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SMontana (蒙大拿號戰列艦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只求虛數迷宮前40%
時間Wed Aug 2 19:29:21 2017
昨天曬槍 今天該來面對現實了
不求多少 只求40%拿個妖精跟專武就好QQ
填寫日期:2017/08/02
問題關卡:虛數迷宮
主力梯隊圖片:
1.ARSMG
https://i.imgur.com/3r09nci.jpg
2.ARSMG
https://i.imgur.com/OgADMBa.jpg
3.RFHG
https://i.imgur.com/Du1E4cB.jpg
4.RFHG
https://i.imgur.com/MO4xjx5.jpg
5.MGSG
https://i.imgur.com/VmsSJsz.jpg
問題點:看了貼吧的文章整個很恐慌、很無助
倉庫候補:
HG
https://i.imgur.com/jWKU6jM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Yup0A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uFSgSL.jpg
SMG
https://i.imgur.com/tcbSrs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YbOXfq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d3EWm0.jpg
RF
https://i.imgur.com/kKVHyk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7tClwIN.jpg
AR
https://i.imgur.com/PBAXGo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MSVgI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rZ76b5.jpg
MG
https://i.imgur.com/YJm7Lh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wY9ghb.jpg
SG
https://i.imgur.com/q8OwuID.jpg
裝備
https://i.imgur.com/Le9TLa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Y8bVXqb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3PqAVh2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YtsUB4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sWMkEg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kXFzN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DVfyRDM.jpg
目前看了看
好像該把KSG拉起來組第二隊機霰
問題是MG的數量好像又不夠多
貼吧那篇文描述的感覺又好嚴重
說的感覺我東缺西缺的 痛苦啊
牛棚建議多拖什麼槍上來呢?
Glock17?
不知道要前40%要再肝多少把槍啊QQ...
最近突然感覺有點倦怠的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41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673364.A.5ED.html
1F:推 baka: 蔥爆萌大拿 08/02 19:32
2F:推 jellyfishtea: 我陣容裝備比你差都能打了,沒道理你不行,不要擔心 08/02 19:33
3F:推 godivan: 很明顯至少可以搶前100 08/02 19:34
4F:推 UWinKing: 有空降40%無壓力 08/02 19:34
5F:→ godivan: jelly可以看我那個可以嗎@@? 08/02 19:35
6F:噓 ThreekRoger: 呃 08/02 19:37
7F:推 jellyfishtea: 高文你機霰要不要再弄一組出來,我自己是帶兩組,下 08/02 19:38
8F:→ jellyfishtea: 次打我甚至想帶第三組 08/02 19:38
9F:推 iGene: 奇怪 一堆比我好的都來健檢... 這一看就知道穩的啊 08/02 19:39
10F:推 muaci: 陸服比台服早了快半年吧,他們40%的強度說不定是台服前10% 08/02 19:40
11F:推 godivan: 沒辦法了 少一個MG 第二組SGMG基本上是硬湊出來的 08/02 19:46
12F:→ USSMontana: 所以還是需要再拉一組SGMG起來囉 08/02 20:29
13F:→ USSMontana: 會建議怎麼搭配呢? 08/02 20:30
14F:推 jellyfishtea: 試試護甲型的組合,MG4、AEK、1918、KSG、格洛克 08/02 21:04
15F:→ jellyfishtea: 後排護甲光環總共可以給KSG共35%的buff 08/02 21:05
16F:→ jellyfishtea: 中間格洛克給KSG迴避buff/降敵方火力,遇到刺客時把 08/02 21:06
17F:→ jellyfishtea: 格洛克跟KSG互換去坦刺客,格洛克迴避應該是能坦 08/02 21:07
18F:推 jellyfishtea: 1918試情況可以換成納甘,看你是要火力還是要更坦 08/02 21:09
19F:推 jellyfishtea: 我會建議用納甘就是了,光環好+容易練 08/02 21:18
20F:→ USSMontana: 還要造出一隻空降妖精對吧 08/02 21:28
21F:→ USSMontana: 2500 2500 2500 1500 二檔這樣? 08/02 21:28
22F:→ USSMontana: 核心實在是不太夠啊QQ 08/02 21:28
23F:推 jellyfishtea: 空降真的不是必要拉...那是在拼前面排名用的 08/02 21:29
24F:→ jellyfishtea: 你只求40%還要空降....我沒空降現在排台服15 08/02 21:30
25F:→ NEKOWORKi: 有空降能多賺三四萬分 沒空降你就要在其他方面拉更多起 08/02 21:30
26F:→ NEKOWORKi: 來 08/02 21:30
27F:→ jellyfishtea: 你的隊伍練度跟裝備現在打進前十我都不意外 08/02 21:30
28F:→ jellyfishtea: 要做的就是維持補給線+主動清怪,不要讓怪卡死 08/02 21:32
29F:→ USSMontana: 那我就先把該拖的拖起來吧 妖精先隨緣 看狀況來 08/02 21:32
30F:→ jellyfishtea: 讓他們一直源源不絕過來送分,修才-200,來回還是賺 08/02 21:32
31F:推 jackkao1: 不是蠻多人都因為bug還沒打的嗎@@ 08/03 0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