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ta (moonhorn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曬槍] 鐵血工造陷落前的遺留裝備
時間Fri Jul 7 18:02:44 2017
運氣真的是一種妙不可言的東西。
這兩天6264了7發,沒有G28,沒有OTs44,Saiga自然也不用說了
但是最崩潰的其實是血統驗證(1/5)。
那個1還是保底的諾艾兒。
然後我就開始揮霍資源撈16哥專武了。
http://imgur.com/0TTGLnD
然後就出了耶(大驚
http://imgur.com/PTwDNzV
17場。通關那次沒S,嘗試編成的時候有2趟A敗,實際上只有15趟。
以下分享一下打撈編成!!!!
http://imgur.com/Jr2caQP
總之就這一隊。
德皇技10太太技10,火號技6~8不等。
http://imgur.com/ysniHC4
好啦苦勞隊也拍一下,以後也要繼續麻煩您了PSM姊姊(逃
打法就是高文之前貼的,
炮狙隊降落中央機場,右下放孤苦無依PSM
炮狙隊直奔煉金,第一回合佔煉金旁邊的機場。
煉金門口的盾機槍隊如果往上走可以少一戰/少一點點戰損。
第二回合把煉金一★發★入★魂,
(煉金:你TM明明就開三槍,那個德皇太流弊啦)
選用德皇是因為我莫辛才技6(X)
是因為德皇擁有8秒7倍的火力,是本版最強的小炮狙
(如果對方沒有力場盾的話,比如這個煉金)
(有力場盾的話大家都懂的,唉......)
僅次德皇的選擇是莫辛,但是這裡還沒成型所以選用太太
德皇重返榮耀!!!!!!!(咦她好像沒有榮耀過
個人體感煉金開技並不是看血量,而是固定在第10(還是11?)秒開
所以反正就3炮送她回家,理想上不會看到那個黑子無想。
另外這組沒有技10是會火力不夠的,
煉金會剩一點點血開技,而且夜戰RF打那一點點血就會打很久
(也有可能是我火號等級不夠)
所以我猜3星小炮狙是沒辦法穩定擊殺的,要莫辛/德皇+春田/PSG1,比較安全
戰損大概這樣
http://imgur.com/jJy8Kub
一盤3~4戰,大概掉5~10個前排小人。
(我覺得比莫辛專武還好撈耶,羽中你好帥!!!)
最後偷渡一下,2號的時候出了鯊魚牙+官方重整人型榜
http://imgur.com/olP1Ay9
所以我的名次又回到16名啦!!!
不過隨著這波重造吃土,大概還是會掉回本來的名次吧(
現在想想16名是不是就是在暗示16哥保祐(
最近比較沒錢,在我靠著富監哥賺點本回來之前,
這次先少發一點,發到16樓一樓200P,重複不計。
祝大家都比我早出G28跟OTs44!
(順便許願希望月底前能出......)
--
你給我仔細聽好,我的技能是
狂躁血脈,
有沒有聽過"本指揮官只認有被動的機槍"
就是隨著每輪彈鏈裝膛,傷害會飛升50%的優秀被動。
在戰鬥中若是能打到第三條彈鏈以上,那輸出是妙不可言的。
品嘗六芒星的力量吧 更別說這可是
獨門技能喔,絕無僅有專屬我
NEGEV的。
看看G11那個突擊者之眼多少人吹 你說第三條彈鏈?鐵血那麼脆弱又不是本專家的問題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48.1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421768.A.9A1.html
1F:推 fate201: 好 07/07 18:03
2F:推 lowes: 好 07/07 18:03
3F:推 gn01370926: 好喔 07/07 18:03
4F:→ mose56789: 好 07/07 18:03
※ 編輯: norta (140.112.48.140), 07/07/2017 18:04:40
5F:推 se2104: 好 07/07 18:03
6F:推 ocean905: 好 07/07 18:04
7F:→ jeff666: 好 07/07 18:04
8F:→ GSHARP: 沒練德皇~ 07/07 18:04
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07/07 18:04
10F:→ dx90c: 好 07/07 18:04
11F:推 wedman: 羨慕QQ 07/07 18:04
12F:推 Lumia625: 祝G28早日到你家! 07/07 18:05
13F:→ iGene: 好 07/07 18:05
14F:推 m456963321: 好 07/07 18:05
15F:推 power82717: 好 07/07 18:05
16F:推 poi81009: 好喔 07/07 18:05
17F:推 godivan: 好 07/07 18:06
18F:推 puppytin: 好 07/07 18:06
19F:推 j3526147j: $ 07/07 18:06
20F:→ Ladiscar: 好 07/07 18:06
21F:→ godivan: 差一樓 苦逼 07/07 18:07
我會發你啦,感謝高文大轉貼大佬的打撈路線,讓我不用花時間嘗試
※ 編輯: norta (140.112.48.140), 07/07/2017 18:08:37
22F:推 Megurine: 恭喜 07/07 18:13
23F:推 leo91240: 天阿 07/07 18:17
24F:→ godivan: 牛兔炮依然不能用嗎? 07/07 18:18
25F:推 blacksugur: 恭喜 07/07 18:20
26F:推 whiteben: 牛兔開場CD太久,煉金會先開技。 07/07 18:22
27F:→ whiteben: 德皇開場8秒開技,太太開場10秒開技 07/07 18:22
28F:推 godivan: 我在想鍊金術士的分身跟必中炮會怎麼判定。。 07/07 18:23
29F:→ norta: 用牛兔我覺得應該很難S 07/07 18:29
30F:→ norta: 你的HG撐不過煉金術士15秒 07/07 18:29
31F:推 godivan: 不過按照你的算法,太太打下去是算傷害嗎? 07/07 18:31
我沒有扣招 我不確定到底是看時間還是看血
※ 編輯: norta (140.112.48.140), 07/07/2017 18:33:38
32F:→ godivan: 分身 11s開了話 太太要 11.5秒才射 07/07 18:34
33F:→ godivan: 還是說必中比必閃優先? 07/07 18:34
喔喔你是不是誤會了 煉金術士在那邊跳舞的時候還是打的到喔 沒有無敵
只是他開始跳舞之後攻速超快 你的坦會爆炸 坦爆太多 你就A敗 專武離你遠去
※ 編輯: norta (140.112.48.140), 07/07/2017 18:38:52
34F:推 godivan: 我以為開分身階段是迴避率 100%的說 07/07 18:40
35F:→ godivan: 印象中不管白天或夜戰他開招我是瘋狂 miss 07/07 18:41
36F:→ norta: 這我不清楚 我日戰沒有讓她跳舞超過1秒過 夜戰反正本來就打 07/07 18:42
37F:→ norta: 不到 提升迴避率也看不太出來..... 07/07 18:42
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絕對不是必閃
我幾乎每次跟煉金打 都是在她在那邊跳舞的時候殺她的
迴避提升我就不清楚了
※ 編輯: norta (140.112.48.140), 07/07/2017 18:50:31
38F:推 godivan: 不過那不重要,意思是說炮 G沒技 10沒辦法在開技前秒她 07/07 18:50
39F:→ godivan: 對吧? 07/07 18:50
40F:推 jacky9992: 可惡 沒搶到 07/07 18:51
41F:推 duanlinn: 恭喜 07/07 18:54
42F:推 WindSpread: 其實可以撤退啊,她會當機一秒多 07/07 22:51
43F:→ fish0112: 諾艾兒跟血統有關? 自己99抽保底沒有加入血統計算... 07/07 23:18
44F:→ lowes: 謝謝 07/1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