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CLANNAD (CLANNAD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 虛數迷宮排名10%內
時間Mon Jul 31 13:56:42 2017
填寫日期:2017/07/31
問題關卡:虛數迷宮
主力梯隊圖片:
1 2.AR SMG隊
http://i.imgur.com/HdnHBd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pyvewm.jpg
3 4.RF HF隊
http://i.imgur.com/9Vffa2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yRpnMy.jpg
5.AR SMG隊
http://i.imgur.com/k66t6FA.jpg
6~8.MG SG隊
http://i.imgur.com/6GUUw7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MDQh1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SJCmen.jpg
9 10.空襲AR SMG隊
http://i.imgur.com/5oJXaz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eScV7w.jpg
問題點:
虛數迷宮有必要拼增援妖精來增加續航力嗎
空降妖精打這個有奇效嗎
需要把空襲移到MG SG隊嗎
需要組砲狙隊來打王嗎
我這樣組隊方向還可以嗎
現在我該強化什麼裝備比較好
倉庫候補:
妖精
http://i.imgur.com/6VHRLTj.jpg
HG
http://i.imgur.com/TkcfSz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MsVeSM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H8cBiPu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YCr8Wvt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Jlv4SsE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TyCzG40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XB4Bomu.jpg
我打算等爆擊BUG修好再來挑戰
空襲應該會練到技8
裝備打算先強化光瞄
想拼增援妖精
現在很後悔吃金擋板跟全習
更後悔把搜救練到技10 QQ
請問我現在這樣有機會前10%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2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480605.A.1C2.html
1F:推 jacky9992: 夏活隱藏關不叫禿子洞吧...請修正 07/31 14:01
2F:推 lankawi: 這個要40%大概要出幾隊? 07/31 14:03
※ 編輯: LOVECLANNAD (180.217.202.132), 07/31/2017 14:05:55
3F:→ LOVECLANNAD: 我看我朋友都這樣叫我才這樣打的QQ 07/31 14:06
4F:推 jacky9992: 外面沒改到唷 用正式名字方便搜尋阿 裡面隨意叫 07/31 14:08
※ 編輯: LOVECLANNAD (180.217.202.132), 07/31/2017 14:10:55
5F:→ LOVECLANNAD: 請問外面要怎麼改 我不太會用Ptt 07/31 14:11
6F:推 iGene: 大寫T 07/31 14:13
7F:→ LOVECLANNAD: 手機版的有辦法嗎 07/31 14:19
8F:推 jacky9992: 我可以幫你改(′・ω・‵) 07/31 14:24
9F:→ LOVECLANNAD: 請大大幫我改 感謝 07/31 14:28
10F:→ LOVECLANNAD: 話說怎麼都沒人給我建議QQ 07/31 14:28
11F:推 jacky9992: 我還沒打完3-4 愛莫能助QQ 07/31 14:29
12F:→ Mormory: 40%就算了,10%老實講,條件太高。 07/31 14:36
13F:推 wedman: 現在能給你的感想都沒辦法套用 因為現在不能用光瞄 07/31 14:46
14F:→ wedman: 而你設定的前提是爆擊有生效的狀況 07/31 14:46
15F:→ wedman: 看了一下隊伍有幾隊在後面的波數會修很大 07/31 14:47
16F:推 sunandrew321: 想知道前一百名的都是哪些怪物指揮官 (°∀。) 07/31 14:48
17F:推 blacksugur: 感覺版上會有至少一兩個進前百(゚∀。)怕 07/31 14:52
18F:推 showsss: 10%...你在這邊是要問誰 07/31 15:00
19F:推 lankawi: 100個應該都在版上吧,包誇潛水 07/31 15:05
20F:推 DsLove710: 講真的,現在排名有問題,根本不知道10%內的分數在哪 07/31 15:05
21F:→ DsLove710: 問了也是白問 07/31 15:06
22F:推 howdiee: 10%應該都是對遊戲很有心得...只負責健檢人不用被健檢.. 07/31 15:06
23F:→ LOVECLANNAD: 我就是打算等爆擊修好再打 07/31 15:22
24F:→ LOVECLANNAD: 然後我也知道戰損會有點大想拼增援妖精XD 07/31 15:22
25F:推 wedman: 我覺得就實際去打過一次就會知道問題了 07/31 15:28
26F:→ LOVECLANNAD: 嗯..我還在等BUG修好 07/31 15:50
27F:→ LOVECLANNAD: 不然身上有一半都廢裝 07/31 15:50
28F:推 wl00725348: 13萬大約50%左右 等爆擊修好 大家分數應該又會再上升 07/31 16:26
29F:推 DsLove710: 我16萬80%,操= = 07/31 16:36
30F:推 wl00725348: 看來下面的%數還沒修好 我看前百的排名是正常了 至少 07/31 16:48
31F:→ wl00725348: 不會有五千分的還在前百XD 07/31 16:48
32F:推 m28633146: 25萬 8% 7梯隊 來不及解木星炮就被趕出來了QQ 07/31 18:17
33F:推 fonpie: 請問怎麼看自己幾%,我現在18w可是看不到排行多少 07/31 18:18
34F:→ kyoko22: 4點才更新 07/31 20:01
35F:→ Enatsuin: 夏活是虛腎迷宮,冬活才是墜入禿洞 08/01 11:49
36F:推 asdf60558: 不可能16萬還80%吧,我今天2萬7在79%耶 08/01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