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08.02 問題關卡:E3-4 主力梯隊圖片: 一隊 http://i.imgur.com/DRpneDw.png 二隊 http://i.imgur.com/k4YWd2a.png 問題點:E3-4看來看去只能說恐慌可能打不過(喂 目前看到的攻略大概就是...機散一隊開路,ARHG一隊打王,可是手邊可以用的A R除了G11之外不知道可以先抓誰衝五擴,所以恐慌求健檢。另外機散練度不足...我至少 會把奶兔拉到80再來挑戰... 倉庫: HG候補 http://i.imgur.com/fqVJRmB.png http://i.imgur.com/b4NRB5V.png SMG候補 http://i.imgur.com/E57EXye.png AR候補 http://i.imgur.com/5LOtcd2.png http://i.imgur.com/vi3tJuk.png MG候補 http://i.imgur.com/XYsjaPD.png RF候補 http://i.imgur.com/1p3ODZf.png SG候補 http://i.imgur.com/jWCm51y.png 裝備 http://i.imgur.com/D0eWQba.png http://i.imgur.com/HRAEvWZ.png http://i.imgur.com/jrTopeR.png http://i.imgur.com/rX7UXzr.png 閃電熱騰騰的剛撈到 綠毛也是剛造到OTZ 大guy就是這樣 感謝各位的閱讀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141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642283.A.091.html ※ 編輯: Hatsukazekai (211.23.141.247), 08/02/2017 10:53:08
1F:→ stkoso: 當然是閃電 08/02 10:54
2F:推 iGene: 都把閃電放上去了還要問嗎? 當然是閃電啊 08/02 10:55
3F:→ Hatsukazekai: 核心不太夠...剩下50顆所以才問一下... 08/02 10:56
4F:推 iGene: 都擴上去了硬著頭皮練吧 反正練了不吃虧 08/02 11:01
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沒核心去4-3e 0-2 08/02 11:01
6F:→ Hatsukazekai: 那有哪把槍建議帶著一起練嗎w? 08/02 11:06
7F:推 trigungo: 婚兔4擴足以坦3-4左半場跟狗了我一開始的機霰隊是 08/02 11:09
8F:→ trigungo: 73婚兔 80MG5 80PK 95M2HB 85喵23 清左半場無損 狗輕傷 08/02 11:10
9F:→ Hatsukazekai: 這樣啊...瞭解 感謝建議 08/02 11:17
10F:推 trigungo: 要撤退就是了 還有要有金檔板讓大狗打你1滴就很夠了 08/02 11:20
11F:推 NowakiKai: (つ・ω・)つ 08/02 11:31
12F:→ Hatsukazekai: 野分老師~ 08/02 11:43
13F:推 dx90c: (つ・ω・)つ過幾天再打 08/02 11:47
14F:→ Hatsukazekai: 用Rf來敲的意思嗎? 08/02 11:49
15F:→ WindSpread: 也不一定,就是單純暴擊修好後各槍種的戰鬥力都會回升 08/02 11:54
16F:推 ayasesayuki: 閃電練到五擴就能過了 08/02 12:00
17F:→ ayasesayuki: 然後組一隊rfhg打大狗和左邊裝甲 08/02 12:01
18F:→ ayasesayuki: 重點是 你過3-3了嗎? 08/02 12:02
19F:→ Hatsukazekai: 過了~ 噴資源+快修+空降過的(遮臉 08/02 12:13
20F:→ walter741225: 禮拜五如果加上RF攻擊邏輯又改回來 3-4平A狙應該行 08/02 12:16
21F:噓 dahos: 有空降怒噓(′・ω・`) 08/02 12:20
22F:→ Hatsukazekai: (′・ω・`) 好...好吧XD 08/02 12:26
23F:推 adam42308: 我的奶兔也是坦盾那邊被打啪 08/02 13:44
24F:→ adam42308: 想問裝甲至少要多少才行 08/02 13:44
25F:→ adam42308: mg不多隻 08/02 13:44
26F:→ adam42308: 不知道可以怎麼配機散比較好? 08/02 13:44
27F:→ adam42308: 目前是配LM mg4 08/02 13:44
28F:→ adam42308: http://i.imgur.com/QppL1zo.jpg 08/02 13:44
29F:→ adam42308: http://i.imgur.com/YOKD3AM.jpg 08/02 13:44
30F:→ adam42308: http://i.imgur.com/K2DTlt2.jpg 08/02 13:44
31F:→ adam42308: http://i.imgur.com/BqWGoIT.jpg 08/02 13:44
32F:→ Hatsukazekai: 我猜是因為爆擊bug的關係導致lwmmg傷害不夠? 08/02 13:52
33F:→ adam42308: 打完第一輪 可是傷不到後面狙擊qq 08/02 13:58
34F:推 dahos: 因為bug lwmmg變的跟智障一樣惹 08/02 14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