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stan0918 (Tristan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情報] 第六章夜戰、專武
時間Wed Jul 5 12:25:14 2017
以下資訊轉載官方微博
http://www.weibo.com/shaonvqianxian
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i.imgur.com/NfcS7EN.jpg
親愛的指揮官們,夜戰第六章“瓶中人”即將開啟!
在維護後通關一次緊急7-4,即可解鎖第六章夜戰。
人形失踪事件頻頻發生,FN小隊開始追踪……夜晚的追獵者,將帶給您更多的真相!
新增M16A1專屬裝備“特殊戰機動護甲”,
可在夜戰6-4關卡“瓶中人Ⅳ”中通過戰鬥獲得!
特殊戰機動護甲”的校準屬性固定為滿值,無法校準,但仍可強化,請指揮官們注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果是寫在維修公告中(
親愛的指揮官們:
為給大家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,《少女前線》計劃於7月6日上午10:00-14:00進行全區全服
停機維護更新,期間不能進入遊戲,維護具體結束時間會根據工作進度推遲或提前。
7月6日維護內容:
1.新增活動:作戰經驗1.5倍UP,活動期間,戰役作戰經驗提升至1.5倍,包含自律作戰所
獲得的經驗哦!活動時間:7月8日至7月14日。
2.新增:第六章夜戰地圖及相關劇情,人形失踪事件頻頻發生,FN小隊開始追踪。需要在
維護後通關緊急7-4才能解鎖第六章夜戰。
3.新增:M16A1專屬裝備“特殊戰機動護甲”,可在夜戰6-4關卡“瓶中人Ⅳ”中通過戰鬥
獲得。 (當M16A1自身命中低於20時裝備該專屬,將導致命中顯示為負數(但不
影響實際戰鬥,實際命中最低值為1),並影響戰鬥效能的計算,該問題將會在
後續版本修復。 )
4.優化:以下活動限定人形將於維護後加入重型製造:四星步槍戰術人形G28、四星步槍
戰術人形PSG-1、三星衝鋒槍戰術人形Z-62、三星突擊步槍戰術人形ARX-160、
三星步槍戰術人形Ots-44。
注意,本次新加入的人形並不會影響霰彈槍人形的出率。
5.修復:修正手槍戰術人形“HK45”技能冷卻時間的升級描述。
6.修復:修復步槍戰術人形“八一式馬”技能“突擊專注N”夜戰效果與說明不符的問題。
*本次維護後將強制關閉所有正在進行中的關卡戰役,請指揮官們注意!
維護結束後玩家可以獲得“後勤官格琳娜維護補償禮包”。請各位指揮官記得到郵件中查收哦!
後勤官格琳娜維護補償禮包:500人力,500彈藥,500口糧,500零件
《少女前線》運營團隊
2017年7月5日
--
Aqours Next Step! Project テーマソング「
Landing action Yeah!!」
好評発売中!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0VWokAzCuU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趁這個機會一起來認識和支持這群閃耀的孩子們.+:。(ノ・ω・)ノ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42.2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228717.A.66E.html
1F:推 wedman: 居然是M16嗎 07/05 12:25
2F:推 dirubest: 我的16哥要更強大惹?! 07/05 12:25
3F:推 iGene: 小公主跟狗狗下一個!? 07/05 12:26
4F:→ jacky9992: 16哥專武 又是FN小隊 07/05 12:26
5F:推 asdf60558: 16哥專武到底扣命中扣多少啊,低於20就變成負數 07/05 12:26
6F:推 blacksugur: 專甲(゚∀。)...16哥的拖屍之路 07/05 12:27
7F:推 fakinsky: 16哥會保護大家的! 07/05 12:27
8F:推 poi81009: 7-4還沒打。 恐慌 07/05 12:27
