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SMontana (蒙大拿號戰列艦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BUG細數(台版)
時間Thu Aug 3 22:28:43 2017
來數數看明天更新完還剩下什麼BUG
有遺漏就請大家補上了
1.爆傷依舊還未修正
2.
3.RF不會直接切後排(這應該是刻意的不是BUG)
不會鎖定較近目標的應該今天Hotfix之後沒事了
然後我們看到了平A的RF連續躺了3刀
再看看之前的HG NERF又1刀
哇塞 直接砍到死 沒在跟你演的耶
雲母這實在是太棒了吧ㄏ
今天看下來真的是想退坑退一退了
當初花這麼多時間到底來幹嘛,心真的是很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225.2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770526.A.389.html
1F:→ baka: 蔥爆萌大拿\08/03 22:29
為什麼是蔥爆XD
2F:→ www8787: 偷改不說 比BUG更過分08/03 22:29
雲母就是想這樣處理 玩家能怎麼辦
※ 編輯: USSMontana (27.242.225.240), 08/03/2017 22:30:30
3F:推 Mimimidori: 偶的四天王變四天兵 姆咪姆咪的叫 怎麼辦(゚ ∀。)08/03 22:31
心動動
4F:推 baka: 因為有蔥爆列星頓08/03 22:31
好久沒看到列星頓惹R
5F:推 dyolf: 現在突專火專變後勤大隊 只剩下砲狙偶爾拿出來斬王08/03 22:31
可4我只有1隻8倍砲狙QQ
6F:推 norta: 明天不會有鞭屍吧 鞭屍是因為修爆擊才跑出來的08/03 22:33
7F:→ norta: 兩者不會一起發生08/03 22:33
原來是不會一起發生的嗎O_O
8F:→ moxian: (゚ ∀。)退 都退 都可以退 想退不用太多藉口 退就對了08/03 22:34
可是感覺花那麼時間了 退了也很痛 超煩躁
9F:→ zoids0308: 打777箱 打的很煩 又一堆BUG...08/03 22:38
10F:→ fate201: 來細數你的罪惡(X)BUG(O)吧08/03 22:40
11F:推 YomiIsayama: 讓AR起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砍死RF阿(゚ ∀。)08/03 22:42
什麼?起飛的不是只有G11嗎?
不對啊 G11沒下來過啊?
12F:推 watchr: 用不著吧,HG砍半殘後AR就變新的萬金油了(應該?08/03 22:44
那修改RF攻擊邏輯的意義是什麼呢
13F:推 dahos: G11:反正不關我的事08/03 22:44
14F:推 wijj: 真的,四大天王組成後勤大隊了08/03 22:44
15F:推 ASEVE: 問題在於沒公告就偷改,又一堆BUG會令人心寒08/03 22:45
反正雲母持續裝死 玩家也不能拿他們怎樣
16F:推 power82717: 唯一支持大機槍隊 毫無破孔\(゚ ∀。)/08/03 22:46
有問題啊 霰彈很難造耶QQ
17F:推 watchr: 緊急HOTFIX而且也有發修復完畢的公告為什麼這也能碎碎唸08/03 22:46
為什麼不能碎碎念
連續搞出這麼多問題 還是在限時活動中耶
給一個玩家正常的遊戲環境不是對遊戲公司的基本要求嗎
18F:推 godivan: 四天王目前我還組回來是因為裝甲兵需要RF來拆...08/03 22:49
19F:推 DoraShort: 可是不切後排打裝甲炮又很麻煩08/03 22:51
20F:→ godivan: 我說哪 RF的介紹不應該改了嗎...08/03 22:51
步槍會鎖定前排的敵人 對己方前排造成極大的壓力
感覺不錯吧
21F:推 lovemost: RF已經爛到跟渣一樣了......完全沒救的爛08/03 22:52
22F:→ lovemost: 現在新手要問就跟以前的SMG一樣....RF完全沒練的價值08/03 22:53
※ 編輯: USSMontana (27.242.225.240), 08/03/2017 22:54:26
23F:推 asdf60558: 在給雲母一點時間,看看雲母會不會把BUG修好08/03 22:54
24F:→ dyolf: 都不知道活動結束前修得修不好...08/03 22:55
25F:→ asdf60558: 雲母NERF步槍我沒有意見,好歹說一下嘛,不說也沒有關08/03 22:55
26F:→ asdf60558: 係,這還可以忍08/03 22:55
27F:推 watchr: 我是說推文抱怨緊急hotfix,這個處理顯然是適當的,快速處 08/03 22:56
28F:→ watchr: 理、公開資訊、事後補償都有,為什麼要抱怨? 08/03 22:56
這個Hotfix的處理是沒問題的
29F:推 asdf60558: 但BUG修不好還越修越離譜這點真的無法無視,給雲母一點08/03 22:57
30F:→ asdf60558: 時間看看能不能在活動結束前把BUG修好,活動結束後沒08/03 22:57
31F:→ asdf60558: 有修好我還是找別的遊戲玩吧08/03 22:57
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等惹ㄏㄏ
32F:推 CLOWN0813: 沒修爆擊還會有鞭屍嗎08/03 22:59
33F:推 lovemost: 緊急hotfix有修好嗎?NO 要改遊戲平衡前有說嗎?NO08/03 22:59
有啦 這次HOTFIX有修好不能鎖定過近目標的問題
啊RF就不在這次調整範圍內 無解
34F:→ lovemost: 說改就改,還在半年一次的活動中間改......甚麼鬼 08/03 22:59
35F:→ lovemost: 這種改法也有夠爛的,要是這樣還不能抱怨,甚麼可以抱怨 08/03 23:00
