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nntk4815 (愛金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討論] g11 bug
時間Sat Aug 5 19:49:04 2017
測完
因為兩版4-3E都有問題
B服去2-4打大狗沒問題
台服 去4-3E
https://youtu.be/OggL0bf1PAs?t=46
B服 去4-3E
https://youtu.be/xh21Ip1RCpg?t=65
B服 去2-4打大狗
https://youtu.be/SLl_83gPlrg?t=148
更新補充 後來用台服滿射速是正常的g11
這個去打狗無bug 配v衝 射速118 也算是滿射速 也是正常的g11
------
更新測試結果 g11滿射速無bug
台服 滿射速去4-3E
https://youtu.be/WbvEOaEAvzQ?t=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53.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933747.A.E8A.html
2F:→ watchr: 模擬只有一個敵人,差異比較容易觀察出來 08/05 19:50
3F:推 trigungo: 慢動作就好了 打大狗看起來是正常的!? 08/05 19:55
4F:→ trigungo: 這BUG真是令人猜不透 08/05 19:55
5F:推 holyvoice: G11:因為大狗會拖到我睡眠時間,其它不會 08/05 19:56
6F:→ gamania31610: 404加成 普通關卡以前都是BUG 08/05 19:58
7F:推 watchr: 不是打大狗是正常的,推測台服才是有問題的 08/05 19:59
8F:推 ghytrfvbnmju: 雲母:我們是以bug存在的前提下去設計關卡的 08/05 20:04
9F:→ ghytrfvbnmju: 所以打大狗正常似乎很合理(? 08/05 20:05
10F:推 trigungo: B服4-3E也有問題阿 不是只有台服有問題 08/05 20:06
11F:推 godivan: 雲母:以前的攻擊是BUG,現在是正常的。 08/05 20:10
12F:→ ks3290: 暗中nerf??? 08/05 20:12
13F:推 yoyozero: bug前線 08/05 20:25
14F:推 ayasesayuki: 官服一樣3131 08/05 20:30
15F:推 watchr: 這樣啊…4-3、模擬有問題、大狗沒有,讓人猜不透 08/05 20:32
※ 編輯: ynntk4815 (114.42.53.88), 08/05/2017 21:12:30
後來用台服g11滿射速去4-3E是正常的
跟去哪邊關卡沒關係 兩版用單純g11打大狗有bug
後來猜射速關係 結果滿射速是正常
※ 編輯: ynntk4815 (114.42.53.88), 08/05/2017 21:25:16
16F:推 namelylike: 結論就是,bug?那是因為你不夠快(# 08/06 08:36
總結一下
1. ar射速 108 攻擊frame數上限是13
版上也有人測過
2. g11射速108 技能正常發揮
3.順便說個在五月初的時候 ar攻擊動畫有修過
現在看起來是小人動畫射出1次 子彈1次
在之前是小人動畫射1次 子彈連續2次
就ar射速 g11 bug來看 模組設定一堆問題 rf上限也只有13
※ 編輯: ynntk4815 (114.42.53.88), 08/06/2017 12: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