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大家好,小弟剛入坑十天, 目前擁有的槍枝有以下幾隻 http://imgur.com/yXBH9zW http://imgur.com/1HyR3As http://imgur.com/0a8m3Hc http://imgur.com/5BYLoIs 目前已過普五、緊急四,所以後勤有0~6可選 普六主線推不動, 接下來除了農4-3E以外,還要做哪些前置動作再繼續推接下來的關卡呢? 感謝! (目前只有課過目前活動的月卡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39.1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270038.A.764.html
1F:→ aa881104: 我還以為進來又要看到2~3隊五擴的萌新(゚∀。) 08/09 17:14
2F:推 NowakiKai: |ω・‵)標題錯誤 08/09 17:15
3F:推 Hchocolate: 還以為又是貓肝型萌新( ゚∀゚) 08/09 17:15
4F:→ ghostxx: 這什麼神開局... 08/09 17:15
5F:推 Sasamumu: 你這本文,我會判定為健檢,請改分類 08/09 17:16
已改!
6F:→ godivan: 大佬膜拜 08/09 17:18
7F:→ eternity10: 哪裡神?很普通的亞洲人 08/09 17:19
8F:→ sean33885566: 為什麼可以這麼多.... 08/09 17:19
9F:推 DoraShort: 我被一個十天新手曬RFB...ˋ(O_O)ˋ~═╦════╦═ 08/09 17:19
10F:推 muaci: 綠毛,RFB都有還算亞洲人? 08/09 17:20
11F:推 NowakiKai: 還有現在最流行的FAL喔 PK也有呢 08/09 17:20
12F:推 silencedance: 嗯 突專隊到齊 新手門檻過了(? 08/09 17:22
13F:推 godivan: RFB還有綠毛都有。根本天選之人 08/09 17:22
14F:→ eternity10: 原來有RFB綠毛就歐洲@@?現在這麼好當歐洲人 08/09 17:22
15F:推 DarkPrincex: 有RFB跟綠毛還不歐洲,是把我們這群人都...... 08/09 17:23
16F:推 hoshiakari: 以開局來說歐爆惹~ 08/09 17:24
17F:→ aa881104: 原來我也是歐洲人(′・ω・‵) 08/09 17:24
這幾支槍都很可愛呢,聽說強度不錯可是我的核心在燃燒...
18F:推 harry886901: 說實話 我玩比你久 槍沒比你好= = 08/09 17:26
19F:→ harry886901: 反正就衝一隊先練到4擴再說 08/09 17:27
好的!那我就先把第一梯隊練到四擴,再做之後的考量嗎?
20F:推 NowakiKai: 燃燒 想像不到核心在燃燒 以為槍早已造到了 08/09 17:28
21F:推 godivan: 三個月造不到 Rfb表示 RFB有這麼好造? 08/09 17:29
RFB是我小弟的第一把槍,然後後續來的第一梯隊是春田、416、FAL, 原先的組合是春田 RFB FAL 蠍子 司登, 後來朋友說RFB前期先別練,要我先練416之後比較好帶隊伍練等就先轉了, 然後再得知春田要有1-4N撈的專武才有得打後期,所以就換坦一點又帥的16來練了!
22F:→ lineage1231: 十天就這麼歐... 08/09 17:32
23F:推 iGene: 原來是健檢啊 我還以為是曬槍呢 (X 08/09 17:34
小弟因工作比較涼,所以可以常跑一些短時間高CP的0-2等等的後勤以及沒事就滑一滑 剛玩得前五天甚至是連續玩了數小時呢! 我還記得一百個造槍的成就是第七天拿到的,朋友都說我太急了,養生遊戲別這麼趕
24F:→ Dawnvoice: 還、還好啦,總之就等級都肝上去就對了 08/09 17:38
25F:推 BOSSHUN: 為什麼新人會有pk...開局就造機槍不科學啊 08/09 17:38
26F:→ Dawnvoice: 畢竟他也沒有說自己歐還是非XD 08/09 17:39
27F:→ Dawnvoice: PK 的話有沒有可能是反和諧的產物? 08/09 17:39
PK是朋友說造SMG用7614+30來造機率比較大, 因為小弟到目前只有抽過一個三星以上SMG PP-90。 然後每次用7614造都只會出機槍, 光是這個銀髮大姊就來兩次了, 可是我現在真的沒能力練MG rrrrrr 還有散彈槍要怎樣造,到目前沒有造到過一把,是材料要很多才造的出來嗎? 還是要過劇情過任務才造/打的到,感謝!
