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y77y77 (傳說中的勇者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現在伺服器進去的去嗎?
時間Sun Aug 6 00:07:31 2017
如題
一直喊請檢查網路後重試
可是我網路沒問題阿阿阿
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有碰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03.1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49256.A.E70.html
1F:推 dpcloud: 連接失敗+1 08/06 00:07
2F:推 lineage0999: 我打到一半也被趕出來 08/06 00:07
3F:推 ttoy: 換日就被踢出去 然後連不上伺服器... 08/06 00:08
4F:推 a23962787: \補償/\補償/\補償/ 08/06 00:08
5F:→ ThreekRoger: 大爆炸! 08/06 00:08
6F:→ john801113: 進不去+1(中華4g 08/06 00:08
7F:推 onetear: CODE:3 08/06 00:08
8F:推 re340: +1 08/06 00:08
9F:推 andthen123: 進不去內 08/06 00:08
10F:推 jackkao1: +1 08/06 00:08
11F:→ tsukiyumi: 進不去+1 08/06 00:08
12F:推 po210066: 登不進去 哭哭 08/06 00:08
13F:推 DoraShort: FK我的後勤跟模擬作戰點數... 08/06 00:08
14F:推 LCL090: 進不去+1 08/06 00:08
15F:推 AuroraSkyFox: 炸啦 這次又會有什麼補償呢 08/06 00:08
16F:推 vash0305: 完全進不去+1 08/06 00:09
17F:推 kihki478: 被踢了以後就登不進去了 08/06 00:09
18F:推 blacksugur: 瘋狂排隊中 目前8k人(゚∀。) 08/06 00:09
19F:推 animax: 想補償小錢錢的蕾絲內衣 08/06 00:09
20F:→ walter741225: SL途中...我想放生去睡惹XD 08/06 00:09
21F:→ LOVEMS: 誰把紅雷丟進飼服器的... 08/06 00:09
22F:推 tank20050405: 掛了+1 08/06 00:09
23F:推 PAULVC: 後勤和作戰點數…管他的我要去睡惹… 08/06 00:09
24F:推 attis: 502 bad gateway 08/06 00:09
25F:推 GreatHong: +1進不去,給箱子息怒ˊ ˋ 08/06 00:09
26F:→ R1228932277: 卡在登入畫面 08/06 00:09
27F:推 GSHARP: 爆炸惹 08/06 00:10
28F:推 ghytrfvbnmju: 卡卡卡 08/06 00:10
29F:推 fakinsky: (゚∀。) 08/06 00:11
30F:推 Ramandrem: 波波沙表示 08/06 00:11
31F:推 duke9166: 媽的掛掉了啦靠北 08/06 00:11
32F:推 magicwater: 鍋鍋沙出來面對 08/06 00:11
33F:推 jasonouou: 伺服器清單錯誤 強制重登 然後就進不去了 08/06 00:11
34F:→ Tads: 凌晨來這套後勤要虧死了 08/06 00:12
35F:推 onetear: 還好我後勤都是11點就開車了 08/06 00:12
36F:推 RedPine: +1 08/06 00:12
37F:推 holysea: 炸裂 08/06 00:12
38F:推 biolife: 登不進去 08/06 00:13
39F:推 loki5210: 過密碼卡的隨機參觀到一半就被退出了 08/06 00:13
40F:推 teller526: 爆炸啦~~ 08/06 00:13
41F:推 Tearjerkes: 想放個後勤阿阿阿 08/06 00:13
42F:推 NukAnah: 鍋鍋莎又出來搞事了 08/06 00:13
43F:推 an94mod0: 懷念的code3重磅回歸 08/06 00:14
44F:→ heinzblack: 傘的問題 08/06 00:14
45F:推 enthusiasm12: 排到1萬人了 08/06 00:14
