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2017/8/7 問題關卡:活動2-4 主力梯隊圖片: http://i.imgur.com/Cx1PjMS.jpg 問題點: 1.試著打2-4多次,遇黑球無法即時打掉,撐的過第一顆,但連遇兩顆就會掛. 2.大狗打過一次,照版上的文打,可以過,不過損傷也頗大 倉庫候補: 衝 http://i.imgur.com/Un69bwP.jpghttp://i.imgur.com/M0Ve3pC.jpg 突步 http://i.imgur.com/pPi9LXi.jpg 手(有點慘) http://i.imgur.com/FsxeDxw.jpg 機(更慘) http://i.imgur.com/0BEMiuZ.jpg 本來問朋友,朋友說我主梯5擴就可以過了,所以死命的練,不過練完去打完全不行…… 有點不太知道現在該怎麼辦,是練M2HB塞進去?還是其他把?懇請各位大大給小弟建議,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51.1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117299.A.3DF.html
1F:→ love710741: 打黑雷別用RF...把AR練起來吧 這次活動AR需求很大08/07 22:49
2F:推 godivan: 機槍跟突步練起來 甚至霰彈也要練.08/07 22:52
機槍只先練M2HB就好了?
3F:→ dx90c: 你可以先去揍你朋友一頓08/07 22:52
這是一定要的~~
4F:推 love710741: 他這練度應該還是萌新階段吧(?) 感覺霰彈會太吃資源08/07 22:56
玩了1個月,這樣算萌新(?)
5F:→ love710741: 先打好基礎08/07 22:56
6F:推 godivan: 高經還有吃書 基本上可以讓霰彈槍弄上來.08/07 22:57
7F:推 DoraShort: 推三樓,先去揍你朋友一頓XD08/07 22:57
還有踹
8F:推 Darkblackdog: 把閃電練起來 換掉NTW08/07 22:59
好,了解
9F:推 Mimimidori: 這個練度我猜還沒有散彈 跟樓下賭100p08/07 23:01
的確沒有,一周只有一重造
10F:→ love710741: 不要08/07 23:01
記得給樓上100p(被打
11F:→ Mimimidori: (゚∀。)08/07 23:01
12F:推 NowakiKai: 先去揍一頓!08/07 23:10
13F:→ NowakiKai: http://i.imgur.com/9Sstilc.jpg 這隊都能砍兩隻大狗(X08/07 23:11
看來是我技術的問題…… ※ 編輯: winds20151 (59.115.51.190), 08/07/2017 23:16:56 ※ 編輯: winds20151 (59.115.51.190), 08/07/2017 23:18:13
14F:→ love710741: 我拒絕了 不算 08/07 23:17
※ 編輯: winds20151 (59.115.51.190), 08/07/2017 23:20:06
15F:推 epsilon1115: http://i.imgur.com/TVSYdwb.jpg 這隊黑雷/飛機都好 08/07 23:36
16F:→ epsilon1115: 打,狗只能打一08/07 23:36
原來如此,感謝參考~
17F:推 Mimimidori: 小錢錢&_$08/07 23:37
※ 編輯: winds20151 (114.136.47.201), 08/07/2017 23:41:10
18F:推 NowakiKai: 其實重點還是不該放的不要放 比如說那兩隻RF 08/08 01:36
19F:推 sam1234580: 有G11又有9跟45 這幾隻在活動幹爆強 加個閃電跟隨便HG 08/08 01:45
20F:→ sam1234580: 躺著都能輾過去 不過你的練度就有點....08/08 01:46
我會努力練的
21F:推 zeanmar: 其實用rf也OK阿不過要配一隻榴彈跟前面要有散彈一隻08/08 02:12
22F:→ zeanmar: http://imgur.com/hn0M6vX08/08 02:15
23F:→ zeanmar: http://imgur.com/RedNaAW08/08 02:16
感謝參考
24F:→ yahoocom32: http://i.imgur.com/w6tFPcL.jpg08/08 03:26
25F:→ yahoocom32: 2-4打到最後我很喜歡 大狗越拉越沒難度 08/08 03:26
26F:→ walter741225: 你那兩把tf如果是ar那應該是已經過惹08/08 09:43
27F:→ walter741225: 打錯 是rf換ar 08/08 09:44
有道理
28F:推 youarefat: 直接把一把步槍換416,應該直接能過吧08/08 10:04
真假?!
29F:推 Nemu: 一把步槍換M2HB更簡單.... 08/08 10:05
原來如此 ※ 編輯: winds20151 (61.228.170.54), 08/08/2017 11:14:13
30F:推 zeanmar: 牛頭太慢了建議換M14 我那隊可以打個三狗沒問題o o 08/08 11:11
了解我牛頭會換掉 ※ 編輯: winds20151 (61.228.170.54), 08/08/2017 12:29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