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samumu (黑克勒-科赫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創作] 羽中 ANSI新手ORZ
時間Sat Jul 22 01:08:41 2017
挺好玩ㄉo''o
不過真的離大神悶很遙遠
http://i.imgur.com/wDmTjCE.png
◤ ◣
◤ ▋
◤ ◤▆▆ ▃▃▂▁
◣
▎ ◢
◣
◣
▋ 有
◤ ◤ ◣
▎
◤ ▍ ▂▄▅◣ ◣
▍ C
▂▃▃▃▂▁ ◤▄▅
◣ ▏
▍
▃ ▇▋
▄▅▃◥▄▃一一一▂▎
◢ V
◤ ▍
▎ ▍ █▇
▎▌ ▂
◣ ▋
▋◢ ▆▆
一一/ \▂ ▋
算
▎▌ / \ ▇▆▆
◣ ◥ 1 ▃ ▁ ▊ 我
◥ ▇
▆
▉
▆ ▏ ▂▄▃ ▎ 輸
◢ ▎ ◢ ▃▃ ◥ ▉
◢ ◥ ◣▆▅ ◢ ▋
◢ ◤ ▎ ◥ ◣▂◢ ◢ ◣
▃◢ ▍ ◥ ◢ ◥▃▂
◢ ▎ ◣ ▆▄▃▁▁ ◤ ◥ ▇▅◣
◤▆ ◣ ▋ ◥ ◣
▊ ◣ ▋ ◥ ◣
▏ ◣ { ◤ ◥ ▍
◤ ◣ ◢ ◥
▂▁▁▃ ◥ ▎
--
Ebb and flow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07.1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656925.A.F43.html
1F:噓 love710741: ... 07/22 01:09
2F:→ love710741: 阿 不小心按到2 07/22 01:09
3F:→ Sasamumu: 窩覺得羽中一定算是少前相關ㄉ人o''o版主不要統窩 07/22 01:09
4F:推 NEKOWORKi: XDDDD 笑出聲 07/22 01:11
5F:推 iGene: 可以當進板畫面嗎? (被毆 07/22 01:11
6F:推 love710741: o" "o 板主快捅 07/22 01:11
7F:→ Sasamumu: 不行QQ如果精緻度有大神悶ㄉ一半就好惹 07/22 01:12
8F:→ love710741: 薩姆你要不要附上原圖 07/22 01:12
※ 編輯: Sasamumu (140.114.207.189), 07/22/2017 01:13:55
9F:噓 Dawnvoice: 你們板主真的怪怪的 07/22 01:17
10F:推 WindSpread: 臉上的陰影差一點,很OK了 07/22 01:20
11F:推 hanayomywife: 版主畫ansi耶 ...為什麼是羽中啦XD 07/22 01:21
12F:推 Doracacazin: 第一張就畫真人 給推 07/22 01:22
13F:噓 forfiet: 對不起 你畫羽中我只能噓惹~ 07/22 01:22
14F:推 jeff666: 有CV算我輸 07/22 01:24
15F:推 WindSpread: 重點是這個眼神很欠揍w 07/22 01:25
16F:推 R1228932277: 不要浪費才能 薩姆 07/22 01:25
17F:噓 jackervator: .......你們版主還好嗎 真的不帶她去看看醫生嗎 07/22 02:50
18F:推 s33003030: 幹 你不畫打喵畫羽中衝三小XD 07/22 03:05
19F:推 antaresatptt: 你4不4想幹人家 07/22 07:39
20F:推 ks3290: 你已經輸了 TM快出啦!!! 07/22 08:13
21F:推 chris0694: 啞巴前線 07/22 13:20
22F:推 nasatin: 嘴巴遮起來有點像柯P...XD 07/23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