9F:→ dirubest: 所以新槍的出率是排擠各自槍種的高星出率吧? 07/05 12:28
10F:→ fate201: 16哥越來越坦了(゚∀。) 07/05 12:30
11F:推 loserfeizie: Landing action yeah好聽嗎? 07/05 12:31
超好聽
12F:推 blacksugur: 命中扣那麼多,我猜護甲+15↑ (゚∀。) 07/05 12:31
13F:推 fakinsky: 希望能跟舊有護甲疊加 07/05 12:32
14F:推 poi81009: 我好久好久沒有用16哥了。現在都用霰彈... 07/05 12:32
15F:推 wedman: 這個是陸服的公告嗎 所以台服會晚一天? 07/05 12:36
陸版的~
16F:推 love710741: 感覺不會有多大實用性 07/05 12:38
17F:→ Bewho: 要去7-4n才能打拖屍專武,16哥真是個奢遮人物啊 07/05 12:40
18F:推 steven3QXD: 16哥: 幹 我又要繼續坦了 07/05 12:40
19F:推 DoraShort: M16:乾,命中負的是怎樣? 是叫我當坦然後打自己人嗎? 07/05 12:46
20F:→ Mormory: 防彈甲?還給不給Sg活路啊…… 07/05 12:48
21F:→ lankawi: 還是沒有西v 07/05 12:53
22F:→ ghytrfvbnmju: 我大16哥拖屍保母再戰30年 07/05 12:54
23F:→ NanaMizuki: M16表示 幹 07/05 12:56
24F:推 jimmy34927: 有沒有手上的槍只是配件的八卦 07/05 12:56
25F:推 holysea: 16哥跟45姐終於破鏡重ㄩ...ㄨㄉㄅㄑ #$%#$%#$ 07/05 12:57
26F:→ godivan: 16哥再次偉大! 07/05 12:57
27F:→ WindSpread: 挖,機動警察 07/05 12:59
28F:推 colin1120: SG:幹 07/05 12:59
29F:推 james3510: 估計是降命中 加迴避跟護甲 再配t骨 16哥坦破天際 07/05 13:02
30F:推 howdiee: SG已經夠邊緣惹 現在16哥又更坦拉~ 07/05 13:03
31F:推 WindSpread: 然後徹底成為一個瞎子,兩眼都有眼罩,屁股變大 07/05 13:03
32F:→ howdiee: 不過命中扣這麼多 我想以後16哥天天都要餓肚子拖屍惹 07/05 13:03
33F:→ howdiee: 多了一項技能反而沒飯吃阿阿 07/05 13:04
34F:→ Deathclaw: 16哥只有70等吃過10口飯+90等吃過10口飯 餓肚子正常啦 07/05 13:06
35F:→ bnn: ...這應該是占金擋板的位置吧,16哥就注定當坦了嗎 07/05 13:13
36F:→ fakinsky: 當然是左右手各拿一片金擋板 07/05 13:17
37F:推 ThreekRoger: 他改拿防暴盾好了啦,不要拿槍了 07/05 13:17
38F:推 zeyoshi: 靠背 超坦打不中人不就某部的抖m騎士嗎XDDD 07/05 13:19
39F:推 guaz: 16哥手上只要有槍 誰都沒有辦法被打中 07/05 13:26
40F:推 Sexcalibur: \\讓16哥再次偉大// 07/05 13:27
41F:推 cjocjo1314: 這樣叫45情何以ㄎasdfgyyiiop 07/05 13:31
42F:→ gameking5036: 16哥專武竟然是護甲,裝完是準備拖屍嗎!!-攻-命中 07/05 13:34
43F:推 silencedance: 自律夜戰到底會不會出專武啊? 07/05 13:39
44F:推 Bewho: 會,我春田專武是自律出的 07/05 13:40
45F:推 ghytrfvbnmju: 會,然而我沒看過 07/05 13:44
46F:推 gn01370926: 如果斗M有顏色一定是黃色 剛好16也是 XD 07/05 13:46
47F:推 Ithilglaur: 瓶中人,這是致敬牛媽嗎(′・ω・‵)?! 07/05 14:04
48F:推 onetear: 抖M的顏色是黃色WWWWWW 07/05 14:29
49F:推 R1228932277: 霍爾克蒙斯 要開真理之門了嗎 07/05 15:06
感謝支援!
