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發這篇是因為常看到置底鯉魚刷箱被紅雷gank,所以就來提供一點方法 隊伍需求: 1主力(可清飛機、黑雷即可) ◎推文補充 用5HG 即可 1(或2)狗糧 大原則: 我只是來刷箱子的,不要想著要通關 走法: 第一回 下主力 > 抓救援 > 下狗糧 接下來只要動主力就好 你每回合有三步可用 往右邊中間衝就對了 黑雷大多在那 看到黑雷就撞下去 彈藥打完就中止 平均大概5到6場就刷完了 解釋:基本上很難撞到狗跟紅雷,狗在地圖上邊,紅雷在地圖下邊,他們沒有跑得你快, 你有一回有三步很好躲;另外若你想要通關,平均撿一個箱子的花費絕對會比這個多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97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823225.A.F99.html
1F:推 UWinKing: 走中路突破比較快運氣好三場刷完08/04 13:10
2F:推 trigungo: 走中路拿補給一場可以打8~9箱08/04 13:11
3F:→ Zygarde: 我知道 但那種做法很容易撞紅雷08/04 13:12
4F:→ dx90c: 你第一回合下狗糧站位很容易上下各一紅雷就被包住了08/04 13:16
5F:→ trigungo: 我第一回合救人走中 遇到旁邊是紅雷的場次很多 但沒被撞08/04 13:18
6F:→ gn00851667: 上下各1紅雷那種...走2步就是直接被紅撞阿...08/04 13:18
7F:→ trigungo: 極少才對 因為走中你會鄰接至少2~3路怪 通常會先被飛機08/04 13:19
8F:→ trigungo: 或黑雷撞08/04 13:19
9F:推 dx90c: http://imgur.com/Lt7OVIO08/04 13:25
10F:→ Zygarde: 樓上這種局不管一開始怎麼走都是死 幫QQ08/04 13:27
11F:→ Zygarde: 不過我活動到現在還沒遇過這種08/04 13:28
12F:推 Joey0625: 我遇過這種好幾次了幹08/04 13:30
13F:→ Zygarde: 是有遇過紅雷堵中 不過上面剛好都能走 就走上切中08/04 13:30
14F:推 Deathclaw: @dx90c 你跟我第一場一樣悲劇 QQ08/04 13:35
15F:→ Deathclaw: http://i.imgur.com/FDVFfKl.png08/04 13:35
16F:→ dx90c: 不,這不是我的,我都是開場走兩步,走中叉路多給撞機會少08/04 13:36
17F:→ Deathclaw: 其實我之後也是開場走兩步 這是第一次嘗試就撞牆 XD 08/04 13:38
18F:推 Baychu: http://imgur.com/zos1dbd 第一回合先別救人比較安全 08/04 13:39
19F:→ Baychu: 就算旁邊有紅雷,通常其他隻會先撞08/04 13:40
20F:→ Zygarde: 第一回合先救人至少可以避開紅雷只來中這種局08/04 13:41
21F:→ Baychu: 刷箱子快百場也就一場被紅雷撞,因為沒其他怪了08/04 13:41
22F:推 Deathclaw: 不行 看到DSR-50不救非大丈夫所為 08/04 13:42
23F:→ Zygarde: 還有樓上那張圖這樣就要花到兩隊的資源了08/04 13:43
24F:推 ks3290: 打到現在一天最多只會被紅雷抓一次 4~5場收08/04 13:47
25F:推 Baychu: 不會花兩隊資源啊,那只是用我之前兩隊攻攻略的圖來舉例08/04 13:49
26F:→ LOVEMS: 中止還是會丟口糧 能結束還是比較好08/04 13:49
27F:→ Baychu: 前面話修正一下,應該是刷百箱數十場,沒有到百場那麼誇張08/04 13:51
28F:推 wijj: 我用單隊通關,三場就解的完了,紅雷兩天才撞一次08/04 13:54
29F:→ wijj: 運氣差點四場一定拿的到20箱,這樣資源一定比較省吧08/04 13:55
30F:推 ayasesayuki: 刷箱數百次 撞紅雷不到三次08/04 13:56
31F:→ ayasesayuki: 都開5hg省資源刷08/04 13:56
32F:推 liuedd: 我第一回合下主力走右邊、下狗糧,第二回合再帶人質比較08/04 13:57
