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eNekoLin (傻阿貓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閒聊] 分享迷宮的一點想法
時間Wed Aug 9 13:46:24 2017
大家好 我來還願分享昨天打迷宮的心得
https://i.imgur.com/2FM6xjm.jpg
隊伍用得都跟我健檢文一樣
只是多了第9梯空降隊 梯隊強度並不高 免強能夠扛一次敵人
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158265.A.A2D.html
打迷宮的方法板上已經有很多了,我就不講太多
只是要提供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
1.補給點不用無縫接軌
雖然我打得時候是拼無縫接軌,但明顯消耗許多步數
我也是今天看貓工大PO的47w影片才知道不用無縫接軌
害我打得十分燒腦也很艱辛
知道這點後佈陣就能夠更自由,花更多的步數去清怪
2.每點行動點都很重要
每多一點就可能讓你多打一隻怪,每隻怪就可能差個1~3千分
15回合累積下來差距就非常的大,所以補給、維修、防守、清怪
每步都謹慎的去走是需要的
3.留下開場時的紅機場
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,只有一開始是紅的機場才會生怪
而就我所知,砲台的機場不算,或許佔領起來會有不錯的效果
不過自己梯隊強度可能也要有所拿捏,像我9梯中其實8梯都能打
只是戰損不同,影響續戰力,也就要花多餘的步數去維修
4.投彈類技能好用
AR隊我除了斬王隊之外幾乎都會配至少一個投彈
但是...有次撞裝甲狗想說應該沒問題,結果蠍式跑去丟後排砲車???
差點就翻車了,不過會出現的裝甲狗好像並不多,稍微注意一下就好
5.結束的最後一回合是最後衝刺
最後進入第16回合我方是不能動的
這時就只能站在機場旁賭小怪會來撞你
怪有分3w的狗狗龍騎士和3w6的強無敵
也就是說你這回合可能拿到0分,也可能拿到3w多分
這大概是前百甚至前10的激烈鬥爭所在
再來我想不太到了...
看了影片覺得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
如果能再多弄隊機散我就會再挑戰紀錄一次
有想問的問題可以留言,我會盡我所知的回答你
然後我摳摳不多 樓下1、5、10樓各50P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54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257586.A.9C0.html
1F:推 iGene: 好 08/09 13:48
2F:推 walter741225: 好 想問木星炮怎麼應付 08/09 13:50
我是用機散去撞,第一次打不小心移到砲G撞得頭破血流 怕了
3F:推 SurfacePro4: 推 08/09 13:51
4F:→ SurfacePro4: 木星炮hgrf就可以拆了啊 只是要拉槍 08/09 13:52
5F:推 sean33885566: 好 08/09 13:52
6F:推 love710741: 推 08/09 13:52
7F:推 blacksky0201: 木星硬拆分數會比較高嗎? 08/09 13:54
據別人的說法會比較高,我沒有實際去算,
而且斷電你勢必會少很多紅機場
8F:推 WindSpread: 有屠狗嗎 08/09 13:54
※ 編輯: ameNekoLin (123.240.54.212), 08/09/2017 13:55:52
9F:推 godivan: 是,跟大破壞者一樣 08/09 13:54
10F:→ godivan: 好 08/09 13:54
我應該發完了 有問題再跟我說
11F:推 saberfighter: 戊 08/09 13:55
12F:→ saberfighter: QAQ 08/09 13:55
※ 編輯: ameNekoLin (123.240.54.212), 08/09/2017 13:58:11
13F:推 hwp1006: 請問補給點不用無縫接軌是什麼意思 補給點跟機場中間不是 08/09 13:58
14F:→ hwp1006: 都要佔領? 08/09 13:58
是說第6回合換補給點的時候斷線沒關係,該回合重新連上就好
15F:→ WindSpread: 第五回合結束後補給點刷新 08/09 13:59
※ 編輯: ameNekoLin (123.240.54.212), 08/09/2017 14:01:37
16F:推 godivan: 無縫接軌的意思是轉補給點的時候還是在你的佔領點上連起 08/09 14:00
17F:→ godivan: 來 08/09 14:00
18F:→ WindSpread: 你不用在第五回合就把可能的點全搶下來,靠到附近等 08/09 14:00
19F:→ WindSpread: 第六回合再走上去佔領就好 08/09 14:00
20F:推 iGene: 收到紅包感謝 我也要加油了(°∀。) 08/09 14:07
※ 編輯: ameNekoLin (123.240.54.212), 08/09/2017 14:09:48
21F:→ ameNekoLin: 我狗有打,但是隊伍不夠好 SL多次後還是決定打兩次 08/09 14:12
22F:推 WindSpread: 暸解 thx 08/09 14:14
23F:推 iGene: 大狗打兩次應該還會賺吧?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打大狗 08/09 14:15
24F:→ iGene: 唯一有護甲光環的MG只有1919 08/09 14:15
25F:→ walter741225: 感謝回答 08/09 14:20
26F:推 washltz: 請問哪裏看得到影片@@? 感謝 08/09 14:23
27F:→ ameNekoLin: 不知道為什麼網址貼不上來...可能要自己去置底找了 08/09 14:36
28F:推 tevai: 求影片網址 08/09 14:49
30F:→ ameNekoLin: 但這影片好像只到136.50就卡住了,後面也很重要阿~~ 08/09 15:01
31F:推 Lance0722: 可以問一下你打了一次迷宮花了多少糧彈嗎 08/09 15:11
32F:→ ameNekoLin: 糧彈我沒注意耶...不過確定的是在2w以內 08/09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