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u9999999 (我是拼古我是企鵝王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10天萌新 目標夏活2-4
時間Wed Aug 2 22:09:11 2017
填寫日期:2017/08/02
問題關卡:夏活2-3/2-4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.imgur.com/3nGMcu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VSok61.jpg
剛玩12天的萌新指揮官,
一開始練的是smg /rf/hg混合隊,
但目前卡在需要兩隊的2-3,看攻略之後的關卡好像也需要兩隊以上比較容易過關,
所以東拼西湊組出了一隊rf/hg跟一隊smg/ar,
想請問如果目標是通關2-4,這樣子的編組合適嗎?或者是有可以修正之處?
另外,大概需要練到什麼程度才能過呢?全隊四擴或是五擴?
畢竟五擴五星好貴,需要的核心都快能把一隻從零擴拉到四擴了,
感覺卻沒有提升很多,所以想說沒有緊急需求的話就先把核心投資在CP值高的項目上,
但不確定這個想法正不正確,所以來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,非常感謝。
問題點:
倉庫候補:
SMG
http://i.imgur.com/cSGHrx5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6wJTQCr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nq8uQol.jpg
HG
http://i.imgur.com/b6UJTyY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dyKPptm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50.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682953.A.EDE.html
※ 編輯: pingu9999999 (1.163.50.68), 08/02/2017 22:37:39
1F:推 Hasanieer: 2-3 4擴夠打了吧,2-4我沒試過機霰隊以外的 08/02 22:40
目前看到的單隊過好像都是機霰 還有一個是頂裝AR隊 可是我沒半隻散彈(遮臉
2F:推 MORIH: 2-4 ar smg能過 參考一隊佔領那篇的打法 08/02 22:48
不好意思,可以伸一下關鍵字嗎,剛/了映射 跟 2-4 都沒看到,感謝
3F:推 DoraShort: 2-4我一隊95/G11/G41/灰熊/湯哥,全五擴可以撞兩隻狗完 08/02 22:48
4F:→ DoraShort: 還能吃得掉黑雷,給你參考... 08/02 22:48
全五擴要肝出好多核心啊(絕望)
※ 編輯: pingu9999999 (1.163.50.68), 08/02/2017 22:57:51
※ 編輯: pingu9999999 (1.163.50.68), 08/02/2017 23:00:43
5F:推 DoraShort: 你已有4擴閃電,會比我用95跟G41好很多 08/02 23:02
6F:→ DoraShort: 反正其實2-4本來就吃運氣,沒被紅雷或第二隻大狗撞其實 08/02 23:02
7F:→ DoraShort: 要求不算太高 08/02 23:03
8F:→ uTYAr: 參考這篇 [攻略] 深層映射2-4 一隊打法 08/02 23:11
9F:→ uTYAr: 我用V衝 45 灰熊 FNC G41 過關 08/02 23:12
感謝<(_ _)> 繼續來肝核心
※ 編輯: pingu9999999 (1.163.50.68), 08/02/2017 23:15:48
10F:推 gamania0515: 2-4我是用rf一隊碾過 比機散多走1回合 08/03 00:18
11F:→ NanaMizuki: 刷箱子用 45 v衝 灰熊 9a91 g11 全4擴 08/03 00:59
12F:→ NanaMizuki: 撞第二次大狗有可能被打到a勝 也有s過 08/03 01:00
13F:→ NanaMizuki: sLv 8 4 8 8 10 08/03 01:01
14F:推 pablito61337: 才10天就有這樣隊伍有點神 08/03 01:14
15F:推 IRONKOALA: 好奇問個 是課長還是甘地? 08/03 01:15
16F:推 pablito61337: 都擴成這樣了一定有課吧 08/03 01:16
17F:→ pingu9999999: 有小課一點 多開點格子隊伍感覺比較舒服 08/03 01:21
18F:→ pingu9999999: 至於肝 是真的蠻肝的(遮臉 08/03 01:21
19F:推 justicebb: 有愛有推 08/07 0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