51F:推 fakinsky: 護甲+19!!!! 07/05 15:13
52F:→ puput: SG情何以堪 07/05 15:15
53F:推 binjunch: 護甲+19 鐵血狙擊兵看到都淚目了wwwwww 07/05 15:15
※ 編輯: Tristan0918 (61.230.142.218), 07/05/2017 15:20:50
54F:推 HciR0006: 這東西要吃多少校準啊 07/05 15:18
55F:推 dennisdecade: 原本就滿校準了 07/05 15:19
56F:推 tingwei0516: 不知道能不能裝兩個 07/05 15:22
57F:推 Erichikaunkr: +19太威了吧(゚∀。) 07/05 15:23
58F:推 se2104: 這裝備穿上去16哥可以多拖2場0-2再修了 07/05 15:23
59F:→ LOVEMS: 應該是像AR15一樣兩個裝備欄不能裝同一個 07/05 15:24
60F:推 Erichikaunkr: 可以配T骨吧 還加迴避真的坦到翻 07/05 15:25
61F:推 blakespring: 只能裝一個吧 專武沒有重複的 07/05 15:39
62F:→ gn01370926: 校準就是閉著眼睛點下去 主要還是護甲跟迴避 (゚∀。) 07/05 15:40
63F:推 ghytrfvbnmju: 不用校準,直接MAX給你 07/05 15:43
64F:推 Dawnvoice: 16哥妳真的是AR嗎XDDDD 07/05 15:43
65F:→ gn01370926: 挖 直接給滿 省了 XD 07/05 15:45
66F:推 item948: 寫做AR,念做SG 07/05 15:46
67F:→ WindSpread: 射速減10 真潮 07/05 15:46
68F:→ NanaMizuki: 強滿校滿19 好像也沒有差很多 ? 07/05 15:47
69F:推 fakinsky: 難怪能把416當狗打(゚ ∀。) 07/05 15:47
70F:推 love710741: 哪邊有提到直接給校準滿的? 07/05 15:51
71F:→ love710741: 我們撈到還是要校準吧 07/05 15:52
72F:推 lu19900217: 出這專武還需要霰彈槍? 07/05 15:54
73F:推 love710741: 你會拿16哥配MG嗎 07/05 15:55
74F:→ WindSpread: 他的上限還是只有19甲,還是躲不了狙娘 07/05 16:00
75F:→ n810516: 【特殊戰機動護甲】的校準屬性固定為滿值,無法校準, 07/05 16:00
76F:→ n810516: 但仍可強化,請指揮官們注意。 07/05 16:00
77F:→ WindSpread: 最薄的SG空身也還有20還21甲哦 07/05 16:00
78F:推 love710741: @n81 我蠢了 只看下面條例式XD 07/05 16:05
79F:推 norta: 16哥還是虐菜啊 他又沒白甲 19甲比任何SG的體質都低 07/05 16:06
80F:→ norta: 現在你8圖用SG都是要撐40甲的 19甲還是別來丟臉 07/05 16:07
81F:推 norta: 這個專武就是加強16拖屍王的特性 迴避更高 壓輸出對拖屍不 07/05 16:11
82F:→ norta: 痛不癢 打高難度圖19甲也沒比11甲強多少 還是搶不了SG工作 07/05 16:11
83F:推 godivan: 不過 16的優勢看來是迴避上? 07/05 16:12
84F:→ norta: SG還是動輒30甲起跳 依然是16哥看不到車尾燈的程度 07/05 16:12
85F:→ norta: 恩 以前優勢就是迴避 現在還是迴避 07/05 16:12
86F:→ godivan: 但是 SG迴避似乎沒有一個>30? 07/05 16:13
87F:→ norta: 恩 16哥還是能裝T骨 那個T骨就贏所有SG的白質迴了 07/05 16:13
88F:推 fakinsky: 16哥的虐菜範圍變廣了 07/05 16:14
89F:推 godivan: 我開了一下,如果是專武 16+滿強校滿的 T骨大概迴快 100 07/05 16:14
90F:→ godivan: 說錯迴避快 90 07/05 16:15
91F:推 norta: 恩 現在就是真的半SMG半SG了 07/05 16:19
92F:→ norta: 其實比起16哥搶SG的工作 我更擔心他搶SMG的工作 07/05 16:19
