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Gene (iGene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情報] 預告:活動常駐系統介紹
時間Mon Jul 17 18:25:57 2017
轉自官方FB
【預告:活動常駐系統介紹】
許多萌新總是會遺憾,加入時沒有參與到當初活動的盛況。
特別推出常駐系統,讓大家也可以體驗到當時的樂趣。
- 往期開放過的活動會逐步加入常駐活動圖中
- 常駐活動圖中,選擇關卡介面和普通關卡相同,但是無法自律作戰
- 已經開放過的活動,’在之前的活動中已經解鎖對應關卡進度會被記錄,常駐系統開放
後也無需再次解鎖。
- 通關常駐活動圖,指揮官能獲得一些對應的獎勵。已經在之前活動中獲取過通關獎勵的
指揮官,無法再次在常駐活動中獲取獎勵
特別注意的是
- 常駐活動圖的通關獎勵與當時的活動通關獎勵有所差異,當時的活動通關獎勵會更有價
值一些。
- 常駐活動圖中將有機會獲取一些限定的戰術少女,如往期簽到獲取的戰術少女。
展示的圖片僅為開發中畫面,一切以上線版本的內容為準
未開放過的像是失溫症等活動關卡,未來會在活動正常開放後,再加入往期活動常駐系統
http://i.imgur.com/OLI6yo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xxj9jy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\佛心公司/\佛心公司/\佛心公司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22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87159.A.C03.html
1F:推 MCITP: 佛07/17 18:26
2F:推 GAOTT: 5757575757575757575707/17 18:26
※ 編輯: iGene (125.227.22.217), 07/17/2017 18:27:33
3F:推 dx90c: 梅露可物語的過去活動關卡的概念 07/17 18:27
4F:推 z7202172021: 57575757575757 07/17 18:27
5F:推 demoXD: 所以我說那個傘店呢 07/17 18:27
6F:推 n810516: 佛 07/17 18:28
7F:推 hmci0112: 5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7/17 18:28
※ 編輯: iGene (122.146.93.152), 07/17/2017 18:29:28
8F:推 pablito61337: 官方:意思就是以後不復課的辣 07/17 18:29
9F:推 Lance0722: 萊科應該會直接這樣復刻失溫症吧呵呵 07/17 18:30
10F:推 peterors: 還不快刷一波佛心公司!!!!!!! 57姐姐我來了( °ω°) 07/17 18:31
11F:→ Lumia625: 不錯 07/17 18:33
12F:推 antaresatptt: 我要撈十個! 07/17 18:33
13F:推 love710741: 第二張圖通關獎勵只有資源類的耶,看來通關獎勵槍不會 07/17 18:33
14F:→ love710741: 出現了? 07/17 18:33
15F:推 norta: 撈57囉 07/17 18:36
16F:推 Lumia625: 閃電跟水槍還是不會給嗎? 07/17 18:36
17F:推 godivan: 爆竹紅絕版確定? 07/17 18:36
18F:→ godivan: 看說明是過關過的不會給,但還沒過關的可以拿 07/17 18:37
19F:→ bnn: 失溫症也得活動復刻一波過後才(又隔很久)加入常駐(? 07/17 18:37
20F:→ Lumia625: 讓我撈謝爾久可夫就好 之前智障沒撈QQ 07/17 18:37
21F:推 dx90c: 第二張圖的資源量真令人羨慕 07/17 18:37
22F:→ godivan: 向陽葵沒這問題,但爆竹紅似乎絕版確定了? 07/17 18:37
23F:→ a05150707: 魔方+不是沒送槍嗎 07/17 18:38
24F:→ bnn: 掉落比較沒價值大概是以後還可以撈獵兔魔素,但是開得內容爛(? 07/17 18:39
25F:→ a05150707: 喔 次面崩潰的通關獎勵是閃電 圖上面變電池了 07/17 18:39
26F:推 norta: 魔方+的1-4本來是給閃電 現在看起來是給電池 07/17 18:39
