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Mizuki (水樹奈々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閒聊] 暴擊BUG修正後的新BUG
時間Thu Aug 3 10:42:48 2017
新bug再加一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54779770
rf打後排變回要打死先前正在攻擊中的前排後才會開始打後排
修1個bug多2個bug
樓下猜猜看下周修2個之後會多幾個bug ?
--
本文作者為水樹奈奈飯
長期關注 im@s 與 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32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728171.A.E72.html
1F:噓 saberfighter: 4個 08/03 10:47
2F:推 iGene: 我數學很好 4個(゚∀。) 08/03 10:47
3F:推 R1228932277: 8個 老師:你根本不懂數學 我:你根本不懂雲母 08/03 10:49
4F:推 YomiIsayama: 可以拜託台版先別修爆擊好嗎( ̄ー ̄;) 08/03 10:50
5F:推 pain0: 這種不馬上修,機場倒是修很快 08/03 10:50
6F:→ www8787: 幹 修BUG跑出新BUG 不會真搞到越早打虛數分數反而越高吧 08/03 10:51
7F:→ YomiIsayama: 該不會是用套用部分舊版本的方法修的吧 08/03 10:51
8F:→ tank20050405: 突然不希望修bug了 08/03 10:51
9F:推 genesic: 這個我覺得不是bug 08/03 10:51
10F:→ steven3QXD: 回朔一下code版本臭了嗎 08/03 10:58
11F:推 walter741225: 如果是說攻擊邏輯的話 剛改版就這樣了 08/03 11:04
12F:噓 USSMontana: 讓不讓人打隱藏關卡 08/03 11:04
13F:推 YomiIsayama: 爸格賈奈,仕樣爹蘇 08/03 11:04
14F:→ blacksugur: 想問這個是拉槍可以解決的問題嗎(゚∀。) 08/03 11:04
15F:→ jack30732: 繼續存資源 開心 08/03 11:18
16F:推 fang37564: 上禮拜推圖時不就是這樣了? 08/03 11:35
17F:推 Mormory: 很明顯是回遡回過頭 XDDDD 08/03 11:35
18F:推 Mimimidori: 乾偶好不容易練齊四大天王 那a安捏 感覺像湊齊黑暗大 08/03 11:47
19F:→ Mimimidori: 法師裁判卻跟我說從現在起黑暗大法師攻防只有一千 GG 08/03 11:47
20F:推 godivan: 同上,我 hgrf練滿等現在只覺得 wtf 08/03 11:48
21F:推 caten: 這都是試煉(達觀 08/03 11:49
22F:推 Oxhorn: 後排打死之前跳回來打前排?! 是怎樣 故意的喔XDDDD 08/03 11:54
23F:推 orc77117: RF:我想打誰就打誰 08/03 12:02
24F:推 apple00: 歡迎加入大突擊共榮圈 單發武器走入歷史ㄅ 08/03 12:04
25F:→ Mimimidori: 樓上開辦小學生共榮圈 08/03 12:06
26F:推 blacksugur: FBI出動中 08/03 12:07
27F:推 R1228932277: 小學生真棒 08/03 12:09
28F:推 Kagero: 然後把送上門的FBI給肛了 08/03 12:10
29F:推 Zygarde: 覺得沒暴擊比較慘 08/03 12:30
30F:推 aydybuv: 蠻誇張的 08/03 12:32
31F:推 asdf60558: 那個不是BUG,雲母有說這是刻意改的 08/03 12:39
32F:→ howdiee: 我朋友不小心餵到第二隻G11經驗書讓他從1等變到94等 08/03 12:53
33F:→ howdiee: 大罵了一聲幹!最好AR用到這麼多! 之後就出現這一串BUG.. 08/03 12:54
34F:推 ghytrfvbnmju: 有G22還嫌 08/03 12:57
35F:→ fish0112: 這麼蠻久了 08/03 13:15
36F:推 asdf60558: 這次夏活前雲母沒把BUG修好的話就退坑 08/03 13:19
37F:推 clovewind: 比田中誇張... 08/03 13:21
38F:推 ASEVE: 若不是BUG,而是刻意偷改的話,那更糟糕... 08/03 13:23
39F:推 blacksugur: 刻意改是指打前排吧 故意鞭屍會大爆炸的 08/03 13:25
40F:噓 USSMontana: 實在是不懂刻意打前排要幹嘛 逼每個人練G22 33 44嗎 08/03 13:25
41F:推 baka: 雲母:關於廚房大賽 我略懂 08/03 13:31
42F:推 mig: 比起沒有爆擊,這個還好 QQ 08/03 13:36
43F:推 leged: 還好吧,打死目標後就會往後打了,沒爆擊比較慘 08/03 13:41
44F:推 asdf60558: 前排是雲母刻意把RF邏輯改回以前的樣子,不知道之前那 08/03 13:50
45F:→ asdf60558: 招拉搶打後排還能不能用 08/03 13:50
46F:→ asdf60558: 還是雲母想要傳教RFB? 08/03 13:52
47F:→ walter741225: 我覺得是因為做活動沒有用線上最新版本 08/03 13:52
48F:→ walter741225: 雖然剛開始我有幫他腦補是怕打黑雷打一打轉向 08/03 13:53
49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從編隊上來看就知道他們有在預防這種狀況 08/03 13:53
50F:推 asdf60558: 對了,剛剛看NGA,新BUG又出現了,大陸網友反應更新完 08/03 13:58
51F:→ asdf60558: 後,打大狗的時候,槍娘會直接打大狗,然後放任小狗在 08/03 13:58
52F:→ asdf60558: 那邊咬人....... 08/03 13:58
53F:→ asdf60558: 連去2-4刷資源箱都不行了嗎 08/03 13:59
54F:→ walter741225: 怕 08/03 14:02
55F:推 peterors: 這種修一個多出好多個bug 台服可不可以不要更新阿Orz 08/03 14:22
56F:推 pingu9999999: 順便請問一下 4-3E 砲車打不到屍體的BUG有修嗎 08/03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