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bow12345 (555+_WOTNOOB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映射]拆砲塔 打狗 揍破壞者影片
時間Mon Jul 31 01:02:20 2017
2-3 hgrf拆砲塔
https://youtu.be/31e7eq-87gI
2-4 炮狙打大狗
https://youtu.be/gvRn0rC9wL4
3-4 mgsg打大狗
https://youtu.be/1jUTYc073Wk
ps 2-4適用
3-4 arhg拆破壞者
https://youtu.be/D0wy7fe4aAo
如果還想看其他鐵血的打法或是打撈影片
也可以在下面提出OAO
謝謝收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91.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434143.A.F58.html
1F:→ dichenfong: 破壞者那怎麼打的 他大絕會瞄撤的那隻? 然..然後怎拉? 07/31 01:04
2F:推 liuedd: 請問裝備都全金裝+10嗎 07/31 01:06
3F:→ subow12345: 被破壞者鎖定的直接撤退 如果是6號位再拉一隻hg去補位 07/31 01:09
4F:推 archon1027: 可愛肥宅推推 07/31 01:11
5F:→ subow12345: 3-4的隊伍都是滿強金裝 2-3只有rf有穿金光瞄和綠穿甲 07/31 01:11
6F:推 dichenfong: 了解 07/31 01:11
7F:推 liuedd: THX 07/31 01:13
8F:推 andthen123: 2-3重創關掉不會直接死掉嗎QQ 等級太低的話會不會GG 07/31 01:15
9F:→ andthen123: 就是不能再多吃一擊 07/31 01:16
10F:→ piyo0604: 考驗操作的時候! 07/31 01:19
11F:→ subow12345: 可以換血量比較多的smg 手槍只是修理費比較低 07/31 01:20
12F:→ subow12345: OAO ) 07/31 01:20
※ 編輯: subow12345 (61.231.191.36), 07/31/2017 01:21:37
※ 編輯: subow12345 (61.231.191.36), 07/31/2017 01:22:11
13F:→ subow12345: 重創保護關掉 大破無敵還是在的 07/31 01:22
14F:推 poi81009: 樓主肥宅 07/31 01:23
15F:→ subow12345: 樓上肥宅 07/31 01:27
16F:→ hentitan: 3-4 arhg拆破壞者第一次蓋亞砲打黃毛 怎麼G11都沒損傷 07/31 01:29
17F:→ subow12345: 可能判定維爾德已經脫離戰場了吧 07/31 01:31
18F:→ hentitan: 我被鎖6號位幾次 每次打手都是免不了被扣 07/31 01:32
19F:→ subow12345: 可以嘗試sl一下 讓boss鎖上下兩隻hg 07/31 01:37
20F:推 watchr: 試試6號先拉到3或9再撤退? 07/31 01:46
21F:→ Akabane: 拉到3或9 5號往對應方向退一下 然後王要砸下去前再撤退 07/31 02:58
22F:推 ekids1234: 炮狙打大狗感覺不錯 不過我家NTW只有79等不確定夠不夠 08/01 00:45
23F:→ ekids1234: 以及前面可能不好處理黑雷 ... 08/0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