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sukazekai (初風改二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夏活E3-4
時間Wed Aug 2 10:51:20 2017
填寫日期:08.02
問題關卡:E3-4
主力梯隊圖片:
一隊
http://i.imgur.com/DRpneDw.png
二隊
http://i.imgur.com/k4YWd2a.png
問題點:E3-4看來看去只能說恐慌可能打不過(喂
目前看到的攻略大概就是...機散一隊開路,ARHG一隊打王,可是手邊可以用的A
R除了G11之外不知道可以先抓誰衝五擴,所以恐慌求健檢。另外機散練度不足...我至少
會把奶兔拉到80再來挑戰...
倉庫:
HG候補
http://i.imgur.com/fqVJRmB.png
http://i.imgur.com/b4NRB5V.png
SMG候補
http://i.imgur.com/E57EXye.png
AR候補
http://i.imgur.com/5LOtcd2.png
http://i.imgur.com/vi3tJuk.png
MG候補
http://i.imgur.com/XYsjaPD.png
RF候補
http://i.imgur.com/1p3ODZf.png
SG候補
http://i.imgur.com/jWCm51y.png
裝備
http://i.imgur.com/D0eWQba.png
http://i.imgur.com/HRAEvWZ.png
http://i.imgur.com/jrTopeR.png
http://i.imgur.com/rX7UXzr.png
閃電熱騰騰的剛撈到 綠毛也是剛造到OTZ 大guy就是這樣 感謝各位的閱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141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642283.A.091.html
※ 編輯: Hatsukazekai (211.23.141.247), 08/02/2017 10:53:08
1F:→ stkoso: 當然是閃電 08/02 10:54
2F:推 iGene: 都把閃電放上去了還要問嗎? 當然是閃電啊 08/02 10:55
3F:→ Hatsukazekai: 核心不太夠...剩下50顆所以才問一下... 08/02 10:56
4F:推 iGene: 都擴上去了硬著頭皮練吧 反正練了不吃虧 08/02 11:01
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沒核心去4-3e 0-2 08/02 11:01
6F:→ Hatsukazekai: 那有哪把槍建議帶著一起練嗎w? 08/02 11:06
7F:推 trigungo: 婚兔4擴足以坦3-4左半場跟狗了我一開始的機霰隊是 08/02 11:09
8F:→ trigungo: 73婚兔 80MG5 80PK 95M2HB 85喵23 清左半場無損 狗輕傷 08/02 11:10
9F:→ Hatsukazekai: 這樣啊...瞭解 感謝建議 08/02 11:17
10F:推 trigungo: 要撤退就是了 還有要有金檔板讓大狗打你1滴就很夠了 08/02 11:20
11F:推 NowakiKai: (つ・ω・)つ 08/02 11:31
12F:→ Hatsukazekai: 野分老師~ 08/02 11:43
13F:推 dx90c: (つ・ω・)つ過幾天再打 08/02 11:47
14F:→ Hatsukazekai: 用Rf來敲的意思嗎? 08/02 11:49
15F:→ WindSpread: 也不一定,就是單純暴擊修好後各槍種的戰鬥力都會回升 08/02 11:54
16F:推 ayasesayuki: 閃電練到五擴就能過了 08/02 12:00
17F:→ ayasesayuki: 然後組一隊rfhg打大狗和左邊裝甲 08/02 12:01
18F:→ ayasesayuki: 重點是 你過3-3了嗎? 08/02 12:02
19F:→ Hatsukazekai: 過了~ 噴資源+快修+空降過的(遮臉 08/02 12:13
20F:→ walter741225: 禮拜五如果加上RF攻擊邏輯又改回來 3-4平A狙應該行 08/02 12:16
21F:噓 dahos: 有空降怒噓(′・ω・`) 08/02 12:20
22F:→ Hatsukazekai: (′・ω・`) 好...好吧XD 08/02 12:26
23F:推 adam42308: 我的奶兔也是坦盾那邊被打啪 08/02 13:44
24F:→ adam42308: 想問裝甲至少要多少才行 08/02 13:44
25F:→ adam42308: mg不多隻 08/02 13:44
26F:→ adam42308: 不知道可以怎麼配機散比較好? 08/02 13:44
27F:→ adam42308: 目前是配LM mg4 08/02 13:44
32F:→ Hatsukazekai: 我猜是因為爆擊bug的關係導致lwmmg傷害不夠? 08/02 13:52
33F:→ adam42308: 打完第一輪 可是傷不到後面狙擊qq 08/02 13:58
34F:推 dahos: 因為bug lwmmg變的跟智障一樣惹 08/02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