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81131 (憨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新手遊戲方向詢問
時間Sun Jul 16 01:52:45 2017
填寫日期:2017/7/16
問題關卡:4-3N
主力梯隊圖片:(兩隊技能都Lv.7)
http://i.imgur.com/3fYrYj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XT0jY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Ks2uW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woJvbj.jpg
問題點:
1. 入坑兩個多禮拜,為了拿兔兔在4-3E肝了兩隊四擴,拿完兔兔就不知道該做什麼了。
在置底有板友建議推主線,目前推到6-2。
後來發現第二階段的綱領(?)是4-3N,發現打不贏就怠惰了。
所以聖肝期間基本上都是放置噗淚。
2. 在上傳圖的時候發現其實我的槍真的很少,但是有沒有可以練但是沒有練的槍呢?
手槍被nerf之後也是一整個猶豫不知道該不該練。
所以我的感覺是,主線目前沒什麼問題,但是剛好碰上要解4-3N發現打不過,
但是又看不太出來該練什麼,又造不到眾五星槍,
難得造到旋風又沒有隊員配,所以就把所有的梯隊都拿去跑後勤了。
每天四造想著等聖造再衝一波,但是聖造又太遙遙無期,
在自律1-2到肥料滿出來不知道該餵誰之後,想著也不是辦法就上來請教各位大大了。
所以在組隊健檢之餘,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,夏活(夏日活動?)在即我該怎麼玩好。
PS.請問為什麼指揮官是鯉魚?
PPS.5-6貌似有撤退打法與把王打通的練法,請問哪個比較好?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aRtgvW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Miz5Gi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uVcRXD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EMPgZI.jpg
RF(運氣很好地撈到春田專武,也校準滿了)
http://i.imgur.com/K7qEttk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66o2oJj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O8IG3eV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3DpvSgp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7.1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41168.A.27E.html
1F:→ pain0: 兔兔是誰 07/16 01:56
E4送的霰彈槍,我以為大家都叫她兔兔
2F:推 boblu: 觀念分享:這遊戲就是肝 肝上去沒有不能用的槍 07/16 01:58
3F:→ pain0: 為什麼要用2RF3SMG...Y 07/16 01:58
4F:→ boblu: 然後夜戰就是不好打 很多人也都是通關完就再也不想碰 07/16 01:58
5F:→ pain0: 夜戰難度本來就比較高,推到六七章的以後的戰力才有辦法打 07/16 01:59
6F:→ pain0: 夜戰四章吧 07/16 01:59
7F:→ boblu: 2rf 3smg 可能是練度/牛棚不夠時 高耗打獵兔行動 07/16 02:00
8F:→ boblu: 求通關不求S勝的配置 不過的確不合正規 活動結束可以重組了 07/16 02:01
9F:→ pain0: 你手邊能練的大概就MK23、旋風、9a91(夜戰)、M2HB 07/16 02:01
10F:→ boblu: 還有 不要執著於高星槍 這遊戲三星戰神很多 07/16 02:02
11F:推 DoraShort: 現在該做的事:把主線推到8-1 07/16 02:02
12F:→ boblu: 練上去先用 拿到高星慢慢練慢慢擴再換掉三星以下 07/16 02:02
13F:→ boblu: 換下來的還可以去當後勤大隊長 07/16 02:02
14F:推 pain0: 三星就FNC M14 手槍 斯登 大概這些吧 07/16 02:04
15F:→ pain0: 資源不少可以造個AR 或湯哥 或手槍 07/16 02:04
16F:→ pain0: 撤退打法是練功用的吧,要通關不打王就用包圍的 07/16 02:05
17F:推 boblu: 一隊M14 斯登換下來 換上兩把手槍 buff 07/16 02:09
18F:→ boblu: 就是標準的1SMG 2HG 2RF 07/16 02:09
19F:推 pain0: PPK 那乾左輪 MK23 在家WA SVD 可以湊一隊 07/16 02:10
20F:→ boblu: M14 斯登 可以再配 1HG 2AR組第三隊(道理同你現有的二隊) 07/16 02:11
21F:→ boblu: 然後 M1919A4 M2HB 配上奶兔就有機散隊的核心成員了 07/16 02:12
22F:→ DoraShort: 推不贏不是練等,是找大腿抱 07/16 02:12
23F:推 pain0: 主線普通先推,推不贏就放好友下去推XD 金章銀章可以以後拿 07/16 02:14
24F:推 watchr: 這遊戲低星戰神真的是王道(眼神死) 07/16 02:16
25F:推 pain0: 其實我自己在練高星核心幾乎沒什麼卡,一方面練得沒很快 07/16 02:18
26F:→ pain0: 一方面沒造到那麼多五星,所以其實五星給他練下去也沒差 07/16 02:19
大家四五星的槍怎麼擴? 我想說存個核心等更好的槍,
像目前用不到的旋風我就先放置,那9A91跟M1919A4就吃核心擴嗎?
M16A1聽說很坦,但不知道要不要練起來。
27F:→ bnn: 1919六章後蠻會掉的,不過三星吃的也少,用核心也沒差 07/16 02:39
28F:→ lankawi: 兔兔不是57嗎 07/16 02:39
29F:→ lankawi: 牛牛是ntw 07/16 02:39
30F:→ bnn: M16拖屍虐菜超實用,但是推後期圖或輸出都沒上場機會 07/16 02:41
31F:→ lucifershen: 9a91沒那價值吧 不如先練m4a1, 然後你旋風不練我也想 07/16 02:45
32F:→ lucifershen: 不出有啥更好的槍了 M16必練 等到你用不到他的時候也 07/16 02:45
33F:→ lucifershen: 不缺核了 07/16 02:46
34F:推 pain0: 9a91造ar就會出很多了 07/16 02:50
35F:→ pain0: m16沒到必練。 07/16 02:51
36F:推 piyo0604: 我自己是沒很在意彈藥所以沒練M16用兔子拖 也可以 07/16 02:52
37F:→ lucifershen: 不練M16怎麼拖0-2? 散彈會滿臉血吧 還是都全薪? 07/16 03:13
38F:→ lucifershen: 我說必練是覺得他是練等最易選擇 原PO box沒啥順位更 07/16 03:15
39F:→ lucifershen: 高的了 07/16 03:15
40F:推 pain0: 他沒練M16也能練麼多隻上去了,所以M16實在還好。 07/16 03:20
41F:→ pain0: 而且拖屍也不是唯一練等級的方法 07/16 03:20
42F:推 justicebb: 想要肝槍+存資源 2in1,除了拖屍就只有魔法小卡(゚ ∀。 07/16 04:24
43F:→ justicebb: ),尤其是機霰隊(抖 07/16 04:24
44F:推 kudoshaki: M16我玩到現在5個月還沒四擴 07/16 09:10
45F:→ kudoshaki: 練等直接43N跟5-6 07/16 09:11
46F:→ kudoshaki: 機槍我直接用自律去7-1練(′‧ω‧‵) 07/16 09:12
※ 編輯: alex81131 (218.161.7.194), 07/16/2017 22:5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