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eaneane (腳軟糖果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情報] 調整隱藏模式獎勵
時間Mon Jul 31 16:28:10 2017
親愛的指揮官們,上週五我們公布了隱藏模式獎勵
今日將調整成
前10%的指揮官可獲得【黃金型黃金妖精X1+隨機前綴黃金妖精X2】前11%~20%的指揮官將
調整成可獲得【隨機前綴黃金妖精X2】;!其他獎勵數值不變喔!
詳細修正後的通關請參考獎勵>>
https://goo.gl/tMbmWD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f.txwy.tw/posts/504060963276151
---
反正跟我無緣 (゜∀゜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87.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489693.A.F24.html
1F:推 iGene: 不關萌新的事 QQ 07/31 16:28
2F:推 jacky9992: igene的練度不下大佬阿(′・ω・‵) 07/31 16:30
3F:推 iGene: 練是有練 板凳還是不夠厚 10%應該有困難 除非運氣好 07/31 16:31
4F:→ godivan: 不關萌新的事。反正只能當分母 07/31 16:32
5F:推 SurfacePro4: 鹹魚有40%就好 妖精就看緣分 07/31 16:35
6F:推 leonhung97: 講真的...為什麼一個休閒單機遊戲的活動搞到要打排名 07/31 16:42
7F:→ leonhung97: 拿獎利阿... 07/31 16:43
8F:推 qwerty110: 我覺得人新不新是要看肝指數不是玩的日數(? 07/31 16:45
9F:推 gn01370926: 前10%阿 .... 感覺還是很拚 (′・ω・‵) 07/31 16:46
10F:推 aa881104: 最近萌新都是禿子 怕(゚∀。) 07/31 16:46
11F:推 iGene: 肝指數就算高 裝備 槍種還是要靠時間累積 除非超級歐洲人 07/31 16:47
12F:推 liuedd: 只要不影響鹹魚拿的獎勵槍,排名要怎麼搞都無所謂 07/31 16:48
13F:→ wl00725348: 想問一下黃金型跟隨機前綴有什麼差別 07/31 16:50
14F:→ iGene: 沒人知道吧 07/31 16:50
15F:推 DoraShort: 講個笑話:少前是真正的休閒遊戲(゚∀。) 07/31 16:53
16F:推 Lumia625: 複製人練的不夠多,又沒有saiga 只求40% 07/31 16:58
17F:→ pablito61337: 我比較想知道 排名%數是看有上榜的還是總人數? 07/31 16:58
18F:→ pablito61337: 如果是看上榜人數的話...那反而要一直推萌新上陣阿X 07/31 16:59
19F:→ godivan: 打過 3-4的 40% 07/31 17:00
20F:→ bnn: 隨機前綴就是校準的出的那些,黃金天賦目前無資料,台詞似乎是 07/31 17:01
21F:→ bnn: "就是好看啊~" 這種似乎是只有外觀無作用的天賦(? 07/31 17:02
22F:推 Worker: 排名是看上榜人數不是總玩家數喔!揪團推萌新上陣? 07/31 17:04
23F:推 t94: 代打3-4。詳情請撥0987487487 07/31 17:07
24F:推 wl00725348: 在想會不會是類似波克比揮手指XD 07/31 17:18
25F:推 BenShiuan: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07/31 17:34
26F:→ wangsanmin: 為啥不能有排名獎勵?你喜歡否放 也有大老喜歡pfu啊 07/31 18:03
27F:→ wangsanmin: 能滿足各類型玩家有啥問題 你都否放了還計較啥?? 07/31 18:03
28F:推 namelylike: 樓上也不用這麼激動吧(゚ ∀。) 07/31 18:20
29F:→ sakura0219: Play for fun, loot for upper. 07/31 18:35
30F:推 GT47: 4說,參加有參加獎,為何不取消限制,讓多點人參加,萌新可 07/31 18:42
31F:→ GT47: 拿參加獎,又加大拿獎勵基數,winwin 07/31 18:42
32F:→ trigungo: ...uber 07/31 18:55
33F:噓 WindSpread: 幹這大幅限縮獎勵範圍了吧 07/31 19:42
34F:→ WindSpread: 之前是40%就摸得到黃金型欸 07/31 19:43
35F:→ WindSpread: 是被陸版抗議了是不是 07/31 19:43
36F:→ godivan: 等下 參加獎是黃金妖精一個? 07/31 19:44
37F:推 m28633146: 應該對新手來說9A專武比較重要,能打到前50%反而不需要 07/31 19:48
38F:→ m28633146: 吧 07/31 19:48
39F:推 fakinsky: 能打到迷宮算新手嗎 07/31 20:02
40F:→ Ericz7000: 打到迷宮不算新手 但已不是大佬 07/31 20:03
41F:推 RayKer: 遊戲裡的公告是10%3妖精 20%2妖精 50%1妖精 好像有出入?? 07/31 20:19
42F:→ RayKer: 阿 都一樣 我看錯了 07/31 20:20
43F:→ axiall: 話說,是不是有人覺得這次排名的積分是一直一直加上去阿 07/31 20:45
44F:→ axiall: 很憤慨的樣子 07/31 20:45
45F:推 skyjazz: 這個排行要在哪看啊?怎麼才知道有沒有進排行... 07/31 21:01
46F:推 RayKer: 就是主頁面右下角的那個排行 裡面有活動排行 07/31 21:06
47F:推 saberfighter: 黃金妖精會不會跟海軍大發一樣加後勤資源量啊 07/31 21:51
48F:→ saberfighter: 不然後勤那幾隊不管放啥妖精都沒啥用阿 07/31 21:51
49F:推 Navada: 感覺改分數制拿獎勵比較不會有爭議 07/31 23:55
50F:推 dk2ftrmrn: 歡迎大家參加活動喔 08/01 00:53
51F:推 m28633146: 門檻滿高的,到時候%數一定大家都很接近 08/01 08:32
52F:推 jim924211: 現在爆擊還沒修正,試打才9萬多 等修正後………排名我 08/01 12:13
53F:→ jim924211: 還是別想了qq 08/01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