93F:→ norta: 畢竟SG的白質甲就是20-24擺在那裏 16哥連別人空裝都趕不上 07/05 16:20
94F:→ norta: 但是SMG的迴避跟閃光彈16哥現在都有了 07/05 16:20
95F:推 Deathclaw: 不用擔心 16哥本來就搶不了SMG的工作 SMG血量優勢還在 07/05 16:21
96F:→ norta: 唯一輸的血量 19甲也可以稍微彌補 07/05 16:21
97F:→ godivan: 16哥搶大概也是搶肉坦的工作。老湯和 g36c沒人強得了 07/05 16:21
98F:→ godivan: SMg可以裝消音和 T骨 07/05 16:22
99F:→ norta: 16哥就是搶79式的工作啊 同為閃光彈 07/05 16:22
100F:→ norta: 問題在於迴避是個虐菜系統 10甲跟40甲跟70甲間都有本質區別 07/05 16:23
101F:→ godivan: 79迴避裝 金 T金消音有破百 07/05 16:23
102F:→ norta: 但是90迴跟120迴在實戰上差別非常小 07/05 16:23
103F:推 love710741: 不怕 79還有光環QQ 07/05 16:24
104F:→ norta: 贏護甲是實打實的減傷 只要8圖狙娘還在 07/05 16:24
105F:推 godivan: 16滿等血只有 605,79血超過 900 07/05 16:24
106F:→ norta: 但是在90+迴避的等級 迴避要贏非常非常多才會看出差別 07/05 16:25
107F:→ norta: 也就是說16哥的19甲只要抗掉400傷 他就海放79了 07/05 16:26
108F:→ norta: 聽起來不是很難 不考慮打boss的話 07/05 16:26
109F:→ norta: 反正你也不會拿閃光彈坦打王 排除掉王應該滿公平的 07/05 16:26
110F:推 love710741: 我還是會繼續練79式QQ 07/05 16:27
111F:推 fakinsky: SMG已經不太能打王,連清雜魚都要被搶工作嗎 07/05 16:28
112F:推 binjunch: 額 光環? 07/05 16:28
113F:推 norta: 主要是 迴避這系統本來就很屎 充滿會破壞平衡的非線性要素( 07/05 16:28
114F:推 godivan: 不過 79光環是 buff ar傷害,16哥什麼都沒有。 07/05 16:28
115F:→ norta: 恩 等於說你選用79式的原因只剩光環 還有64N很難周回(咦 07/05 16:29
116F:→ norta: 除非以後普圖兵會破甲 否則我覺得16哥搶SMG的可能性頗大 07/05 16:30
117F:→ norta: 不過也有可能9圖立刻就滿地忍者 SG地獄( 07/05 16:31
118F:推 fakinsky: 結果發現自己打不過6-4N(゚ ∀。) 07/05 16:31
119F:推 binjunch: 只剩光環啥的 好像光環很爛一樣= = 07/05 16:38
120F:推 norta: 嘛 SMG最初會退出戰場就是因為光環不如HG嘛( 07/05 16:44
121F:→ norta: 這就是SMG的困境啊 不論怎麼改都好像有上位…… 07/05 16:44
122F:推 WuGouLin: 16哥穿新衣,smg/sg 哭哭 07/05 16:46
123F:推 dx90c: 退出戰場的原因還有號令增益屌打 07/05 17:17
124F:推 miwy: 16哥的胸部大概是凹進去的才能穿這樣的裝甲了(? 07/05 18:33
125F:推 fakinsky: 可以推出火號smg 這很平衡(X 07/05 19:01
126F:→ m28633146: north在說什麼啊...30甲? 90跟120迴避沒差? 07/05 19:35
127F:→ m28633146: norta 07/05 19:35
128F:推 tyifgee: 16哥沒有極限 07/05 20:45
129F:推 peterors: 16哥!!16哥!!16哥!!16哥!!16哥!!16哥!! 07/05 22:14
130F:→ justicebb: 16哥要永遠卡在三擴了(゚∀。) 07/06 00:46
131F:推 justicebb: 16哥又能往上拖了 讚讚 07/06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