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qw0116 (Len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虛數迷宮40%健檢
時間Mon Aug 7 23:04:34 2017
填寫日期:
8/7
問題關卡:
虛數迷宮40%
主力梯隊圖片:
ARSMG
http://i.imgur.com/QmL01c9.jpg
ARSMG
http://i.imgur.com/AFUzhnr.jpg
RFHG
http://i.imgur.com/wmFPyU2.jpg
RFHG
http://i.imgur.com/PmtkS1W.jpg
SGMG
http://i.imgur.com/grFAY9r.jpg
SGMG
http://i.imgur.com/jc7gJd4.jpg
問題點:
第一次發文還請見諒,
目前這樣的陣容好像有點吃緊,
HG.MG好像不夠多人選,砲狙跟太太組不出來,
還請各位給個意見看看有哪裡可以更好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IXCWfY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DJCj2Z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IVWEaTB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S0xKdQ1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QpMY2eX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8U8Tgxg.jpg
SG就奶兔跟M37
裝備部分金光瞄只有3個…
順便求金光反瞄玄學阿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99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118276.A.23D.html
1F:→ godivan: 這個起碼前百. 08/07 23:05
2F:推 love710741: 看隊伍,40%穩的啦 就顧好補給線不要斷 可以的 08/07 23:08
3F:→ love710741: 1樓那個練度比你高的都說你可以前百了 那他可能前10 08/07 23:09
4F:推 dyolf: 第三隊把WA跟SVD換成砲狙 平A狙打迷宮發揮有限 08/07 23:16
5F:→ dyolf: 然後我建議你不要組第二個機霰隊 把PK換到第五隊 水槍換下 08/07 23:18
6F:→ dyolf: 打迷宮集中戰力比較重要 08/07 23:19
7F:→ dyolf: WA可以換到第四隊組李白 08/07 23:21
8F:推 godivan: 我的裝備可是渣渣 鯉魚隨便都是金裝滿的。 08/07 23:23
9F:推 love710741: 聽聽就好 08/07 23:27
10F:→ kaqw0116: 感謝各位,如果想把RFB練起來,怎麼組好? 08/07 23:27
11F:推 Enatsuin: 11 血包 45 旋風 08/07 23:28
12F:→ dyolf: 打迷宮不太需要RFB 不急 08/07 23:30
13F:→ dyolf: 要組幾乎都是樓上標準組法 G11 利貝 RFB 08/07 23:30
14F:→ kaqw0116: 感謝~有點信心了!明天來試試 08/07 23:32
15F:推 davidpanda: 我只有一隊mgsg都30萬了,您有兩隊啊…… 08/07 23:34
16F:推 USSMontana: 高文每個都說可以前百 然後我就快摔出去了 08/07 23:40
17F:→ kaqw0116: 看完板上心得跟健檢很恐慌,所以才健檢啊~~~ 08/07 23:41
18F:→ love710741: 真的聽聽就好 08/07 23:42
19F:推 godivan: 至少你們有進前百 我最高紀錄才1%... 08/0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