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2017夏活簡易指引攻略 大家好, 我是【終雨夜】! 本攻略著重在關卡注意事項及指引, 不會告訴你每個回合要做的事, 以不破壞遊戲攻略樂趣為目標而撰寫, 希望大家能喜歡, 那麼下面就開始進入正文囉! E1-1 http://i.imgur.com/lkXWWeS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不要去撞紅雷 2.不要去撞紅雷 3.不要去撞紅雷 E1-2 http://i.imgur.com/F1s0L1C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關為救援教學關卡,盡量別跳過說明。 2.「救援」時可選擇『救援』或『互換位置』, 這在後期救援關卡會是重要技巧,請先記得。 E1-3 http://i.imgur.com/RRZ8bpH.png http://i.imgur.com/eok82B5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關為補給線教學關卡,盡量別跳過說明。 2.本活動第一次有臨時機場設定,一樣有說明,盡量別跳過。 3.補給線需要維持n回合才會通關,請小心不要中間點被占了。 E1-4 http://i.imgur.com/1YcD3yW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活動第一次有箭頭路徑,只能單向移動,請注意。 2.從本關開始,等待救援人型的上方血條變的開始重要, 這關的右方救援人型只能承受四次的攻擊, 第五次就會死亡導致救援失敗! http://i.imgur.com/oeVa19M.png 請注意等待救援人型上方的白色血條,後面的救援關卡會很重要 E2-1 http://i.imgur.com/7rXHuGe.png http://i.imgur.com/4UeKfbc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活動的夜戰圖、第一次有補給點的教學,盡量別跳過。 2.上方分布裝甲多、左方分布無裝甲。 3.本關有說明木星砲包圍使其跳電的機制教學,盡量別跳過。 E2-2 http://i.imgur.com/1qibRGv.png http://i.imgur.com/IbJt9hb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敵指揮部附近只有上方12點鐘方向是黑雷,其他都是紅雷。 2.敵指揮部占點的是裝甲狗,需求一把四擴機槍會比較好打。 E2-3 http://i.imgur.com/l70e4O6.png http://i.imgur.com/h6K3eqs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關為夜戰補給線維持關卡,通常是使用上方完全連線來過。 2.基本上都為裝甲怪,請記得使用能破甲的隊伍組成。 3.夜戰『淡藍色』非己方占點,為中立點,請多加確認! 4.『深藍色』才是己方占點,一樣請多加確認! E2-4 http://i.imgur.com/LnB9QTF.png http://i.imgur.com/F57e7NC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關為救援關卡, 目的是帶著人質前往右上或右下的機場(需深藍占點才能運走) 2.盡量在前往機場前避開大狗和紅雷, 別讓這兩種敵人在回合結束前在你的近旁。 3.上半分布飛機+狗多、下半分布紅雷+黑雷多。 4.單隊+狗糧單步移動+占點打法較吃運氣(可參照網上攻略 5.雙隊(RF/MG中路打黑雷、AR/SMG上路打飛機+狗)+狗糧打法 比較能確保通關 6.請多加利用補給點確保通關 E3-1 http://i.imgur.com/55xk7Wy.png http://i.imgur.com/dgcuCVe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關為補給線維持關卡,但有一根5w5木星砲在路徑上。 2.大佬可以考慮硬拆木星砲直接建立補給線。 3.非大佬需要攻略一大圈,斷電木星砲後再建立補給線。 4.這關飛機多,比較適合AR/SMG,可考慮SG當坦。 E3-2 http://i.imgur.com/rK0sftL.png http://i.imgur.com/zrrJb82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關為補給線維持關卡 2.中間的迴圈區域為本圖攻略的重中之中 http://i.imgur.com/MSsg5cc.png 3.本圖低配是3隊具實戰力的隊伍, 中間環圈區那隊要有能拆掉黑雷的能力。 4.淡藍區非己方占點!為中立區域!同之前的夜戰圖請多加注意! 5.