27F:推 love710741: 當時通關獎勵會比常駐開的通關獎勵好,所以我覺得閃電 07/17 18:39
28F:→ love710741: 這種通關獎勵不太會在這邊出現,可能要等其他活動 07/17 18:39
29F:推 t94: \57/\57/ \57/ \57/ \57/ \57/ \57/ \57/ \57/ \57/ 07/17 18:40
30F:推 a05150707: 沒講會不會改掉落 等開放才知道 07/17 18:42
31F:推 godivan: 不過爆竹紅是失溫症內的活動,現在改常駐還會有紅包嗎? 07/17 18:42
32F:→ R1228932277: 59呢 07/17 18:43
33F:推 norta: 59失溫可以撈 失溫還沒複刻過 07/17 18:44
34F:→ norta: 考慮到雲母的實力就是半年一活動 失溫應該會有失溫+的 07/17 18:44
35F:→ norta: 否則秋活8成要重蹈去年覆轍 07/17 18:44
36F:→ norta: 考慮到這樣的話 那失溫應該不會那麼早進這系統 07/17 18:45
37F:→ a05150707: 失溫+要看吧 雲母很明顯還在摸索活動要怎麼做 07/17 18:45
38F:推 godivan: 常駐下去應該不會有失溫+ 07/17 18:45
39F:→ norta: 嘛 感覺會 既然不放獎勵槍 那台服需要拿州長的途徑 07/17 18:46
40F:推 Baychu: 不意外,之前把活動劇情加入回想模式時應該就有這做法 07/17 18:46
41F:→ norta: 而且陸服跟台服的這個模式的宣傳圖不一樣 07/17 18:47
42F:→ norta: 陸服的魔方+跟失溫 台服的刻意不放失溫那張圖 07/17 18:47
43F:→ norta: 我猜大概台服還不會給失溫進常駐吧 07/17 18:48
4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復刻關 07/17 18:48
45F:推 love710741: 隨便啦 可以讓收集率upup都好orz 07/17 18:49
46F:推 blacksugur: 刷57嘍(゚∀。) 07/17 18:50
47F:推 Baychu: 照最後一段的說法,很明顯台版會先復刻失溫才放常駐 07/17 18:50
48F:推 norta: 對吼我眼殘 這樣代表一定會有失溫+了 07/17 18:51
49F:→ Baychu: 可是我太慢入坑了,想求閃電QQ 07/17 18:51
50F:推 godivan: 糟糕我也沒看到最後一段 07/17 18:53
51F:推 j3526147j: 簽到 75 59有望 07/17 18:53
52F:→ godivan: 不過我還有疑問是因應新年的紅包活動。。。 07/17 18:53
53F:→ godivan: 按照台版的尿性,大概要新年才會有失溫症+(?) 07/17 18:54
54F:推 norta: 不會吧 現在台服陸服都是活動同步啊 台服又不能自己決定 07/17 18:55
55F:→ norta: 活動時間 我們如果秋天失溫+ 對面肯定也是 07/17 18:55
56F:→ godivan: 不不不,萬聖和聖誕 skin看起來一定要對應節慶 07/17 18:56
57F:→ godivan: 我是用這個來反推失溫症(失溫症有兩個新年 skin一個爆竹 07/17 18:57
58F:→ godivan: 紅一個向陽葵) 07/17 18:57
59F:→ air1007: 575757575757575757575757575757,我好興奮啊 07/17 18:57
60F:推 GZEN: 57 應該是不會吧 但NZ75 59式 謝爾感覺能獲得了! 07/17 18:59
61F:→ norta: skin不會複刻吧 依雲母那個死樣子 07/17 18:59
62F:推 godivan: 韓版有復刻,萊柯的態度有提到會復刻萬聖和聖誕 07/17 19:00
63F:→ norta: 我賭500P 會跟失溫一起複刻的skin只有AK戰爭之王 跟 向日葵 07/17 19:00
64F:→ godivan: 但目前看起來萊柯是要等到節慶才復刻這兩個池子 07/17 19:00
65F:→ norta: 那才是綁定失溫的skin 紅包跟冬日綱領應該都不會跟失溫一起 07/17 19:00
66F:→ godivan: 那麼我就用這個來推萊柯看起來要新年才會復刻失溫 07/17 19:01
67F:推 GZEN: 來科信用恢復了!? 07/17 19:01
68F:推 R1228932277: 沒59就暴動 07/17 19:03
