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penSolf (ExpenSolf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昨天開直播 今天就出包 你猜得沒錯 我是雲母組
時間Sat Jul 22 00:11:25 2017
昨日晚上的直播誠意滿滿
各方面來說啦
結果今天就出包
http://imgur.com/a/bDPR9
再過一次童學會沒什麼不好
造型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74.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653487.A.FC5.html
1F:推 ttoy: 反正先爽領2個裝備製造~ 07/22 00:13
2F:→ love710741: 本來簽到就是2藍紙了,只是不知道簽到名稱放錯有沒有 07/22 00:17
3F:→ love710741: 補償而已 07/22 00:17
4F:推 ttoy: 今天月簽到是人力吧0.0 07/22 00:18
5F:→ ExpenSolf: 簽到內容不是重點,重點是童學會簽到五字加圖 07/22 00:20
6F:→ love710741: 不是,22-26有額外的簽到獎勵,本來今天就是2藍紙 07/22 00:20
7F:→ ttoy: 喔喔 那就是標題錯誤XD 07/22 00:23
8F:推 chrisbelieve: 錯置圖片而已 上次也這樣 07/22 00:24
9F:推 caps930062: 我記得是慶處改版吧 圖片是TMP的 07/22 00:26
10F:推 cloudnine25: FB不是說300高資怎麼變200 07/22 00:41
11F:推 dk2ftrmrn: 想送黑卡早說嘛 07/22 00:44
12F:→ ExpenSolf: 他想送我想拿 可是我的黑卡呢? 不對 我連G36都沒有 07/22 00:46
13F:推 hitlerx: 天天在錯置圖片 投票也在錯置圖片 07/22 03:22
14F:→ GSHARP: 改好了? 07/22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