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dofn0xus (你真是糟糕的小焰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曬槍] 第三個UMP專武終於來了
時間Thu Aug 10 00:03:24 2017
刷到都快吐了 差不多要進倦怠期時 終於來第三個了
http://i.imgur.com/C0nk8K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m0zjR8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84jFMg.jpg
第一個是打3-4時結算S掉的 後兩個都是3-2龍騎
我說在座的木星砲都是__
其實實際上沒到400多場 有一大部分是打黑雷拿物資箱
接下來準備開刷限定槍
虛數目前27萬還在18% 等活動快結束再去衝分數好惹
以下前十位每人各100P 話說我也只有1300左右不能發更多了QQ
也祝留言各位盡快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
話說 100p是含稅嗎?不含稅我可能就要進捅了QQ
--
1F:→ gungunit: 結衣:「小雪乃...妳是喜歡小企的吧!」06/13 02:01
2F:→ gungunit: 雪乃:「那是不可能的...」06/13 02:01
3F:→ gungunit: 結衣:「妳想到小企的時候會心動 會痛苦 會開心吧!」06/13 02:01
4F:→ gungunit: 雪乃:「才...才沒有那回事...」06/13 02:02
→ gungunit: 結衣:「會勃X吧!」 #1LUneMVz (C_Chat) 06/13 02:02
5F:→ gungunit: 雪乃:「這個真的不會。」Re: [閒聊] 果青續最終回的雜誌情報翻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92.1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294609.A.A19.html
6F:→ saint01: 恭喜你08/10 00:03
7F:推 godivan: 1108/10 00:03
8F:→ iGene: 好08/10 00:03
9F:推 Sawatariwing: 恭喜08/10 00:03
10F:推 s33003030: 賀~08/10 00:03
11F:推 NEKOWORKi: 恭喜08/10 00:03
12F:推 gn02232132: 恭喜08/10 00:04
13F:→ pearnidca: 好08/10 00:04
14F:推 mi324: 恭喜08/10 00:04
15F:推 xuan87940: 好08/10 00:04
以上已發送完畢 如果有沒收到的請在告訴我 我會努力去賺錢再賠給您的(′;ω;`)
果然窮人就不該隨便學人家發錢R...
16F:推 GespenstBep: 恭喜 08/10 00:06
17F:→ iGene: 話說我已經掉五個了... 兩個2-4刷箱掉 剛剛破3-4又一個 08/10 00:07
18F:→ Dawnvoice: 我還沒撈到XDD 恭喜 08/10 00:07
19F:推 BenShiuan: 恭喜 我還差一個QQ 08/10 00:07
20F:→ saint01: 恭喜 收到 感謝 08/10 00:10
※ 編輯: handofn0xus (118.161.92.184), 08/10/2017 00:13:59
21F:→ R1228932277: 好好好08/10 00:17
22F:推 koga5566: 好08/10 00:18
23F:推 leo91240: 恭喜08/10 00:18
24F:→ air1007: 恭喜 08/10 00:25
25F:推 jacky1227890: 太棒了吧08/10 00:29
26F:推 Oxhorn: 真羨慕... 我一個都沒有QQ08/10 00:36
27F:推 lovemost: 恭喜啦08/10 00:39
28F:推 zeanmar: 想請問3-2龍騎無損的話的隊伍組成o o08/10 00:48
我是1技10V衝4火力手槍 直接燒光
29F:→ trigungo: 3-2龍騎無損 45姊煙霧彈配手榴彈/燃燒彈08/10 00:51
※ 編輯: handofn0xus (118.161.92.184), 08/10/2017 00:56:11
30F:推 zeanmar: 沒V衝囧... 08/10 01:10
31F:推 obayliskdgsb: 恭喜 08/10 05:28
32F:推 jazon: 正在練V衝 不知道4擴lv70夠不夠燒? 08/10 10:01
33F:推 sam1234580: 樓上 行 我從70等燒到90等 不過燒下去龍騎兵還要補刀 08/10 10:06
34F:推 trigungo: 4擴V衝技10 吃兩火號就能秒了 要手動開技 08/10 10:22
35F:推 dx90c: 蠍式技8都夠燒了,V衝妥妥的 08/10 10:53
36F:推 godivan: 4火保 1v衝無傷路過 08/10 11:40
37F:推 jazon: 沒有維爾德 這樣組行嗎? 喵23 可樂 灰熊 <坦> V衝 08/10 16:49
38F:→ NEKOWORKi: 有一把手槍叫M1911,技能配合燃燒彈很強 08/10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