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這是我目前找到最穩過的 分享給大家試試 會用圖簡單說明攻略的打法 原攻略出處:https://goo.gl/3rMxZL 隊伍: 我自己帶 2MG、1AR、1HG、1SG MG打黑雷很穩,AR打小飛機怪用 因為一場會打一次狗 運氣差一點會打兩次 但很少碰到紅雷 打狗隊伍拉法: http://i.imgur.com/SLG8g7d.jpg 852這徘不要站人,因為狗的飛彈會打這 之後就站著打,看到狗丟範圍技別緊張,一點都不痛 http://i.imgur.com/pyoiMBA.jpg 攻略圖解: 第一回合 http://i.imgur.com/jyvw9Fa.jpg 第二回合 家裡記得下狗糧 http://i.imgur.com/4hnAKV1.jpg 第三回合 這手很重要 先走兩步吃補給,之後回去站雷達 記得點開人物按補給,別跟我一開始一樣以為站過去就有了 結果零彈被打死 QQ http://i.imgur.com/S2zlm2R.jpg 四五六回合 一回合走一步,讓藍點能銜接起來 走到機場點開人物按完成 http://i.imgur.com/sONEGaj.jpg 祝大家都救援成功 http://i.imgur.com/tTeH02F.jpg 會動的格琳娜好可愛喔(′・ω・`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25.1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1187273.A.541.html
1F:推 love710741: 推07/28 04:31
2F:推 wedman: 感謝分享07/28 04:31
3F:→ love710741: 看來我穩了07/28 04:32
4F:推 evilroy5959: 請問一下,五擴的G41 G11 旋風 小維 白學07/28 04:43
5F:→ evilroy5959: 這樣可以穩過2-4嗎?07/28 04:43
6F:→ piyo0604: 感謝分享 不過可以用個自動開圖嗎 複製沒有/a/的網址xDD07/28 04:44
7F:→ evilroy5959: 目前戰力只有這隊和一隊RF,MG沒核心練了QQ07/28 04:44
8F:推 love710741: WA沒開技射速慢,也打不太到小飛機07/28 04:45
9F:→ love710741: 3AR比較好吧 原文有提到3AR07/28 04:46
原文是說有用過3AR去打,但是碰到黑雷 SG和HG可能都需要撤退,不然會被黑雷炸到 可能是裝備或是陣容配置的不夠好,3AR是可行的 我自己打起來覺得MG打黑雷最穩,才帶MG的
10F:推 piyo0604: 再推一次 07/28 05:33
11F:推 norta: 推 07/28 05:34
12F:推 an94mod0: 推,看來不用拼妖精 07/28 06:49
13F:推 ONEorTWO: 黑雷有迴避值嗎? 不知道MG要戴哪種瞄具好? 07/28 07:07
14F:推 ONEorTWO: 為了UMP專武 好像只能一直刷2-4大狗了 木星砲似乎更麻煩 07/28 07:15
15F:推 ayasesayuki: http://i.imgur.com/J4r6nJ2.jpg 07/28 08:47
16F:→ ayasesayuki: 這隊撞兩隻狗都沒問題 07/28 08:47
17F:→ ThreekRoger: 那隻boss有裝甲嗎? 07/28 09:26
18F:推 godivan: 在閃電的面前 裝假跟紙沒有兩樣. 07/28 09:27
19F:→ godivan: 裝甲跟紙沒有兩樣. 07/28 09:27
20F:→ iGene: 換9A91不知刀能不能過 @@ 07/28 09:28
21F:→ iGene: *道 07/28 09:28
22F:→ godivan: 9A91火專180% 沒有閃電就是9A91硬拆的阿... 07/28 09:29
23F:→ godivan: 閃電怎麼拆的 9a91比照辦理. 07/28 09:31
24F:→ ThreekRoger: 所以有裝甲嗎 07/28 09:37
25F:推 walter741225: 這攻略一方面佩服玩家 一方面也覺得雲母難度有顧好 07/28 09:38
26F:推 godivan: PV影片不是有提到有裝甲.. 07/28 09:38
27F:→ NEKOWORKi: 至少知道雲母拉了不少人去測試 反觀... 07/28 09:41
28F:→ godivan: 可是爆擊傷害這個好像沒有發現的樣子? 07/28 09:49
29F:→ walter741225: 我都懷疑是大老們說好不講DER了XD 07/28 09:51
30F:推 ayasesayuki: 大狗只靠G11就能打贏了 07/28 10:20
31F:推 zeanmar: orzMG還沒練起來才7x 07/28 11:31
