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Love710 (DoraApen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蠢羊與奇怪生物 - 「核心荒」
時間Thu Aug 10 20:01:18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o182Izq.jpg
http://tinyurl.com/y7ullat9
--
因為新槍出太多了所以核心非常缺
哇靠
這也太歐洲了吧
果然歐洲人的煩惱4我們不懂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226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366482.A.0E4.html
1F:→ ThreekRoger: 很78 08/10 20:02
2F:噓 g21l: 0-2出PK,不能忍 08/10 20:04
3F:噓 watchr: 歐洲的煩惱我不懂 08/10 20:27
4F:噓 Zygarde: 造SG跟我說是要來拿核心? 08/10 20:34
5F:→ an94mod0: 造核心不是都用手槍公式嗎 08/10 20:35
6F:噓 dizzy: 我記得這個人是連416都得用核心擴編的歐洲人,吃矛吧 08/10 20:38
7F:→ watchr: ↑(ˊ _>ˋ)↑ 08/10 20:43
8F:噓 guaz: 新槍拆了不就有核心 08/10 20:55
9F:推 orange90897: 師兄,我們從布達佩斯趕來救你了! 08/10 21:09
10F:→ Dawnvoice: 是說蠢羊的德皇到底來了沒XD 08/10 21:19
11F:噓 abc65379: 當然是拆五星去填五星啊 08/10 23:07
12F:→ frank8233: 一定是太肝 本休閒黨沒這問題 (挺 08/11 13:05
13F:推 zeanmar: 沒拿到很多新槍也是缺核心阿T_T 08/11 14:33
14F:→ commandoEX: 在5-2E刷的沒煩惱(?) 08/11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