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then123 (怒吃雞塊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ARSMG/RFHG隊&造槍方向
時間Thu Jul 20 21:14:43 2017
填寫日期:17/7/20
問題關卡:
主力梯隊圖片:
3AR
http://imgur.com/dCK8Vcd
自己組的RFHG
http://imgur.com/b3R9Obm
問題點:
想組RF開始推推夜戰or組第二隊SMG/AR給後面關卡推圖方便
陸陸續續有造到一些四五星槍,不過缺核心打算去刷4-3E但又不知道要練哪隻OUO
有點失去遊戲方向TT
btw有些槍留兩把是因為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用到,還是可以直接拆掉換核心呢
倉庫候補:
SMG
http://imgur.com/pHzAqbT
http://imgur.com/IOgl0Lt
AR
http://imgur.com/iMdxq50
http://imgur.com/7qH9hz1
RF
RF
http://imgur.com/zNE1x5u
http://imgur.com/UeRn4UG
HG
http://imgur.com/NqOVx3C
http://imgur.com/UVhdOni
MG
http://imgur.com/qSAjDup
謝謝大家 有什麼問題我會再補上資訊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2.145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556486.A.6E3.html
1F:推 iGene: 先造RF 至少要再造出一隻四天王把NTW換掉07/20 21:17
立馬造到WA醬 可愛哭
http://i.imgur.com/JzU8L3W.jpg
2F:推 iGene: AR隊老湯可以考慮換45 輸出會比較高07/20 21:19
好
3F:推 Lance0722: 看你倉庫 建議你先造爆比較實在07/20 21:33
好 今晚的後勤都跑白紙
※ 編輯: andthen123 (111.82.62.40), 07/20/2017 21:41:20
4F:推 dk2ftrmrn: NTW+M14 以前我沒四天王也是這樣組 還是可以用07/20 21:42
加減用用TT
5F:推 iGene: 造到WA醬就練起來把NTW換掉吧 恭喜啊~07/20 21:44
感恩i大給的歐氣
6F:推 dk2ftrmrn: 是我的話 不會繼續投資G4307/20 21:45
我聽說是夜戰神槍 那d大該投資誰
※ 編輯: andthen123 (111.82.62.40), 07/20/2017 21:57:49
7F:推 ghytrfvbnmju: G43被砍一刀直接說再見07/20 21:58
8F:推 onetear: G43初始CD8秒 已經膝蓋中箭了07/20 21:59
好 G43掰掰 其實也只是最近才抓出來用的
※ 編輯: andthen123 (111.82.62.40), 07/20/2017 22:07:26
9F:推 dk2ftrmrn: 步槍打夜戰裝甲兵選擇突專或火專技能 開場CD6秒的最佳 07/20 22:27
10F:→ dk2ftrmrn: 所以步槍T1就是平A4天王 往下位看的話 三四星砲狙居多 07/20 22:30
11F:→ dk2ftrmrn: 可是你有M99和NTW 應該是不用投資這區間的砲狙了 07/20 22:32
12F:→ dk2ftrmrn: 當然低星砲狙都是10秒開場 也不是沒有用處 看個人意願 07/20 22:34
13F:→ dk2ftrmrn: 沒有老李 SVD WA 也是可以往下位找突火專RFF 07/20 22:35
14F:推 dk2ftrmrn: 記得攻速RF配加火力手槍 反之火力RF配攻速手槍 07/20 22:38
15F:推 dk2ftrmrn: SMG倉庫後補上面那排六隻繼續練下去吧 AR還可以練95跟 07/20 22:45
16F:→ dk2ftrmrn: 9A-91 但416想到洗地板我會胃痛 可是之後要開404加成 07/20 22:46
17F:→ dk2ftrmrn: 關卡 所以看個人意願 你帳號還算新 繼續增加戰力吧 07/20 22:47
18F:推 dk2ftrmrn: 以快速提升戰力去造槍的話缺 四天王 灰熊 G11 FAL G41 07/20 23:00
19F:→ dk2ftrmrn: 機槍可先練M2HB 造機槍等你資源足夠再造 07/20 23:02
20F:→ andthen123: 好 我筆記一下 慢慢練上去 07/21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