47F:→ Mimimidori: 跳個breaking 壓壓驚(゚∀。) 08/06 00:14
48F:推 RedPine: 看來今天有第五後勤了 08/06 00:14
49F:推 effk: 進不去 08/06 00:15
50F:推 godivan: 孫紅雷進場了 塊陶阿. 08/06 00:15
51F:推 ks3290: 炸了kappa 08/06 00:15
52F:推 blacksugur: 這該不會是睡四年才醒來一次的G11 (゚∀。) 08/06 00:16
53F:→ Tads: 這次第五後勤不多加個零的話也是很虧 08/06 00:16
54F:推 ryui0215: 剛剛有擠上去嗎? 沒有啊 所以我在這裡等 08/06 00:16
55F:推 lightyen: 每日任務:IDW噠喵 然後就斷了 08/06 00:16
56F:推 shimnia: 還好後勤都派出去了 睡覺去 08/06 00:17
57F:推 dk2ftrmrn: 解快造就爆啦 08/06 00:19
58F:→ skyOuo: 伺服器爆了吧 08/06 00:20
59F:推 CloseFeather: 爆炸了 垃圾 08/06 00:21
60F:→ hentitan: 在裡面的 不要點商城 會卡住 08/06 00:21
61F:推 jueda: 發Q 後勤還沒出發就爆惹 08/06 00:23
62F:→ lineage0999: 還有在裡面的人? 08/06 00:24
63F:推 Oxhorn: 又爆了 是假日的關係嗎 08/06 00:25
64F:推 leonhung97: 靠 要點睡前後勤進不去 這不是500資源補的上的缺口阿 08/06 00:25
65F:推 DemonFishYu: 還沒點後勤Qq 08/06 00:26
66F:→ apple00: G11快起床參加奧運啦 08/06 00:27
67F:推 SacrificesPi: 伺服器死去QQ 08/06 00:27
68F:推 iamthunder23: 看來是炸服了ㄎㄎ 08/06 00:28
69F:→ ken869100: 據說台陸服一起掛了 08/06 00:30
70F:噓 justicebb: 讓我進去!讓我in!(゚ ∀。) 08/06 00:30
71F:推 braet147: 可以進了 08/06 00:30
72F:→ sky40236: 還不行啊QQ 08/06 00:34
73F:推 justicebb: in啦in啦!!! 08/06 00:34
74F:→ tzueike: 排隊人數10293...須等待六分鐘 08/06 00:35
75F:推 braet147: 不過我在遊戲裡了阿@_@ 08/06 00:36
76F:推 Mormory: 一起炸的話……看來是賓果遊戲出了什麼bug XD 08/06 00:36
77F:噓 justicebb: 進去閃退又不給in 崩潰 08/06 00:36
78F:→ braet147: 又卡住了 08/06 00:36
79F:推 lucifershen: yo壞了 08/06 00:36
80F:推 a1e: 我才剛打完一場夜戰又掛了,後勤來不及派啊囧 08/06 00:37
81F:推 NoNuclear: +1 08/06 00:37
82F:→ justicebb: 幹你羽中(1/1) 08/06 00:37
83F:推 aydybuv: GG 08/06 00:37
84F:推 pikachu8177: 正在搭經驗特訓又炸第二次,還我動能啊幹 08/06 00:38
85F:→ Tads: 變成 可以進了 又不能進了 打我啊笨蛋的模式了 08/06 00:38
86F:推 justicebb: 樓上(゚ ∀。) 08/06 00:39
87F:推 wedman: 看來不能打迷宮惹 08/06 00:39
88F:→ justicebb: 看來能洗洗睡了 08/06 00:39
89F:推 Zygarde: 進惹 08/06 00:39
90F:推 weegee1219: 終於能進了 QQ 08/06 00:41
91F:→ hpisok: 閃退一整天了…好不容易要肝又爆炸… 08/06 01:13
92F:推 whiteben: 補償發了,第五後勤老樣子下去領500 08/06 01:21
94F:→ oracle11g: 又開始斷了 08/07 00:05
95F:→ sigurose: 是密鑰系統又有bug了沒錯,早上有給補償,00:30打夏活 08/07 15:24
96F:→ sigurose: 打到一半被斷,連登了10分鐘登不進去,怒睡 08/07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