MG7X等過的了喔,原文回覆有人用這隊過了,給您信心加持 http://i.imgur.com/N7BIznP.jpg
32F:推 zeanmar: 感謝信心~ 07/28 11:47
33F:推 ayasesayuki: 不用mg也沒差 太耗資源 07/28 12:29
34F:→ ayasesayuki: 2-4根本沒難到需要mg sg這種噴資源隊伍 07/28 12:30
35F:推 ynntk4815: 有sg就無腦打 都有sg單挑大狗 07/28 12:43
36F:→ ynntk4815: 也不是高消耗問題 昨天我也煩惱怎麼過 07/28 12:44
37F:→ ynntk4815: 昨天看實況 真的各種陣容 07/28 12:47
38F:推 iGene: 有SG無腦打 剛剛試過了 被紅雷撞資源噴很慘就是了 07/28 13:44
39F:推 lu19900217: SG MG可行 MG5 PK 可樂 灰熊 兔耳霰 過 07/28 14:44
用什麼隊伍最好過就看個人自己,能通關拿到槍最重要 我自己也是試了五場覺得SG+MG最順利才用的 前面有討論到原文中提到的3AR並不是不可行 真的想刷UMP專武的話我個人會選擇2-3吧 只要修一次老湯就好 祝大家拿到槍+刷到UMP專武(′・ω・`) ※ 編輯: constant (1.164.19.129), 07/28/2017 15:23:25
40F:推 watchr: http://i.imgur.com/RoJwjLO.png 拿到啦,FAL換G11,G11在 07/28 15:26
41F:→ watchr: 打大狗的輸出跟MG比肩真可怕 07/28 15:26
42F:推 mm0503885: 推個 雖然我第ㄧ場就撞紅雷XD 07/28 15:53
43F:推 chobit199685: 走過去看到紅雷站在補給點,被炸過一次果斷按終止= = 07/28 16:27
44F:推 zero7767767: 這方法真的太棒惹 (゚ ∀。) 07/28 19:47
45F:推 pablito61337: 這篇太神了 我自己亂摸全滅了5把 07/28 20:03
46F:推 kurtok0523: 好不容易推贏大狗,可是戰損太大被撞過來的黑雷炸死QQ 07/28 20:07
47F:推 RoaringWolf: http://i.imgur.com/eKeNNOe.png 用最強的ar上吧 07/28 20:22
48F:→ j1551082: 哭了http://i.imgur.com/2Mvd3yF.jpg 07/28 20:46
49F:推 savvik: 很棒, 但不能用M16 來當SG 擋, 會死 07/28 20:48
50F:→ babychu: 實用推推 07/28 22:26
51F:推 qfay: 謝謝走位分享!最後兩場用攻略終於低損過了 07/28 22:38
52F:推 andy791006: 推~~參考之後就很好過了 不過有兩種情況會失敗 07/28 22:42
53F:→ andy791006: 1. 開場遇到紅雷(而且補滿彈藥超幹) 07/28 22:42
54F:→ andy791006: 2. 打完最後一隻狗後被紅雷GANK 07/28 22:43
55F:→ andy791006: 不過很少見就是了XDD (雖然我頭4場遇到兩場) 07/28 22:43
56F:推 Hasanieer: 推 穩到不行 07/28 22:53
57F:推 f0921048125: 理論上大狗應該是用RF比較好推 07/29 00:45
58F:→ f0921048125: 但是現在爆擊有BUG讓所有平A狙都變成智障… 07/29 00:45
59F:→ f0921048125: 下禮拜修好大狗應該是直接用RF推過就好 07/29 00:45
60F:推 zg77: 用404小隊+隻灰熊就可以打2-4了 07/29 02:29
61F:→ zg77: G11太強了 07/29 02:29
62F:→ Dawnvoice: 看這篇打完了!感謝原Po 07/29 11:30
63F:推 nutta: 第一場就首回合被紅雷撞QAQ 07/29 12:17
64F:→ gdwx: 第二回合結束就被兩隻紅雷圍觀QQ 07/29 13:20
65F:推 jeff666: 推 07/29 13:43
66F:→ tw19930419: 第二回合你旁邊有紅雷 這根本不穩吧? 07/29 21:31
67F:推 james7898978: 感謝原PO分享,9場收工 07/29 21:37
68F:→ james7898978: 我打的過程中第二回合紅雷都會離開,都是黑雷或小飛 07/29 21:42
69F:→ james7898978: 機來撞我。勸退三次其中兩次是在補給點附近被紅雷撞 07/29 21:42
70F:→ james7898978: ,剩下一次是腦殘忘記下狗糧 07/29 21:42
71F:推 uTYAr: 推! 超實用 用V衝 45 灰熊 FNC G41 過關! 08/02 23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