69F:推 godivan: 看到現在這東西出現我是怕爆竹紅確定絕版。。 07/17 19:04
70F:推 norta: 嘛 既然FB說失溫會復刻 那9成9要等到失溫複刻才有59了 07/17 19:04
71F:→ norta: 慢慢等吧 07/17 19:04
72F:推 z897899878: 萊科的話能聽,_都能吃 07/17 19:12
73F:→ air1007: 萊科:_能吃 07/17 19:19
74F:推 Coriolanus: 菜逼巴感動QwQ \佛心公司/ 07/17 19:22
75F:推 jeff666: 萊科:不要相信我 07/17 19:22
76F:推 Mimimidori: 樓上哲學問題(゚∀。) 07/17 19:40
78F:→ walter741225: 挖靠 這真的佛心公司 07/17 19:47
79F:推 m0556656: 閃電~ 07/17 19:50
80F:推 an94mod0: 用電池開啟歷代活動一次8小時 07/17 19:52
81F:→ godivan: 至底已經有人確定不會有任何掉落槍.可以散會了. 07/17 19:56
83F:→ z897899878: 喔喔喔evo3!!! 07/17 19:59
84F:噓 sheep1207: 57泳裝送不出去 07/17 19:59
86F:推 wate5566: 讓你打不讓你撈 07/17 20:01
87F:→ godivan: 給你補回想用的.以上 07/17 20:01
88F:→ walter741225: 幫QQ 07/17 20:04
89F:推 a1e: 這算是替海外伺服器,沒開活動解套 07/17 20:05
90F:→ godivan: 這沒卯月 大家都知道活動要的是那個過關獎勵和打撈. 07/17 20:06
91F:→ walter741225: 海外伺服器要的是槍阿 = = 07/17 20:06
92F:推 watchr: 有些簽到槍有用,然並卵 07/17 20:07
93F:推 happyday799: 解套個屁....沒活動槍解啥套 07/17 20:07
94F:→ watchr: 沒閃電沒57,小蛇蛇要被冷落了 07/17 20:08
95F:推 godivan: 5這常駐的作用已經很明顯只是讓你補回想劇情用的. 07/17 20:09
96F:推 newstar13579: 不給撈 沒獎勵 所以開這系統要幹嘛 07/17 20:09
97F:→ godivan: 圖鍵的"回想劇情" 07/17 20:10
98F:推 newstar13579: 感覺就是雞肋系統 07/17 20:12
99F:→ seansoar: 不會掉槍會有人想打活動嗎..... 07/17 20:12
100F:推 Baychu: 主要是給新加入的人補簽到槍順便溫習劇情吧 07/17 20:14
101F:推 godivan: 不給你復刻 謝謝. 07/17 20:15
102F:→ Baychu: 至於獎勵槍哪時再開放給新手取得,再看羽中心情 07/17 20:15
103F:推 watchr: 不給復刻那夜戰女王的管道要有解套吧 07/17 20:19
104F:→ walter741225: 靜觀其變 07/17 20:28
105F:→ teller526: 有57的泳裝卻沒57 BibleThump 07/17 20:32
106F:推 puro: 我可以拿回我不小心刪掉的SASS了 07/17 21:16
107F:噓 colin1120: 沒有首次過關獎勵有個洨用 07/17 21:32
108F:推 joseph103331: 來 讓我練好的6個梯隊再好好虐虐小蛇 喵的當初兩梯 07/17 22:38
109F:→ joseph103331: 追超久 這次要直接打爆你 07/17 22:38
110F:推 YomiIsayama: 所以閃電是通關獎勵不會復刻嗎 07/17 23:00
111F:推 WindSpread: 沒有閃電 只有傘店 07/17 23:10
112F:推 abd86731: 我的57泳裝到底要積多久灰塵.... 07/17 23:46
113F:推 blacksky0201: 沒有閃電 OTZ 07/17 23:57
114F:→ bbkingck: 新手表示遺憾的是沒拿到槍不是沒打過活動關 07/18 01:22
115F:噓 ekids1234: 所以還是拿不到閃電 57 無用 07/18 09:17
116F:推 zeanmar: 靠背沒有過關獎勵只能打關卡而已喔= =a 07/18 11:44
117F:→ justicebb: 萊科:你們應該擔心的是別的問題 07/19 0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