36F:推 watchr: #1PWjAvl2 事實是緊急熱修修好了,另外把BUG噴成NERF陰謀08/03 23:02
37F:→ watchr: 論等有證據再來說嘴也不遲,如果單純想揶揄RF就算了08/03 23:02
38F:推 happyday799: Hotfix不是只修只打後排的BUG而已嗎 還不是留一堆BUG08/03 23:03
39F:推 DoraShort: 推樓上..在大型活動中間改平衡又不公告根本____ 08/03 23:03
40F:→ watchr: 攻擊邏輯這點我是不相信是合理改動啦,尤其是今天客服說詞08/03 23:03
41F:→ watchr: 才被緊急熱修打臉過08/03 23:03
※ 編輯: USSMontana (27.242.225.240), 08/03/2017 23:05:26
42F:推 lovemost: 哇,你一定是活在平行宇宙.... 08/03 23:05
43F:推 Oxhorn: 因為大家都用平a的那幾隻RF 所以我們覺得這樣不酷 08/03 23:06
幹 大家都用MG5 PK 難道這就很酷嗎ˊ_>ˋ
44F:→ walter741225: 拿BUG說雲母針對RF是有點過惹 但是感覺得出來 08/03 23:06
45F:→ walter741225: 他們真的沒有很清楚的在搞程式 = = 08/03 23:06
46F:→ godivan: 其實就真的有點針對RF 你看AR就修得很快.08/03 23:06
不會鎖過近目標應該是所有槍 不只AR
47F:→ tank20050405: 艦隊16春既視感08/03 23:07
48F:→ walter741225: 那個是不只AR 而且不修2-4沒妖精還真的打不過 08/03 23:07
50F:→ watchr: 臺審核的時間問題而已。RF的問題在官方說詞出來前所有人說08/03 23:07
51F:→ watchr: 的充其量只能當臆測 08/03 23:07
問題是講了這麼久 一點官方聲明都沒有
雲母的公關能力?
52F:→ walter741225: 那個嚴重度太可怕惹 完全沒理由可說嘴08/03 23:08
53F:→ godivan: 爆擊BUG是修好了沒錯 但是出現了鞭屍BUG08/03 23:08
54F:→ walter741225: AR MG HG通通不打小狗真的太雷了 太雷了08/03 23:08
55F:→ godivan: 攻擊邏輯改成打前排打完才切後排是一開始就有人說了. 08/03 23:09
56F:→ watchr: 鞭屍bug很謎,有人說夏活初就有,也有人說昨天才出現的 08/03 23:09
57F:推 asdf60558: 修不修得好是一回事,至少官方好歹也對鞭屍事件出面說08/03 23:10
58F:→ asdf60558: 明一下是什麼回事吧,陸版一堆玩家都說有鞭屍的問題了08/03 23:10
59F:→ asdf60558: ,結果到現在都沒看到官方出來說明這問題 08/03 23:10
完全沒有說明 這真是太機掰了
60F:→ godivan: NGA是測修完了爆擊BUG才出現的. 08/03 23:10
61F:→ godivan: 所以NGA的猜測是雲母直接拿去年的版本來覆蓋新的.08/03 23:12
幹 沒人修BUG是這樣這樣搞的吧.....
62F:噓 antaresatptt: 幹你雲母 我一堆Rf婚槍 08/03 23:16
※ 編輯: USSMontana (27.242.225.240), 08/03/2017 23:21:31
63F:推 scotthsu: 真的,原本的HG+RF這期只能玩沙,AR榴彈炸你全家 08/03 23:31
64F:推 tyifgee: 偉哉 雲母 08/03 23:33
65F:推 frank628pol: 他媽的 以前很狂熱的時候肝了一堆RF 現在全部變後勤 08/03 23:43
66F:推 cs15968270: 喜歡rf隊我才練一堆rf 現在看到這樣我很難過.. 08/03 23:47
67F:推 lucifershen: 暴擊bug這種大概一行程式解決的要修一個禮拜... 08/03 23:52
68F:推 asdf60558: 修一個禮拜就算了,重點是修了之後出新BUG...... 08/04 00:14
69F:推 pingu9999999: 4-3E 砲車只打得到打手 打不到屍體 是正常的嗎 08/04 00:27
70F:→ pingu9999999: 還是BUG 08/04 00:27
71F:推 Kashima: 活動目前都用rf hg隊… 後面幾關都要靠416炸 囧 08/04 00:29
72F:→ ThreekRoger: 我猜資源包賣很好,所以玩家繼續造散彈他們超爽 08/04 00:36
73F:推 Kashima: 幹你的終於打完2-4了 只用rf隊真的是打到頭破血流 08/04 00:59
74F:推 jim924211: 先不管雲母怎樣,會說只要改一行程式就能解決的 08/04 04:33
75F:→ jim924211: 絕對沒寫過程式………,程式這種東西,就算只是一個變 08/04 04:33
76F:→ jim924211: 數出bug 08/04 04:33
77F:→ jim924211: 都可以讓工程師修到要死要活了 08/04 04:33
78F:推 discoveryray: 想退了+1 08/04 07:44
79F:推 aydybuv: 爽爽賺 08/04 07:45
80F:→ NOBUNAGA01: 不爽是累積的啊 有無限核心馬上修 爆擊不影響平衡 08/04 08:34
81F:→ NOBUNAGA01: 後面再出這種包 就算修很快還是讓人不爽的 08/04 08:34
82F:推 yoyozero: 偉哉雲母 天天出新bug以防玩家吃膩呢! 08/04 10:13
83F:推 AuroraSkyFox: RF肝上去結果有跟沒有一樣 馬的那我前幾天都在幹嘛 08/04 10:48
84F:推 i1239a8e: 練完hg被砍 練完rf又一刀 還好之前先練幾組機霰 不然不 08/04 11:18
85F:→ i1239a8e: 知道虛數要怎麼打了 08/04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