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板上還沒有討論迷宮的文章,因此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打法, 其實大部份的想法來自NGA及貼吧的陸服先進, 再消化成一套固定的開場,也不一定是最佳化, 但仰賴點運氣的話上40萬我覺得是可行的,希望能拋個磚頭激發點討論。 http://i.imgur.com/7DaOyF7.jpg 這是目前的分數,需要賭運氣的就是第二次補給點的位置, 出的好的話累積到40萬沒問題。 總共使用八個梯隊及空降妖精: AR http://i.imgur.com/Rfi5Jr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VgA01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jCdzGd.jpg 特別要說的是斬王的閃電旋風隊,搭配狙擊妖精可以清掉除了大狗外的所有敵人以及王。 嘲諷妖精配擲彈組也不錯。 SG http://i.imgur.com/A1as8U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L485C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eRzHu9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z5Z3L2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DS0EcV.jpg RF隊現在就是前期搶點用的上,除非有空襲不然常常被打爛 那底下分享一下開場,首先補給點的位置是在固定的六個點隨機出現, http://i.imgur.com/14DYMpU.png 圖表來自NGA 作者頹廢妹子 開始戰鬥後補給點就會出現,一開始洗出補給點在右下兩點的開場後就可以使用空降 空降方式則可以看這篇文章的35樓有詳細說明。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51824411?pn=2 如此在第二個回合就可以建立補給線,然後開始布置梯隊, 佔領除了左上兩點之外的三個補給線,再來就祈禱第5回合結束後補給點會出在這三個點上 成功的話再往左上佔領,期間我會保持每個補給點都有一個梯隊守駐, 這樣就算第一次斷掉,也能保證第三次的補給線會連接上第二次。 其實大約在第八或九個回合都是在等待,可以清除一下周圍的敵人再回線上, 等到第十個回合結束後補給線就不會再改變。 在下面的三點有一段時間都是用一個梯隊去抗所有種類的敵人, 所以我會把機霰隊布置在下方,王會從左上、右上、左下的機場出現, 等第十回合結束後再用斬王隊從右上開始繞一圈清除王及木星砲, 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流程。 在打的過程中也感受到梯隊不足的困擾,如果能再多兩個強力的梯隊獲取分數會更容易, 不過受限於裝備這已經是我目前能出的極限。 打完後想想應該是佔領了太多的機場導致敵人不夠,雖然外圍的機場已經刻意不去佔領, 之後應該會採取棄守的方式讓出的敵人更多。 另外大狗應該是與清除木星砲無關,一說是清除100組敵人會出現,只能等下次嘗試了。 大概這樣一點小心得,謝謝觀看也歡迎指教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90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773532.A.24E.html
1F:推 s33003030: 水喔 需要更多的迷宮心得(゚∀。)(゚∀。) 08/03 23:20
2F:推 m456963321: 推推! 08/03 23:20
3F:推 love710741: 推 08/03 23:22
4F:推 godivan: 推. 08/03 23:22
5F:→ gn01370926: 感謝分享 08/03 23:23
6F:推 NEKOWORKi: 讚 08/03 23:24
7F:→ Azathoth: 現在就怎樣造都指揮妖精 眼神死 08/03 23:24
8F:推 Lumia625: 感謝分享 08/03 23:24
9F:推 Sasamumu: 哇淦,維面你的牛棚越來越誇張了== 08/03 23:24
10F:→ NowakiKai: 5X造還沒有空降何解 08/03 23:25
11F:推 WindSpread: 這個SG陣容 XD 08/03 23:25
12F:推 USSMontana: 不行了 這陣容太豪華了 08/03 23:27
13F:推 piyo0604: 哇賽 好堅強的陣容... 08/03 23:27
14F:推 dyolf: 裝備金光閃閃 08/03 23:27
15F:推 godivan: 忘了問 排名是看現在積分還是最高積分? 08/03 23:28
16F:噓 WindSpread: 最高啊 用膝蓋想也知道…… 08/03 23:29
17F:推 Dacamiya: 沒有那麼多mg阿.......... 08/03 23:31
