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opq (喔嗨唷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新手組隊求指導
時間Tue Jul 25 14:04:50 2017
填寫日期:7/25
問題關卡:3-6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.imgur.com/gJRZqqZ.jpg
第二梯隊圖片:
http://i.imgur.com/LWCuFOZ.jpg
問題點:
各位大大好,在玩了一週之後發現自己的隊伍好像有點慘
一開始不懂都挑可愛的練,還卯起來亂造槍,
核心已經都胡亂的吃掉了。
想問各位先進目前狀況是要重新組隊,還是依照目前繼續練高呢?
還有看網路有些文章說新手不要練HG跟置底文講的有些出入,
我的HG要先拿去旁邊放嗎?
現在隊伍中AR特別多,因為416太可愛超想要而陷入這種窘境
謝謝各位。
倉庫候補:
HG手槍:
http://i.imgur.com/KkQBF74.jpg
SMG :
http://i.imgur.com/zlQEVZ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xa6AMt.jpg
RF步槍:
http://i.imgur.com/edPQNbT.jpg
AR突擊:
http://i.imgur.com/f2gSoM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nkGt1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VEbrjj.jpg
MGI :
http://i.imgur.com/IwJhimT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6.130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962692.A.28F.html
1F:推 louis8053: 第一隊很ok,把第一隊全三擴之後衝到4-3e,在那邊可以 07/25 14:06
2F:→ louis8053: 練到全隊四擴 07/25 14:06
※ 編輯: maopq (210.66.130.132), 07/25/2017 14:07:28
3F:噓 Kagero: 有WA2000卻不練 我只能先噓了 07/25 14:07
4F:推 ac0147: 挑可愛的練 觀念正確 07/25 14:08
5F:→ WindSpread: 又是一個416教徒 07/25 14:09
6F:推 SurfacePro4: 先抱大腿過4-3e吧 刷核心兼練功 07/25 14:09
7F:推 Dawnvoice: 第一隊看來挺OK,核心不夠的話養兩隻五星就很拼了XD 07/25 14:12
8F:→ Dawnvoice: 然後就抱大腿前往4-3E精神時光屋… 07/25 14:12
9F:推 dk2ftrmrn: 核心優先投資G11和WA 鬼神般的戰力 07/25 14:12
10F:推 AuroraSkyFox: 除了WA2000 還可以練個SVD 07/25 14:15
11F:推 Lumia625: 有資料優先給G11 技能九才能發揮她的實力 07/25 14:15
12F:推 dk2ftrmrn: 檯面上我已經看到可以差12核心了 07/25 14:16
13F:推 dk2ftrmrn: ak47, 4把stg44, as val,famas,阿斯特拉左輪, m9 共13 07/25 14:19
14F:→ dk2ftrmrn: 核入手 07/25 14:19
15F:→ dk2ftrmrn: m14 dvd wa2000 g11這四個夠你虐到第七戰役 07/25 14:21
16F:→ dk2ftrmrn: 更正svd 07/25 14:21
感謝各位大大的指點,目前就先拆了一些三星給G11吃
然後努力往4-3E前進
是說維爾德MK-II當副官不會講話呢,
真奇怪明明是五星槍
※ 編輯: maopq (210.66.130.132), 07/25/2017 14:35:27
17F:推 dk2ftrmrn: 二隊換WA SVD 維爾德 然後我只能假定你核心短缺 07/25 14:35
18F:→ onetear: 這隊太歐了 精神傷害太大 沒有啥想法 07/25 14:36
19F:→ dk2ftrmrn: 4號位先塞二星加攻擊力的光環 納甘左輪 07/25 14:36
20F:→ dk2ftrmrn: 5號位維爾德 8號位PPK或喵23都行 沒核擴就PPK 07/25 14:38
21F:→ dk2ftrmrn: 其實4號位最佳是灰熊 再來是可樂 先用低星腳稱前期吧 07/25 14:39
22F:推 superLM: 扯 07/25 15:02
23F:→ superLM: 這麼歐 其實可以把一些三星都拿去拆掉換核心拉 07/25 15:08
24F:推 germany1301: RF把WA醬和SVD練起來再練個小維 你的RF-HG隊就很猛了 07/25 15:18
25F:推 sami503: mk23這麼可愛 居然沒練 07/25 16:13
26F:推 pain0: 有些槍可以拆,給你參考:mp5, famas, as val, ots 12, 07/25 17:14
27F:→ walter741225: 挖勒 我竟然漏看喵23 這把也是必練 07/25 18:31
28F:→ walter741225: 回錯篇XD 07/25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