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reekRoger (3kRoger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大部分解,開始!
時間Tue Jul 25 12:05:19 2017
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很有經驗
T91大部分解!開始!
驗槍開始!
驗槍蹲下!
http://i.imgur.com/wg9KDBS.jpg
FB轉貼
https://goo.gl/3Ko3fz
侵槍開始(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58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955522.A.485.html
1F:推 apple00: 呼呼 來通槍管囉 07/25 12:08
2F:推 Oxhorn: 檢查藥室內有無子彈 07/25 12:19
3F:推 neodere16: 來一發裝子彈! 07/25 12:23
4F:推 Swallow43: 上油保養! 掏出~~CLP 07/25 12:23
6F:推 PolarTung: XD 07/25 13:00
7F:推 balingmirror: 送上槍機,擊發 07/25 13:01
8F:推 sheu114114: 將槍斜舉於左胸前 檢查藥室內有無子彈 07/25 13:03
9F:推 Sasamumu: 笑死XD 07/25 13:12
10F:推 Bewho: 清槍開始清槍蹲下 07/25 13:16
11F:推 shield739: 親槍開始m(゚∀。m)親槍蹲下 07/25 13:23
12F:推 youtien: 好濃的菜味 07/25 13:58
13F:→ andthen123: 嗚嗚女森不懂 07/25 14:02
14F:推 Avvenire: 擊發!再擊發!(゚∀。) 07/25 14:04
15F:推 lu19900217: 送上槍機 沒全體一致 就要被罵惹 07/25 14:46
16F:→ dk2ftrmrn: 無 驗畢 將槍輕輕放下 送上槍機 開保險 擊發再擊發 07/25 14:46
17F:→ dk2ftrmrn: 蓋上防塵蓋 起立報好 好 07/25 14:47
18F:推 Mormory: 擊發再……碰! 07/25 14:54
19F:推 castawil: 樓上要起飛惹(゚∀。) 07/25 15:58
20F:推 flamer: 送上槍喀喀…機喀喀喀喀 07/25 16:13
21F:推 winds20151: 這張圖非常有感覺 07/25 17:43
22F:推 repairtower: 大部分解怎麼會坐在分解墊上啦 當我沒當過兵膩 07/25 19:43
23F:推 dizzy: 要獵奇向了嗎?www 07/25 20:58
24F:推 boblu: 沒事的沒事的 人形嘛 保養的時候拆開再拚回去是必須的啦 07/26 04:43
25F:推 evan09900966: 幫槍體按摩囉 07/26 08:21
26F:推 Shane8610: 到底為什麼要在我當兵的時候出T91 手邊天天碰心情好複 07/26 20:02
27F:→ Shane8610: 雜(゚∀。) 07/26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