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s20151 (壯哉我大紗路教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求過活動2-4
時間Mon Aug 7 22:48:17 2017
填寫日期:2017/8/7
問題關卡:活動2-4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.imgur.com/Cx1PjMS.jpg
問題點:
1.試著打2-4多次,遇黑球無法即時打掉,撐的過第一顆,但連遇兩顆就會掛.
2.大狗打過一次,照版上的文打,可以過,不過損傷也頗大
倉庫候補:
衝
http://i.imgur.com/Un69bwP.jpg
步
http://i.imgur.com/M0Ve3pC.jpg
突步
http://i.imgur.com/pPi9LXi.jpg
手(有點慘)
http://i.imgur.com/FsxeDxw.jpg
機(更慘)
http://i.imgur.com/0BEMiuZ.jpg
本來問朋友,朋友說我主梯5擴就可以過了,所以死命的練,不過練完去打完全不行……
有點不太知道現在該怎麼辦,是練M2HB塞進去?還是其他把?懇請各位大大給小弟建議,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51.1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2117299.A.3DF.html
1F:→ love710741: 打黑雷別用RF...把AR練起來吧 這次活動AR需求很大08/07 22:49
2F:推 godivan: 機槍跟突步練起來 甚至霰彈也要練.08/07 22:52
機槍只先練M2HB就好了?
3F:→ dx90c: 你可以先去揍你朋友一頓08/07 22:52
這是一定要的~~
4F:推 love710741: 他這練度應該還是萌新階段吧(?) 感覺霰彈會太吃資源08/07 22:56
玩了1個月,這樣算萌新(?)
5F:→ love710741: 先打好基礎08/07 22:56
6F:推 godivan: 高經還有吃書 基本上可以讓霰彈槍弄上來.08/07 22:57
7F:推 DoraShort: 推三樓,先去揍你朋友一頓XD08/07 22:57
還有踹
8F:推 Darkblackdog: 把閃電練起來 換掉NTW08/07 22:59
好,了解
9F:推 Mimimidori: 這個練度我猜還沒有散彈 跟樓下賭100p08/07 23:01
的確沒有,一周只有一重造
10F:→ love710741: 不要08/07 23:01
記得給樓上100p(被打
11F:→ Mimimidori: (゚∀。)08/07 23:01
12F:推 NowakiKai: 先去揍一頓!08/07 23:10
看來是我技術的問題……
※ 編輯: winds20151 (59.115.51.190), 08/07/2017 23:16:56
※ 編輯: winds20151 (59.115.51.190), 08/07/2017 23:18:13
14F:→ love710741: 我拒絕了 不算 08/07 23:17
※ 編輯: winds20151 (59.115.51.190), 08/07/2017 23:20:06
16F:→ epsilon1115: 打,狗只能打一08/07 23:36
原來如此,感謝參考~
17F:推 Mimimidori: 小錢錢&_$08/07 23:37
※ 編輯: winds20151 (114.136.47.201), 08/07/2017 23:41:10
18F:推 NowakiKai: 其實重點還是不該放的不要放 比如說那兩隻RF 08/08 01:36
19F:推 sam1234580: 有G11又有9跟45 這幾隻在活動幹爆強 加個閃電跟隨便HG 08/08 01:45
20F:→ sam1234580: 躺著都能輾過去 不過你的練度就有點....08/08 01:46
我會努力練的
21F:推 zeanmar: 其實用rf也OK阿不過要配一隻榴彈跟前面要有散彈一隻08/08 02:12
感謝參考
25F:→ yahoocom32: 2-4打到最後我很喜歡 大狗越拉越沒難度 08/08 03:26
26F:→ walter741225: 你那兩把tf如果是ar那應該是已經過惹08/08 09:43
27F:→ walter741225: 打錯 是rf換ar 08/08 09:44
有道理
28F:推 youarefat: 直接把一把步槍換416,應該直接能過吧08/08 10:04
真假?!
29F:推 Nemu: 一把步槍換M2HB更簡單.... 08/08 10:05
原來如此
※ 編輯: winds20151 (61.228.170.54), 08/08/2017 11:14:13
30F:推 zeanmar: 牛頭太慢了建議換M14 我那隊可以打個三狗沒問題o o 08/08 11:11
了解我牛頭會換掉
※ 編輯: winds20151 (61.228.170.54), 08/08/2017 12:2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