18F:→ NEKOWORKi: 裝備都是+10嗎 08/03 23:32
19F:推 leo91240: 推 08/03 23:33
20F:推 cuculus552: 推 08/03 23:35
21F:推 godivan: 問一下 你一場的資源消耗是多少...? 08/03 23:36
22F:→ wedman: 消音只有校滿 然後光瞄無效所以有十顆是沒強化的全息 08/03 23:36
23F:→ wedman: 其他裝備大部分+10 08/03 23:36
24F:→ wedman: 一場將近一萬彈糧 08/03 23:36
25F:推 WindSpread: 一萬啊…… 08/03 23:38
26F:推 binjunch: 意外的花時間阿 剛試打一場不小心兩個小時就過了= = 08/03 23:39
27F:推 godivan: 這樣看來基本上一萬彈量是基本了. 08/03 23:39
28F:推 rizoc: 居然?!意外的少 08/03 23:40
29F:→ wedman: 其實板上有人用六梯四梯打到三十幾萬覺得也是很強 08/03 23:47
30F:推 WindSpread: 有四梯的嗎? 08/03 23:51
31F:→ wedman: 記得有個四梯的 不太記得 還是將近30萬? 08/03 23:54
32F:→ wedman: 那時候就想四梯打那樣的分數不容易 08/03 23:54
33F:推 WindSpread: 將近30萬差不多,再上去就有點超乎想像了 08/03 23:55
34F:推 GSHARP: 需要空降玄學 08/04 00:02
35F:推 lankawi: 現在第一名400902欸 08/04 00:05
36F:→ wedman: 上面幾篇有個2800/600/2000/1600有人出貨 08/04 00:05
37F:→ rizoc: 台服?? 08/04 00:05
38F:→ rizoc: 空降應該一隻.....最多兩隻可以打吧? 08/04 00:06
39F:推 RayKer: 那個 是G11練了2支 灰熊練了3支嗎...QQ 08/04 00:06
40F:→ wedman: 空降只需要一隻 應該不用練技 我的LV2而已 08/04 00:07
41F:→ rizoc: 時代已經到了複製人大軍的戰爭了(X 08/04 00:07
42F:→ wedman: 是唷 複製人大軍XD 08/04 00:07
43F:推 RayKer: 是說 很專情呢 只有跟哇醬結婚而已XD 08/04 00:09
44F:→ RayKer: 阿 還有小維 意外的少呢 08/04 00:09
45F:→ wedman: 戒指豪貴QAO 08/04 00:12
46F:推 wl00725348: 我的狙擊妖精為什麼都不會射QQ 08/04 00:19
47F:推 RayKer: 想問 斬王隊放狙擊妖精有甚麼特別的嗎 不是才打一些傷害?? 08/04 00:24
48F:→ Enatsuin: 因為是西門 08/04 00:24
49F:→ RayKer: 還是看重的是增加命中率的部分(那個類似光環的東西XD) 08/04 00:24
50F:→ WindSpread: 可以打到兩萬欸,一些傷害XD? 08/04 00:25
51F:推 RayKer: 可是不是現在王都幾十萬血的QQ 08/04 00:26
52F:→ wedman: 一是想給旋風命中 二是狙擊妖精拆木星砲特別好用 08/04 00:27
53F:→ wedman: 王的血沒那麼多啦 四五萬左右吧 08/04 00:28
54F:推 UWinKing: 空襲要練到幾阿 08/04 00:28
55F:→ wedman: 盡量高吧 真的蠻好用的 08/04 00:29
56F:推 stkoso: 這圖MG真的很重要 深感練度不足 08/04 00:30
57F:→ wedman: 測過幾個SMG 覺得RO打王真的蠻好用的 08/04 00:31
58F:推 USSMontana: 有沒有爆擊BUG修好大概要多少才能前10%的預測啊XD 08/04 00:33
59F:推 Mimimidori: 好厲害r 下次聖肝要加油惹 08/04 00:34
60F:推 RayKer: 感謝回應~~ 08/04 00:34
61F:→ stkoso: BUG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現在開始肝 還來得及 08/04 00:36
62F:推 reader2714: 只練了三把mg....頭痛 08/04 00:36
63F:推 Andy2508: 6梯隊36萬的在這裡~我也是參考nga的文章 只是好幾隻關 08/04 03:19
64F:→ Andy2508: 鍵槍沒有 還在想剩下三周要怎麼努力QQ 08/04 03:19
65F:→ Andy2508: 梯隊少的問題真的就是守補給線幾乎就綁死好幾個部隊了.. 08/04 03:21
66F:→ Andy2508: .最後只拆了一個木星炮 還在想要不要買鑽開梯隊 08/04 03:21
67F:推 Bewho: bug修好後再來試試看! 08/04 10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