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yc880323 (MythLove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1-4要刷槍 可是打得有點辛苦
時間Tue Aug 1 14:10:16 2017
問題關卡: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mgur.com/2nxvZVA
問題點:
在刷夏活1-4的時候打得有點頭破血流
倉庫候補:
其他槍的等級跟主力隊都差的挺多的
應該也派不上用場
麻煩大家給點建議了
想要刷限定槍 QAQ
--
完美無瑕的老婆大人
http://imgur.com/OejPz2p
一級棒的後宮們
http://imgur.com/dH4hN2c http://imgur.com/z5HHrOp http://imgur.com/G7REE9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44.2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567823.A.AF7.html
※ 編輯: gyc880323 (114.24.144.209), 08/01/2017 14:13:51
1F:推 NowakiKai: 10技PPS43+60%傷害光環(被打 08/01 14:11
2F:推 UWinKing: 閃電有了嗎不然先刷比較好 08/01 14:15
水槍跟閃電都刷到了
※ 編輯: gyc880323 (114.24.144.209), 08/01/2017 14:17:06
3F:推 Hasanieer: 沒裝備當然頭破血流 08/01 14:49
4F:→ must0099: 可以考慮肝一個星期再來撈 08/01 14:59
全部都肝到5擴嗎QAQ這樣我的肝...
※ 編輯: gyc880323 (114.24.144.209), 08/01/2017 15:14:55
5F:推 ThreekRoger: 把閃電練好練滿 08/01 15:15
6F:推 cheeptea: 敢問原po閃電刷哪一張圖?大概幾場? 08/01 15:28
我是在1-2刷了87場 不唬 真的是87XD
7F:推 zeanmar: 1-2 37場o o 08/01 15:32
8F:→ zeanmar: 水槍刷不到orz 08/01 15:32
9F:→ lankawi: 練閃電是可以拿去打1-4嗎 08/01 15:39
10F:推 ThreekRoger: 練閃電是為了夜戰 08/01 15:59
11F:→ ThreekRoger: 我也1-2,64場 08/01 15:59
※ 編輯: gyc880323 (114.24.144.209), 08/01/2017 16:01:09
※ 編輯: gyc880323 (114.24.144.209), 08/01/2017 16:01:39
12F:推 zeanmar: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水槍1-1刷幾場的阿 o o 08/01 17:24
我個人是81場 給你參考參考
※ 編輯: gyc880323 (114.24.144.209), 08/01/2017 17:37:42
13F:→ superLM: 35場 1水槍 08/01 17:41
14F:推 realbezhemei: 1-2 87場閃電的同志+1 不能再高了XD 08/01 18:28
15F:推 dragon803: 17場 1閃電,目前努力刷水槍~ 08/01 18:37
16F:→ dragon803: 然後建議裝一下裝備~ 08/01 18:37
17F:推 Kagero: 你安九嗎 裝備都沒在開的 08/01 18:40
18F:→ dragon803: 水槍1-1 60場了還沒出來.... 08/01 18:41
19F:推 harry886901: 89場 閃電 08/01 19:10
20F:→ magicwater: 我玩一週左右比你整隊平均低一些打到1-4也是被小飛機 08/01 19:21
21F:→ magicwater: 慘虐,後來造出V衝跟撈到水槍把資源都投入練起來就輕 08/01 19:21
22F:→ magicwater: 鬆打1-4了 08/01 19:22
23F:推 leojeng: 水槍八場,目前努力刷閃電(抹 08/01 19:58
24F:推 braet147: 水槍跟閃電都80幾場現在只剩pzb 08/01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