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7/30 問題關卡:夏活3-4 主力梯隊圖片: AR隊 http://imgur.com/ccSUSbu http://imgur.com/9Y7pSKV SGMG隊 http://imgur.com/0q5Pq5j http://imgur.com/ovewp77 M1919A4 : +3彈鏈 M2HB : +2彈鏈 MG5 : +2彈鏈 問題點: 我的AR隊開場如果遇到盾娘阿湯就先殘了,SGMG奶兔也只能扛2~3場 請問以我倉庫陣容還能組出更好的隊伍嗎? 還是我的打法有錯誤?小兵要全讓SG清掉 不過我的奶兔不夠坦,是MG火力不夠還是奶兔要5擴? 倉庫候補: HG http://imgur.com/QxPMbvP RF http://imgur.com/qHJW0j7 AR http://imgur.com/75AgLR4 SMG http://imgur.com/eRnqWIh MG http://imgur.com/852yppA SG 只有奶兔 目前打10場E3-4全失敗,懇請各位前輩指點QA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32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383314.A.663.html
1F:→ ghytrfvbnmju: AR隊的問題就是火力不夠吧,G11血包9A試試看? 07/30 10:57
2F:→ godivan: 還有一種方法刷開局. 07/30 10:57
3F:→ walter741225: 狙娘的傷害好像是4X SG要上護甲光環比較無腦扛 07/30 10:58
4F:→ ghytrfvbnmju: 我覺得湯哥碰盾狙沒優勢欸,技能太晚開先被打殘了 07/30 10:59
5F:→ ghytrfvbnmju: HGAR用拉槍降損傷可能比較穩 07/30 10:59
6F:→ t94: G11和9A的技能我都還沒練,應該不行QQ 07/30 11:01
7F:→ t94: HGAR拉槍是指? 07/30 11:02
8F:→ walter741225: 沒有一定要現在過吧 箱子撈完就去練槍 07/30 11:02
9F:→ walter741225: 技能的話 開箱看資料給的如何 開始練吧 07/30 11:04
10F:推 gn00851667: 右邊的盾娘都要讓機散開路 07/30 11:05
11F:推 raider01: 兔子至少要吃到兩個護甲光環才坦的住狙娘吧 07/30 11:06
1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MG5 內蓋夫 07/30 11:07
13F:→ raider01: 而且兩個還有點抖,狙娘打下去還是會有5-7點傷害 07/30 11:09
14F:推 dyolf: AR隊火力不夠 然後除了SG外都坦不住狙娘 07/30 11:09
15F:→ dyolf: 你把前排往前拉 然後直接撤退 如果後排能即時清完就合格 07/30 11:10
16F:推 akira0127: 刷一隻增援妖精來用 07/30 11:11
1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用8x 4擴奶兔MAX+10板 MG5內蓋夫就能坦住 07/30 11:12
18F:→ iGene: 沒半隻加護甲MG表示GG 07/30 11:13
1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狙娘打7滴也還好啦 差不多2~3場吃1桶而已 07/30 11:13
20F:→ t94: 我的AR隊打狗沒問題,大蘿莉還沒遇到過,所以要加強我的SG 07/30 11:13
21F:→ t94: 是嗎QQ 07/30 11:14
22F:→ t94: 但是用內格夫會不會變火力不夠? 07/30 11:15
23F:→ walter741225: 不會 07/30 11:15
24F:推 raider01: 反正都MISS,基本上都要打進第三輪彈鍊 07/30 11:16
25F:推 gn00851667: 看起來是彈鏈不足第一輪清太少才重傷 07/30 11:16
26F:→ raider01: 1919+MG5也不是不行,只是記得開場把兔子拉回中間就好 07/30 11:16