絕對不能讓右側敵人或開場中間黑雷掉進去中間迴圈區的外圍, 會亂到兩顆紅雷的順序,將導致攻略失敗! 6.善用兩隊狗糧+撤退重新在機場配置的方式就可以以三隊來攻略 7.左方/左上為裝甲怪,右方/下方多為剛彈, 中間迴圈區為黑雷/紅雷。 E3-3 http://i.imgur.com/8f3ZbOB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關為救援關卡 2.一開始即需要針對所有1血人型進行救援,不然任務即失敗 http://i.imgur.com/DxmX9oM.png 3.請善用人型救援時的「換位」、「救援」差異來進行攻略 4.右方兩隊中需至少有一隊要有拆掉在機場占點的黑雷能力 5.本關需求至少4隊有實戰力的隊伍 6.指揮部要小心被包圍的問題, 實戰隊伍不足的情況請善用機場撤退換點來救。 7.請遠離紅雷,救援隊伍一碰上立即失敗 E3-4(part1) http://i.imgur.com/VlL4SxJ.pn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注意事項: 1.本關為救援關卡,限定兩隊進行出擊 2.右半盾狙強無敵,除了3MG/1SG/1HG隊伍外打了都會重傷, 如果沒有上述隊伍組成請盡量避免交戰 3.除了上方紅色圓圈內部機場可用,其他機場全都不可用。 4.本關只能四個人型選兩個救, 基本上是看後續說明的判定方式來決定往那個方向救。 5.外圈四個救援點確定會有以下的配置其中一種: 空、大狗、紅雷、紅雷 6.接上、 可透過第二回合後四個外圍機場箭頭下一點來判定「空」的是那一點 http://i.imgur.com/bXeoFJj.png E3-4(part2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7.第四回合可確定大狗在那一個救援點, 但『通常』會和『空』在同一邊。 8.攻略上會以空的那隊給打王隊走,大狗給清場隊來走。 9.隊伍戰力不足的情況可以只刷出『空』在左的情況再進行攻略, 會容易很多,左方通常會是『空』+『大狗』 10.右下機場即使為『空』也是會有一隊盾狙堵你的路 11.上方迴圈區的主力隊如果另外一隊尚未準備好的情況請勿先打, 中間機場如果王消失了,紅雷在移動判定上會先進入中間機場, 將導致攻略失敗。 我的實況頻道: https://www.twitch.tv/lastrainynight 我的Discord: https://discord.gg/pm6KjvQ 歡迎來找我聊天哦! :p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70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492515.A.50C.html
1F:→ ThreekRoger: 可是雪宮用AR+HG撞盾狙沒重傷(゚∀。) 07/31 17:17
※ 編輯: LsRainyNight (111.251.70.215), 07/31/2017 17:25:16
2F:→ LsRainyNight: 是哦,可能是我隊伍能力不足吧 OwO 07/31 17:26
3F:→ andthen123: 沒機霰(′・_・`)萌新886 07/31 17:28
4F:→ lankawi: 一定要3MG? 07/31 17:31
5F:推 black2453: 新手沒練機槍,看來只能止步2-1了。QQ 07/31 17:33
6F:推 Mormory: 404小隊可以撞三梯盾狙才重傷,優勢加成強神猛 (゚∀。) 07/31 17:35
7F:→ LsRainyNight: 我不確定是不是一定要3MG,但我自己2四擴MG不夠 07/31 17:35
8F:→ LsRainyNight: 也許雙MG五擴+buff手槍+五擴SG可行 07/31 17:36
9F:推 Mormory: 可行,偶爾會有一兩隻沒掃掉,等彈鍊或SGHG吃掉就行了 07/31 17:38
10F:推 zxxcvbnmm: 兩隻連珠五擴MG可 彈鏈+10應該是標配了 其餘MG未知 07/31 17:38
11F:推 enthusiasm12: 感謝整理 07/31 17:41
12F:→ eagle7641: 不用機槍也可以推完吧~不要放棄的太早來幫忙當分母阿XD 07/31 17:43
13F:推 Dawnvoice: 這排版用電腦看起來很舒服,先給推,晚點研究XD 07/31 17:53
14F:推 SurfacePro4: 越多人當分母越好啊啊啊 07/31 17:55
15F:推 Mormory: 沒練機槍,活動還有20天啊~不要放棄的太早來幫忙當分母啊 07/31 17:55
16F:推 pablito61337: 互利共生 老手要萌新當分母 萌新要大佬教學過關 07/31 18:03
17F:→ hentitan: 兩MG4擴90等 5擴SG 4擴可樂 5擴喵 可以喔 07/31 18:13
18F:→ Oxhorn: 沒練機槍 應該也還能拚到2-4的 別放棄治療啊 07/31 18:14