28F:→ baka: https://i.imgur.com/XhMkA5a.gif 隨便練 有愛最重要 08/09 17:43
29F:推 ryui0215: 這不是門檻是天花板了吧QQ 08/09 17:44
30F:推 muaci: 霰彈槍要重造才會出,資源消耗是普造的10倍 08/09 17:45
10倍 O口O ,還要打總共三十個金星... 下個月再說~~ 然後M16真的好正喔>////< 努力練中
31F:→ Dawnvoice: 先別想霰彈槍啦,先練槍XD 重造很坑的 08/09 17:48
32F:推 Mimimidori: 還有妖精喔(゚∀。) 08/09 17:49
核心大爆炸囉(゚∀。)
33F:推 poi81009: 少女前線很休閒的 只是聖肝可能會住院而已 08/09 17:54
34F:推 zero7767767: 住院繼續肝,跟手機插著充電器玩遊戲一樣 (゚ ∀。) 08/09 18:18
35F:推 Mimimidori: 吊點滴肝槍不是常態嗎(゚∀。) 08/09 18:22
挖 好賺 (゚∀。) ※ 編輯: asd156824 (36.227.139.143), 08/09/2017 18:22:43
36F:推 zeanmar: 肝 什麼都有了o o 08/09 18:54
37F:推 WindSpread: 這是你三個月後的樣子(゚∀。) < (拿出血包的照片 08/09 19:10
38F:→ superLM: 令人稱羨的運氣 08/09 19:15
39F:→ air1007: 海豹在這,拿鑿子過來 08/09 19:16
40F:→ superLM: 玩10天的五星槍 跟我玩一個月的數量一樣 藍瘦 香菇在這裡 08/09 19:18
41F:推 ray424: 我比較想問各位在70-80這段都怎麼肝...我的彈藥又歸零了 08/09 19:23
42F:推 blacksugur: 我是在4-3e到75後,能當G11或Wa屍體的0-2 其他去5-2n 08/09 19:24
43F:→ blacksugur: 核心夠就這樣一路到100(゚∀。) 08/09 19:25
44F:推 WindSpread: 彈藥歸零很正常,我在第一次聖肝還狗急跳牆課彈藥 08/09 19:42
45F:推 asdisr: 造兩三個月造到手槍被nerf還沒有綠毛也沒有rfb的我……… 08/10 00:02
46F:→ zeanmar: 70-80我是十六哥帶頭去0-2 08/10 00:41
47F:→ asd156824: 對了,剛剛抽到一個四星的莉貝羅勒,要練嗎還是核心 08/10 01:20
48F:推 zeanmar: 練 08/10 01:30
49F:推 w09351500: AR就是萬金油,多練無壞處 08/10 01:50
50F:→ asd156824: 好的感謝>< 08/10 05:01
51F:推 SPKitakami: 我沒綠毛...... 08/10 07:23
52F:推 feather98765: 被新手曬RFB+1 Q__Q 08/10 12:46
53F:→ james7898978: 居然被新手曬綠毛和RFB…給箭頭 08/10 14:34
54F:推 yoyozero: 沒RFB http://i.imgur.com/ndT2pgU.jpg 08/10 17:07
55F:推 zxcasd328: 是來自歐洲的新手 08/10 17:31
56F:→ superLM: RFB換G11 416胯下自點交易~ 08/10 21:02
57F:推 chunyo0229: 想當初我剛開始就有rfb 血袋416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8/10 21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