33F:→ liuedd: 少被紅雷撞08/04 13:57
34F:→ Zygarde: 晚一點再來計算上面各種方式的花費好了08/04 14:02
※ 編輯: Zygarde (220.129.197.43), 08/04/2017 14:09:07
35F:推 Joey0625: 走到右邊跟被紅雷包夾的機率一樣 08/04 14:12
36F:→ Joey0625: 差在第一回死還是第二回死而已 08/04 14:12
37F:→ Joey0625: 他會走上來就是會走上來 一開始走哪邊都一樣 08/04 14:12
38F:→ Joey0625: 曾經走右邊連續被紅雷撞過3場 08/04 14:15
39F:→ LOVEMS: 可以提供一下5hg打黑雷的隊伍嗎?想試試 08/04 14:26
40F:推 ayasesayuki: http://i.imgur.com/h3Gmtby.jpg 08/04 14:33
41F:→ ayasesayuki: http://i.imgur.com/EPb0NZ6.jpg 裝備不用很好 08/04 14:34
42F:→ ayasesayuki: 沒強滿校滿應該不算很好吧 08/04 14:34
43F:→ gamania31610: 不用很好(゚∀。)b 08/04 14:34
44F:→ se2104: 原來這年頭全金裝沒有很好... 08/04 14:38
45F:推 dx90c: 不用很好(゚∀。)b 08/04 14:39
46F:推 rinppi: 這概念就跟你說隊伍不用很好 然後全五星差不多xdd 08/04 14:43
47F:→ ThreekRoger: 全部金的說沒很好,誰能跟我說怎麼更好 08/04 14:46
48F:→ LOVEMS: 感謝 不過沒57我改用P7試試看好了 08/04 14:49
49F:推 sandpail: 我用一般的單隊解法 三場刷完 只差在後面補給完不撞狗 08/04 15:00
50F:推 watchr: 吐嘈一下,一場貌似只有8箱,沒有9箱 08/04 15:00
51F:→ NowakiKai: 這是給人吐槽用的嗎 08/04 15:03
52F:推 twKuhaku: 我都是第一回合不救人下狗糧 第二回換位再救援 08/04 15:08
53F:→ twKuhaku: 這樣開場就算有紅雷在旁邊,真的幾乎都沒撞上來過 08/04 15:08
54F:→ twKuhaku: 通常都是自己手殘打黑雷忘記拉走中間 或 忘記救援才失敗 08/04 15:09
55F:→ LOVEMS: 樓上是說第二回讓狗糧離開指揮所救人? 08/04 15:10
56F:→ LOVEMS: 阿 知道了08/04 15:12
57F:推 zeanmar: 我走中打到現在只有一次一救人就被撞的說o o 08/04 15:12
58F:→ zeanmar: cowbe 5hg裝備不用很好...........我眼睛業障重RRR 08/04 15:13
59F:推 an94mod0: 五金空尖只是基本(? 08/04 15:38
※ 編輯: Zygarde (223.137.240.242), 08/04/2017 15:48:09
60F:推 benevolencer: 糖糖先記著 08/04 16:10
61F:推 Enatsuin: 我覺得這樣不行 08/04 16:30
62F:推 jazon: 目前刷的場次比較少 不過撞紅雷也就兩次 資源就送他拉... 08/04 16:32
63F:推 benevolencer: 箱子先發給他好不好? 08/04 16:35
64F:→ Zygarde: 你有freestyle嗎 08/04 16:38
65F:推 benevolencer: 我覺得我打2-4撞完紅雷以後 卻看到這樣的文章 08/04 16:43
66F:→ benevolencer: 我覺得我有點失控(゚∀。) 08/04 16:43
67F:推 sandpail: 大概是之後會有彩底的裝之類的(? 08/04 17:02
68F:→ LeaderH: 5hg 可以不上夜視喔? 這隊能撞小飛機嗎 08/04 17:29
69F:推 ayasesayuki: 能啊 08/04 17:53
70F:推 ayasesayuki: 這隊帶夜視也行 打黑雷一樣不用動 08/04 18:00
※ 編輯: Zygarde (220.129.192.79), 08/06/2017 22:38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