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atsuin (皙子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曬槍] 各位日安,今天的我一樣精精英英DER~
時間Fri Aug 11 17:41:44 2017
相較於之前趕鴨子上架的魔方+,這次可以說沒什麼陣痛拿到了精英勳章
有什麼損失通常也是自己作死堅持要放沒五擴的隊員進去吸經驗
3-2這張要刷開場的爛圖也因為有空降的關係硬給他凹過去
想要當攻略組大失敗,人家早就弄出來更好的方法,最後只好去開發懶人刷槍SOP,比較符
合我的尿性。
其實活動第三天早上勳章就到手了,但是會到現在來發錢是因為達成了幾個里程碑
http://imgur.com/k0788CK.jpg
本次戰果
http://imgur.com/OnLs4CP.jpg
開箱至目前收獲2UMP40 2PKP
F1 1-2 80場左下角光頭
PzB 1-4 35場左下角狗
http://imgur.com/0WFFE54.jpg
第一個連刷五十多場3-2之後不知道是誰給的,好像是龍騎
第二個刷到一百場出頭的時候木星砲給了
第三個在2-4刷每日箱子順便拼通關賭看看專武的時候機場前大狗出貨
一種怪給我一件,姊妹三人一人一件感情不會散。
最推薦3-2刷專隊伍是V衝火號4保1,應該沒有更低消的低損又不用拉槍的隊伍了
熊
V 維
謝 喵
刷專拉槍很掉SAN不是嗎?
http://imgur.com/q7r7JHH.jpg
期間的妖精建造成果,過幾天來寫妖精評測文。
大概分光環組跟技能組,跟都很不錯的必練組。
接下來就是練好砲狙準備來衝榜看看了,無奈核心是個問題,最近幾天都在搞建造來殺人
掏心。
每5樓100P,發到50樓,第一個回20個字以上有意義句子的200P,可跟前項重複獲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1.70.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444507.A.A95.html
1F:推 zhtw: 恭喜你呦 08/11 17:42
2F:→ power82717: 好 08/11 17:42
3F:推 chrisbelieve: QQ恭喜 08/11 17:42
推 iGene: 這個空降又空襲... 還有35場就掉PzB 我們玩的遊戲是不是不 08/11 17:42
@ 以上紅底標記1位,每人200P(稅前)發送完成! by AutoGiveP 2.08
→ iGene: 一樣 QQ 08/11 17:42
4F:推 air1007: 恭喜 08/11 17:43
5F:推 jacky9992: 期待你的妖精評測文 順便羨慕忌妒燒一下 我難過QQ 08/11 17:43
6F:推 R1228932277: 恭喜ena 08/11 17:43
7F:→ iGene: 妖精評測對要衝榜的老鯉魚應該很有用 期待 08/11 17:43
推 proter: 恭喜 08/11 17:43
8F:→ R1228932277: 然後感覺跟我同時的上去過90了 我還卡在89障礙 豆頁 08/11 17:44
9F:→ R1228932277: 痛 08/11 17:44
10F:推 blacksky0201: 恭喜啊 08/11 17:45
11F:噓 poi81009: 聽說樓主是歐洲人 08/11 17:45
推 skyworld: 恭喜皙子(゚∀。)b 08/11 17:45
12F:推 godivan: 有空襲空降又開出這些實用的,萌新嚇的直發抖 08/11 17:45
13F:推 leo91240: 燒 08/11 17:47
14F:推 woodiewoodie: 恭喜 08/11 17:47
15F:推 trigungo: 殺人!誅心! 08/11 17:50
推 GespenstBep: 恭喜 08/11 17:50
16F:推 Hatsukazekai: 恭喜吶 08/11 17:50
17F:推 moxian: 恭喜唷 08/11 17:50
18F:推 germany1301: 恭喜阿 08/11 17:52
19F:推 d970306: 恭喜 08/11 17:52
推 zxcasd328: 恭喜 08/11 17:52
20F:推 bean44: 推推 08/11 17:53
21F:推 rjk1633: 恭喜 08/11 17:54
22F:→ fate201: 矛他 快矛他 08/11 17:55
23F:推 neodere16: 羨慕 08/11 17:56
推 blacksugur: 恭喜(゚∀。) 08/11 17:57
24F:噓 stkoso: ㄘ矛啦 08/11 18:00
25F:推 Dawnvoice: 瑟瑟發抖.png 08/11 18:01
26F:推 Dacamiya: 恭喜 08/11 18:01
27F:推 koga5566: 好 08/11 18:02
推 puppytin: 恭喜 08/11 18:02
28F:推 luleen: 吃我的非洲長矛 08/11 18:02
29F:推 basara30: 恭喜推 08/11 18:06
30F:推 liuedd: 期待妖精評測 08/11 18:09
31F:推 lionel20002: |∀。) 08/11 18:10
推 jazon: 恭喜~~ 08/11 18:10
32F:推 muaci: 好 08/11 18:12
33F:→ holyvoice: 狙擊跟空襲先練技,前者拆砲打boss後者掃雜魚場輕鬆 08/11 18:19
34F:→ holyvoice: 有餘力照明妖精加減投資 08/11 18:19
35F:推 m0556656: 恭喜~ 08/11 18:25
推 peggie0914: 恭喜 08/11 18:28
36F:→ holyvoice: 空降如果現在要打迷宮,技6以上應該足已 08/11 18:32
技滿了
37F:推 ameNekoLin: 羨慕造滿妖精還那麼多資源 08/11 18:33
沒滿啦XD差嘲諷防禦跟火箭,我會依照相近功能的來比較跟亂寫(?)
38F:推 tin0405: 有那麼多妖精覺得羨慕QQ造不出來又還沒打滿三根骨頭..頭 08/11 18:40
39F:→ tin0405: 痛 08/11 18:40
推 gn01370926: 這妖精真讓人羨慕 QQ 08/11 18:47
40F:推 saint01: 恭喜 08/11 18:51
推 holyvoice: 對了,Ena迷宮不建議羊狙上場哦,不少boss是沒有裝甲 08/11 19:05
@ 以上紅底標記11位,每人0100P(稅前)發送完成! by AutoGiveP 2.08
感謝……不過我沒有牛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QAQ還是平A狙反而更好?
41F:→ holyvoice: 的 08/11 19:05
發給你感謝100P
42F:噓 after2833: 紅明顯,看起來很歐 08/11 19:06
43F:推 andthen123: 推 08/11 19:18
※ 編輯: Enatsuin (125.231.70.65), 08/11/2017 19:34:30
44F:推 stone20924: 好友恭喜一個! 08/11 19:48
史東快買宿舍!雖然我也才4宿XDDD
45F:推 wergh123456: 恭喜 08/11 19:56
46F:推 blacksugur: 收到感謝(゚∀。) 08/11 20:03
47F:推 holyvoice: 收到感謝 08/11 20:22
48F:推 a37918246: 恭喜 08/11 20:36
※ 編輯: Enatsuin (125.231.70.65), 08/11/2017 20:50:45
49F:推 yucheng1224: 恭喜 08/11 20:56
50F:推 holyvoice: 平A狙不如4保1? 08/11 21:08
了解,只是要出6隊又要4保1恐怕手槍不太夠
※ 編輯: Enatsuin (125.231.70.65), 08/11/2017 21:11:14
51F:推 holyvoice: 我覺得你平A狙不如拿去拆砲 08/11 21:12
52F:→ holyvoice: 那讓羊砲上吧,記得選王 08/11 21:13
53F:→ item948: 把佈雷妖精的眼鏡看成嘴巴OHO 08/1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