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ivan (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無雙!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給萌新的魔方常駐圖
時間Sat Jul 29 12:32:50 2017
(1-1不用放,那是裝備)
1-2
http://i.imgur.com/pJHLE3H.jpg
1-3
http://i.imgur.com/BxvqoyP.jpg
1-4
http://i.imgur.com/avivwr3.jpg
2-1
http://i.imgur.com/E3bdpie.jpg
魔方「常駐」圖沒有專武,沒有57
要打專武請去常規圖
要57請等失溫症復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7.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302773.A.070.html
1F:推 onetear: 我記得有閃電可以撈 07/29 12:38
2F:→ godivan: 閃電是這次夏活不是魔方 07/29 12:38
3F:推 justsay: 閃電是這次活動 這篇是戰鬥->常駐活動 07/29 12:38
4F:推 watchr: 那是夏活 07/29 12:39
5F:推 onetear: 我記錯了 @@" 07/29 13:15
6F:推 lanjack: 幹沒有57的常駐沒有打的必要 07/29 13:18
7F:→ z7202172021: 沒有57 07/29 13:23
8F:→ sed99975: 沒有57…… 07/29 13:27
9F:推 cjocjo1314: 所以打常駐的目的?? 07/29 14:58
10F:推 a1e: 有些三星人形只在先前活動圖可以撈 07/29 15:21
11F:推 peterors: 沒57? 不錄了~不錄了~ 07/29 15:33
12F:推 namelylike: 沒有57連打都懶,限定槍只是開圖佔床位… 07/29 15:59
13F:推 wl00725348: 頂多就是之前的通關獎勵沒拿的可以拿一拿XD 07/29 22:45
14F:→ godivan: q關獎勵也沒有復刻喔 07/29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