11 22:31
5F:推 jueda: 還是多練習吧,打一些簡單關卡可以拉來拉去 08/11 23:27
6F:→ jueda: 這東西很難用文字描述 08/11 23:28
7F:推 rogerhdj: 可以換其他模擬器試試 08/12 00:39
8F:推 watchr: 反正就是不要拉小人,判定是看地板的格子 08/12 01:06
9F:推 braet147: 點地板別點人 08/12 01:25
10F:推 Sasamumu: 判定地板真的蠻討厭ㄉ 08/12 02:50
11F:推 dx90c: nox很常一拉錯就變成卡雙指功能,一樣痛苦 08/12 10:40
12F:→ inspire0201: 我反而是手機常拉錯...欺負肥宅手指粗... 08/12 15:57
13F:推 rock30907: 我用nox蠻順的,從沒觸發雙指功能0.0 08/12 16:21
14F:推 cloudnine25: 借串問一下 有人湯哥技能(立場盾)破圖嗎 我用夜神玩 08/12 18:20
15F:推 justicebb: 都很難用 08/12 20:22
16F:推 darkmusic: 我覺得模擬器差不多就那樣了…所以啦多練習就好了。不 08/12 23:12
17F:→ darkmusic: 然的話,似乎沒其它方法了~"~加油! 08/12 23:12
18F:推 ppd55220022: 我是會把模擬器放大一點啦,但目前滑鼠有點快壞掉 08/13 22:26
19F:→ ppd55220022: 常常會亂點,所以不確定放大一點對你有沒有幫助QAQ 08/13 22:26
20F:推 rabbithouse: BS拉槍跟拉屎一樣順 08/14 00:41
21F:推 coloptt: BS記得可以設新的滑鼠配置,跟MOBA一起推出的改版,試試? 08/14 03:37
22F:→ w2234s: 我自己習慣設定個虛擬按鍵再來操作會比較順暢 可以試試看 08/29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