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ONKOALA (英特爾‧涅雪諾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真的萌新 目標夏活2-1
時間Thu Aug 3 15:49:19 2017
就是啊 本指揮我真的是萌新 才玩5天而已
結果夏活打到1-3就卡住了 一天只能拿20箱
讓我甚是苦惱 於是決定來版上詢問
有沒有一周內可以打到2-1的方法
附上人權:
第一梯隊
http://i.imgur.com/PDlvaiM.jpg
第二梯隊
http://i.imgur.com/EAH8EYO.jpg
倉庫:
HG
http://i.imgur.com/TyDp2Ek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w0lMSNu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g761xdy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R7Rj5fX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1uptsPP.jpg
大概4這樣,希望各位老司機能告訴我該練什麼
感謝o'_'o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27.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746562.A.E03.html
1F:推 NowakiKai: 四擴打通五章 練度不足08/03 15:51
2F:→ NowakiKai: UMP45 9A91 M2HB LWMMG先抓起來練08/03 15:52
3F:→ NowakiKai: HG就我老婆 總之你當務之急是先推主線08/03 15:53
主線推到4-3E夠嗎?
4F:推 james3510: 先借好友把後勤開後面點 然後練等08/03 15:58
5F:推 mumi61337: 練度太低了 先想辦法弄到4-3E練到主力4擴以上吧08/03 16:08
6F:→ mumi61337: 第二章打箱建議打2-4 所以你最好要有一隊猛力MG08/03 16:08
那MG建議去造來練ㄇ?
※ 編輯: IRONKOALA (114.33.27.82), 08/03/2017 16:19:32
7F:→ godivan: 你的.50機槍呢?08/03 16:31
誰?o'_'o
※ 編輯: IRONKOALA (114.33.27.82), 08/03/2017 16:39:27
8F:推 iGene: .50 = M2HB 08/03 16:57
9F:推 black2453: 路過問一下 所以LWMMG很值得練嗎?@@ 08/03 18:00
10F:推 DoraShort: 如果你沒有機槍三本柱,當然要練 08/03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