27F:→ gn00851667: 剛試了一下1sg2mg1hg1ar 一隻盾娘扣150hp附近 07/30 11:17
28F:→ walter741225: SG那隊要打盾狙 是比較需要混一隻別的槍 07/30 11:17
29F:→ walter741225: 不然就是2MG 2命中光環HG 07/30 11:17
30F:→ walter741225: 只是我沒混過RF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07/30 11:18
31F:→ t94: 謝謝,等等試試奶兔9位吃兩護甲光環看看,之前都只吃到一個 07/30 11:21
32F:→ t94: 不行的話只好去練槍了Q_Q 07/30 11:22
33F:推 dyolf: 內蓋夫先練上來啊 等穩一點再打3-4比較好 以免浪費資源 07/30 11:23
34F:→ dyolf: 反正也不急著通關 07/30 11:23
35F:推 wijj: 我是奶兔+1918+pk+mg5+92式,輕鬆農不會掉格子 07/30 11:23
36F:→ raider01: RF現在效果應該滿差的,畢竟BUG還沒修 07/30 11:23
37F:推 gn01370926: http://i.imgur.com/KF2Wo2l.png 擺這個陣行 07/30 11:24
38F:→ gn01370926: 湯姊 喵23 灰熊 稍微卡一下敵人 3段式撤退 07/30 11:24
39F:→ gn01370926: 全程無損 參考看看 07/30 11:25
40F:→ gn01370926: 還有G11技能最好練到技9才算完全體 07/30 11:26
41F:→ t94: 好像很厲害 等等來試試A_A 07/30 11:26
42F:→ t94: 資源的話我已經默默的買了兩包了(遮臉) 07/30 11:27
43F:推 iGene: 其實不用這麼趕著破 我也只打到3-2等爆擊bug修好而已 07/30 11:29
44F:→ gn01370926: https://youtu.be/Jvd8HTJW_t8?t=1m20s 影片給你參考 07/30 11:31
45F:→ gn01370926: 雖然陣容不一樣但撤退方式是一樣的 後來的狙娘會被 07/30 11:32
46F:→ gn01370926: 416榴彈炸死 07/30 11:32
47F:→ t94: 謝謝gn大,不過有個疑問,第一個人質是讓AR隊去救,讓MG隊打 07/30 11:35
48F:→ t94: 狗嗎? 我一直是讓MG隊救第一個,AR隊打狗,這樣會有差嗎? 07/30 11:35
49F:推 gn01370926: 第一個人質我是讓AR隊救 因為AR隊要打BOSS不想有戰損 07/30 11:36
50F:→ gn01370926: MG隊打大狗跟救第二個人質 就像影片那樣 07/30 11:37
51F:→ t94: 我常常AR隊留在原地,然後就被小兵包圍了.. 07/30 11:38
52F:→ gn01370926: 不過如果人質是在左邊的話 那裝甲兵還是讓MG去打 07/30 11:38
53F:→ gn01370926: 但人質還是AR去救 然後MG才去救第二個 07/30 11:39
54F:→ gn01370926: 我稍微整理一下我的打法 07/30 11:40
55F:→ gn01370926: 如果第一人質是在右邊 就AR隊去救 照上面撤退法打盾狙 07/30 11:41
56F:→ gn01370926: 基本上是可以無損的 然後機散隊打大狗救第二個人質 07/30 11:42
57F:→ gn01370926: 如果第一個人質在左邊 就機散幫開路 AR隊去救 07/30 11:43
58F:→ gn01370926: 之後第二個人質跟大狗也是靠機散去打去救 大概是這樣 07/30 11:43
59F:推 s6351736: 造一隻增援妖精 每回合最低血量角色可以補1個人 07/30 11:44
60F:→ t94: 謝GN大詳細的解說。妖精好賭,打夏活資源都快噴光了QQ 07/30 11:46
61F:推 genesic: 其實你MG5跟奶兔5擴小兵就可以都給這隊掃了 07/30 13:16
62F:→ genesic: 因為我就是這樣XD 07/30 13:16
63F:→ t94: 書到用時方恨少Q_Q 07/30 15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