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dman (維麵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6章夜戰小心得
時間Thu Jul 6 14:39:47 2017
先附上隊伍
http://i.imgur.com/itpJILc.png
http://i.imgur.com/LvbhlQq.png
http://i.imgur.com/gn1KhsT.png
6-1N
敵人15組 強無敵*1 敵方類型裝甲,人型都有
6-2N
忘了看共幾組,龍騎很多,木星砲*1,無裝甲
拿兔子去撞龍騎大概打五組還不用修,順便開技把小飛機一起打爆
http://i.imgur.com/cy4Frva.png
6-3N
敵人15組, 開場右邊狗群後接跑得快的忍者,強無敵在開場的下方有一隻
6-4N
共23組,地圖很大但回合數充足,強無敵*2+鍊金術士*1
http://i.imgur.com/tB5DNiU.png http://i.imgur.com/OCYjuhb.png
強無敵的位置
鍊金術士在地圖左下角,王不難,用AR隊應可以輕鬆解決
因為地圖有點大我這關多上了一隊
http://i.imgur.com/empKTuj.png
打完的感想是就一路快修過去,隊伍隨意組的也沒特化不然戰損可以低一點
雖然是這樣說但也沒花很多快修就是。
然後兔子很CARRY,機霰隊除了王也沒啥打不過的敵人,
打不中的就MK23往上兔子往後集中敵人等兔子開技收掉。
一點小感想歡迎討論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60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323190.A.927.html
※ 編輯: wedman (36.229.60.124), 07/06/2017 14:41:12
1F:推 dirubest: 推 感覺我應該打不過 07/06 14:42
2F:推 m456963321: 推,晚點來挑戰看看。 07/06 14:42
3F:推 s33003030: 推 等後勤回來我也來打一波(゚∀。) 07/06 14:43
4F:推 WindSpread: 我就說兔子一定行 bloodtrail 07/06 14:43
5F:推 iGene: 推 不過我應該打不過 板凳太淺 QAQ 07/06 14:44
6F:推 pearnidca: 猛 07/06 14:45
7F:推 wl00669773: SGMG碾壓 07/06 14:46
8F:→ pearnidca: 兔子技幾啊 07/06 14:46
9F:→ wl00669773: 忍者挺猛的 有些朋友被砍翻 07/06 14:47
10F:→ wedman: 兔子技8 07/06 14:48
11F:→ pearnidca: 豪 07/06 14:49
12F:推 wl00669773: 話說我打6-4N 支援就是上維面的 猛猛的 07/06 14:50
13F:→ wedman: (゚∀。) 我忘記可以招支援了... 07/06 14:50
14F:推 gn01370926: 兔子上護甲真的硬幫幫 07/06 14:52
15F:推 wl00669773: 哼 我M37也是硬幫幫DER! 該硬的硬 該軟的又軟 讚 07/06 14:52
16F:推 wl00669773: 話說維面的兔子裝甲多少阿 07/06 14:54
http://i.imgur.com/rKjZEn0.png
就這個數值再加上MG5光環10%,原本想說不夠的話再改內格夫
後來打一打覺得戰損還好就打到底了。遇到砲台大不了往後跑
17F:→ youtien: 平民五星霰 07/06 14:56
※ 編輯: wedman (36.229.60.124), 07/06/2017 14:59:32
18F:推 NowakiKai: 是歐洲面↑ 07/06 14:57
19F:推 wl00669773: 感覺差不多 07/06 15:02
20F:推 Lance0722: 維面有練第二把WA喔? 07/06 15:05
21F:→ wedman: 之前沒東西練就隨手多練一把了 07/06 15:07
22F:推 WindSpread: 沒東西練...XD 07/06 15:08
23F:推 wl00669773: 巨老之言 我只有老婆和灰熊練二號機 07/06 15:09
24F:→ wedman: 這邊就可以看到我的隊伍就是複製人大軍..MK23一大堆 07/06 15:09
25F:推 stkoso: 太肝了吧 07/06 15:12
26F:推 ghytrfvbnmju: 維面大老 07/06 15:13
27F:→ wedman: 過譽了 閒了點而已(゚∀。) 07/06 15:15
28F:→ ghytrfvbnmju: 6-4N要自律的話效能多少啊,總不可能用四隊刷專吧 07/06 15:16
http://i.imgur.com/XAt5I5H.png
29F:推 wl00669773: 兩隊夜戰兩萬自律 07/06 15:16
30F:推 DarkPrincex: 練好多隻喵23,糟糕我的愛還不夠啊orz 07/06 15:23
31F:推 binjunch: 要出四隊阿0.0 只好等明天後勤回家再推了 07/06 15:42
32F:→ wedman: 只有6-4N出到四隊 其實招支援三隊足夠了 我是忘記招支援 07/06 15:45
33F:→ binjunch: OK 感謝情報 07/06 15:50
34F:推 Zygarde: 好多複製人呀 07/06 15:57
35F:推 justicebb: 因為好用的就那幾隻(゚∀。) 07/06 16:02
※ 編輯: wedman (36.229.60.124), 07/06/2017 16:08:21
36F:推 skyjazz: 兔子就是強 07/06 16:15
37F:推 trigungo: 3喵2wa2熊 07/06 16:15
38F:→ skyjazz: 不過我的機霰隊手槍到底要放可樂還是mk23,有點猶豫 07/06 16:16
39F:→ wedman: 應該要看你的SG能不能單收小飛機 我是不管MG命中靠兔子 07/06 16:18
40F:推 a021017: 兔子還是saiga好用阿 07/06 16:41
41F:推 ayasesayuki: M37就好惹 技能還能射爆小飛機 07/06 17:01
42F:→ wedman: 兔子就血多一點 M37跟SAIGA技能比較好 可是兔子很可愛<3 07/06 17:16
43F:噓 chaoscty: 非一般人所能及,沒啥參考價值 07/07 00:35
44F:推 Deathclaw: 給樓上 看不出參考價值只會噓的還是不要出來秀下限 懂? 07/07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