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chr (30怒獅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暴擊BUG修正後的新BUG
時間Thu Aug 3 02:37:29 2017
或許有些人已經知道,陸服的安卓版在星期三就已經放上最新的更新檔並修正了煩擾各
指揮官已久的暴擊BUG,至於蘋果和其他渠道仍在等待審核後上架。
總之萬幸的是總算把這個大問題給修正完畢。
然而好景不長久,今天某指揮官在5-2N用12彈鏈MG拖屍時頻頻失手才發現,從前那個
可怕的BUG又回來了。
那即是
鞭屍。
在
https://bbs.ngacn.cc/read.php?tid=12155499 這篇文章裡很清楚地講解了鞭屍的
來由和形成原因,有興趣可以看看。
白話一點總結的話就是
這次的受害者是RF和MG,因BUG導致平均損失1至2成的傷害。
在打成群的敵兵會造成不小的負面影響。
以下開放YMFM、幹你YM連這點BUG都處理不好、暑假期間BUG修一送一、平A狙得罪羽中
全家...etc.
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簽名檔才發這篇的
--
「自從我造到SR3-MP之後,我認為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能夠阻止我的事物。當平庸的凡
人還在苦於經營那下賤的斯登,我的步伐已經踏在凱旋的歸途上。」
「抱歉,我不想跟沒有閃電的人說話。或許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戰術人形都跟那百分
之九十九的指揮官一樣,屬於『沒有意義的其他』。」
「你們沒有G11,所以不會懂我的痛苦。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強,所以我痛昏過去,又
痛醒過來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9.12.113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699056.A.D6B.html
1F:推 liuedd: 台服漢化組:沒辦法修08/03 02:38
2F:推 showsss: 跟你說吧,每周試煉,上禮拜RF這周MG 下周是誰我不能說08/03 02:40
3F:→ watchr: G11:隨便啦,反正沒我的事08/03 02:42
※ 編輯: watchr (109.12.113.57), 08/03/2017 02:47:16
4F:推 shintrain: 下禮拜HG 下下禮拜AR 08/03 02:48
5F:推 colin1120: ........殺小啦 08/03 02:52
6F:推 Mochy: RF招誰惹誰了 08/03 02:53
7F:推 frank123ya: 好險我的雞腰腰沒事(? 08/03 02:54
8F:→ pearnidca: ㄏㄏ 08/03 02:54
9F:推 tyifgee: 雲母你真他媽牛 修完一個又蹦出一個 08/03 02:55
10F:推 YomiIsayama: 會不會害我活動MG隊打不死黑雷 08/03 03:01
11F:→ watchr: 這倒不至於,除非一次來3顆黑雷或者你家MG先去打後排 08/03 03:03
12F:推 tyifgee: G11:zzzzzzzzzz 08/03 03:17
13F:→ discoveryray: bug x 偷偷nerf rf o 08/03 03:28
14F:推 asdf60558: 想NERF步槍就說嘛 08/03 03:50
15F:→ asdf60558: 會不會最後修到只剩霰彈槍是正常的啊,那以後要改叫少 08/03 03:51
16F:→ asdf60558: 女前霰了 08/03 03:51
17F:推 colin1120: 修到最後 只剩鐵血是正常的 08/03 03:54
18F:推 handofn0xus: 那射擊邏輯沒改回來嗎?現在rf不會優先打後排我很痛苦 08/03 03:56
19F:推 colin1120: 都修一送一了 改回來了比較奇怪吧XD 08/03 04:00
20F:→ dk2ftrmrn: 修到剩妖精正常 08/03 04:29
21F:推 alan4023: 修到剩下商店正常 08/03 05:12
22F:→ air1007: 我寧願沒爆擊傷害也不要鞭屍… 08/03 06:09
23F:推 fevor3331: 不影響難度,謝謝指教 08/03 07:23
24F:噓 harry0702000: 真的很誇張,一個活動bug多到讓人覺得這真的事前有 08/03 07:28
25F:→ harry0702000: 測試嗎 08/03 07:28
26F:推 dustlike: 廠廠 08/03 07:43
27F:推 holysea: 翀:你以為這週修完就能專心衝積分排名了嗎?我等到最後一 08/03 07:46
28F:→ holysea: 週才修好讓你打三次,這叫做增加黏著度,厰厰 08/03 07:47
29F:→ r020412172: 活動BUG多? 田中表示:很懂ㄛ 08/03 07:49
30F:推 hitoshiki: 太空水龍頭www 08/03 08:05
31F:推 dyolf: ...那是不是這兩天要先打一打比較好... 08/03 08:12
32F:→ GoodEnd: 同樣的未滿級隊伍改版前打高級經驗輕鬆打,改版後打完倒 08/03 08:22
33F:→ GoodEnd: 兩隻 08/03 08:22
34F:→ watchr: 唉呦識貨ㄛ 08/03 08:28
35F:→ walter741225: 阿到底是能不能打兔子迷宮惹 08/03 08:31
36F:推 fate201: G11或成最大贏家 08/03 09:07
37F:→ tokyopig579: 拿田中比救不懂了 他修很快的 08/03 09:51
38F:推 drummers: 你他媽我練了10RF 運氣不好連一萬以下戰力雷都打不了 08/03 10:01
39F:推 an94mod0: 沒差反正一隊AR就能農滿60箱,排名不急 08/03 10:25
40F:推 WangDanny: 沒G11 怕 08/03 10:44
41F:→ LOVEMS: 開始懷疑不是Bug 是故意弄RF等夏活結束才會正常 08/03 10:44
42F:→ kurtok0523: 不得不開始懷疑是故意的了XDDDD 08/03 10:58
43F:推 inspire0201: 其實雲母根本就不想讓大家用RF打夏活吧? 08/03 11:02
44F:→ happyday799: 機場撈核修最快 對玩家不利的硬要拖著不修是怎樣 08/03 11:25
45F:推 Oxhorn: 應該是故意的 這檔期在推砲狙 幾隻人形強打也是砲狙 08/03 11:25
46F:→ Oxhorn: 結果大家都練平A 沒人玩砲狙 只好變相NERF了 08/03 11:26
47F:推 godivan: 炮 g基本上打過魔方和聯動都已經具備牛兔春莫或是 3星小 08/03 11:52
48F:→ godivan: 炮至少兩組吧? 08/03 11:52
49F:推 godivan: 兩組的意思是牛兔春莫三星(SV98,OTS44四隻排列組合(含 08/03 11:54
50F:→ godivan: 複製人)--好吧~多一個 ptrd 08/03 11:54
51F:→ godivan: 以上標準是以老手而言。 08/03 11:55
52F:推 braet147: 難怪拖5-2感覺怪怪的 08/03 12:25
53F:推 frank8233: g11或成最大贏家 08/03 12:26
55F:推 chavy: 雲母:以後52n請改用空襲妖精拖 08/03 12:48
56F:推 howdiee: 現在最慘的就是抄到舊文的輕度玩家了 HGRF夏活直接暴死 08/03 12:51
57F:→ sunandrew321: RFHG還行啊,我3-4是用RFHG去打狗,ARSMG打王的 @@ 08/03 17:01
58F:推 binjunch: 所以最好今晚先打一次嗎XD 08/03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