19F:推 GGWPonLOL: 謝謝大佬讓我找到我3-2的出路 07/31 18:14
20F:推 novavicky: 這次關卡 機槍隊都可以用ar取代吧 沒有一定要 07/31 18:48
21F:推 trigungo: 有G11跟閃電 沒有機霰也無所謂 07/31 18:48
22F:推 godivan: 機槍還是最好帶著,除非你 G11和閃電是複製人 07/31 18:50
23F:→ godivan: 機霰在夏活是你爸,練起來不吃虧 07/31 18:51
24F:推 Bewho: 平常省資源,就是為了活動時間給機槍揮霍的 07/31 18:59
25F:推 muaci: 可是省下來的資源被妖精吃光光了 07/31 19:08
26F:推 RayKer: 萌新很難打過3-4吧QQ 07/31 19:09
27F:→ pablito61337: 3-4至少要有一隊機槍 一隊AR 沒有SG可以先拿16哥頂 07/31 19:13
28F:→ pablito61337: 只要全程躲盾狙 大概整隊5擴就能過了 07/31 19:14
29F:→ pablito61337: 打完我完全後悔當初沒練閃電 9A91還是不夠力 07/31 19:14
30F:→ wl00725348: 我mg都只放兩隻五擴 07/31 19:15
31F:推 jueda: 機槍有限定要連珠的嗎?非洲人只有M2HB 07/31 19:24
32F:推 infi23: 覺得有影片支援會更好 07/31 19:34
33F:→ kyoko22: ar+hg擺t陣,用分段撤退中線角色,時間抓的好可以無損 07/31 19:52
34F:→ kyoko22: 跟板上高手學到的 07/31 19:52
35F:→ LsRainyNight: 機槍應該是沒限定要連珠,但有連珠的會比較好打點。 07/31 20:00
36F:推 godivan: 基本上這週還是上連珠 獵殺這週沒用. 07/31 20:01
37F:→ LsRainyNight: 嗯呀這周加爆擊的技能都無用了,連珠最優其次增傷。 07/31 20:18
38F:→ LsRainyNight: 但機槍還是被動技的比較好,因為主要靠第一輪打擊。 07/31 20:19
39F:→ LsRainyNight: 影片的話可以看我實況台的VoD,我暫時沒時間分割。 07/31 20:20
40F:→ LsRainyNight: 但是可能會被劇透到,因為跑的是遊戲全程。 07/31 20:21
41F:→ LsRainyNight: 之後再看有沒有時候另外做影片吧,如果有需求的話。 07/31 20:21
42F:推 genesic: 在夏活,我覺得真正輾壓眾AR的槍是FAL 07/31 20:34
43F:→ mark0912n: 有V衝就不會太需要FAL 07/31 20:54
44F:→ walter741225: 這次的怪都滿集中的 07/31 21:16
45F:推 mumi61337: 飛機殺手 V衝 07/31 22:04
46F:→ mumi61337: 一發打掉6台飛機+一堆光頭真的酥爽 07/31 22:04
47F:推 lovemost: 彈鍊+10 ???????怎麼辦到的,這甚麼概念 07/31 22:06
48F:推 lovemost: 我家的V衝還在跑後勤 (茶.... 07/31 22:08
49F:推 ekids1234: 恩...2-1有跳電教學嗎?特地再去跑一次劇情 沒看到 07/31 22:21
50F:推 xxx15435: 強 07/31 23:42
51F:→ LsRainyNight: 我忘了是2-1還是2-3有跳電教學了,需要大家補完 XD 07/31 23:44
52F:→ LsRainyNight: 我只記得有這回事 07/31 23:44
53F:→ axiall: 彈鏈+10說的是強化等級 08/01 00:51
54F:推 ocean905: 狗通常在左上,除非空在左上,那狗就在左下 08/01 01:13
55F:→ Mormory: 木星砲斷電教學應該是上次魔方+有看過的話,這次就沒有? 08/01 03:05
56F:推 godivan: 斷電教學我記得是失溫症才有的 08/01 08:47
57F:推 muaci: 有阿,沒打過魔方記得有看到,好像是2-3 08/01 09:10
58F:→ walter741225: 應該是魔方+ 2-1 有斷電教學 08/01 09:16
59F:推 DoraShort: 這次有教學阿…雖然我也是硬撞(X 08/01 10:33
60F:推 Mormory: 有教學的應該是沒打魔方+2-1?猜的啦,因為我確定沒看到 08/01 11:04
61F:→ godivan: 魔方+和這次我都沒印象有看過。 08/01 16:43
62F:→ LeaderH: 其他隊打盾狙會拉槍也能無傷 MG只不過是可以無腦打而已 08/01 21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