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ivan (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無雙!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情報] 目前版本沒有排名獎勵
時間Sat Jul 1 17:54:35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RUojRvV.png
Q:請問台版排名獎勵什麼時候會發
A:目前版本沒有這個喔
Q:那為什麼陸版之前有
A:那是BUG.不是正式的公開結算的活動或者獎勵.現在是沒這個設定未來可能有.
--
等等,姑且不說資源
我記得勳章不就大剌剌的寫了....
--
下列的角色中,你想選擇?
1.總是驕傲自大,但是還是會懂得反省 6.憧憬著前輩而進入聲優界的女高中生
2.努力很久,但總是沒辦法達成夢想
3.對現況非常不滿意,但是工作的時候還是會讓大家滿意
4.快要到30還只是飛特族沒辦法達成夢想
5.對大家來說她本人並不是很重要,大家認知的是她是媽媽的附屬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08.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902878.A.7D0.html
※ 編輯: godivan (36.231.108.91), 07/01/2017 17:58:00
1F:→ lovecutepika: 這篇沒人噓 我就.... 07/01 17:58
2F:→ GZEN: 你還相信他? 07/01 17:58
3F:→ GZEN: 狗屎可以吃 萊科的話不能信 07/01 17:59
4F:→ godivan: 嘛..反正截個圖當刁民好了. 07/01 18:00
5F:→ NEKOWORKi: 睜眼說瞎話 07/01 18:00
6F:推 holyvoice: 萊柯跟臺灣公務員有87%像 07/01 18:01
7F:→ dirubest: 近期coming soooooooooooon 07/01 18:02
8F:推 DoraShort: 說沒有這個打算就好,說bug會產生獎勵www 07/01 18:03
9F:→ DoraShort: 把人當白痴吧XD 07/01 18:03
10F:推 iGene: 重新定義bug 07/01 18:04
11F:推 chrisbelieve: 因為BUG發放排名獎勵 interesting 07/01 18:06
12F:推 steven3QXD: bwwwwwwwwwwwuwwwwwwwwwwwwwwgwwwwwwwwwwwwwwww 07/01 18:18
13F:推 chavy: 不過陸版那次真的是突然就領到,事前也沒聽說。還以為是之 07/01 18:27
14F:→ chavy: 後定期都會發,不過後來就再也沒看到過了 07/01 18:27
15F:→ chavy: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清除陸版排行獎勵發放的規則是什麼 07/01 18:28
16F:→ chavy: *清楚 07/01 18:28
17F:推 ghytrfvbnmju: 反正先打搶位,還可以炫耀xD 07/01 18:30
18F:推 dk2ftrmrn: ㄌㄎ倒底在宮殺洨阿 07/01 18:36
19F:推 chavy: 如果說陸版那次是已經實作了,但是還沒打算開放,結果失誤 07/01 18:38
20F:→ chavy: 不小心放出來,我倒是會相信 07/01 18:38
21F:推 Enatsuin: 暴雪說台灣禁語是bugㄌㄎ說發獎品是bug,現在的工程師齁 07/01 18:39
22F:推 ayasesayuki: 陸版最近也沒有排名獎勵啊 07/01 18:45
23F:→ lionel20002: bug有點好笑www 沒有就沒有幹嘛說bug 07/01 18:50
24F:→ godivan: 姑且不說資源部分,那北七之症呢...? 07/01 18:50
25F:→ godivan: 之前聽說排名有北七之症只是沒資源吧? 07/01 18:52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197712486
去百度問了一下這件事情
15樓
大概是這樣的
冬活前 測試服期間這功能放的獎勵是每天的,而且包括擊殺榜(正服的獎勵並不包括)
經過反饋意見,群裏的意見都很統一,不希望這樣長期發放榜單獎勵 不然每天為此而病態
地幹幹幹真的很傷 豐富獎勵的對比落差感也不好
而達到某項不易易主的排名(打靶,防禦) 的號更是被每天發放的獎勵所淹沒...(例如我)
所以最終排行榜正服上線,但相應的獎勵擱置.
後來好友系統測試,順應地把獎章也安排在名片上,這樣保證了**權可互動性(個屁)
所以
正式服就一次性發放了獎章
至於是否會發下次批....恐怕要等新系統上線或者重置演習資料了
※ 編輯: godivan (36.231.108.91), 07/01/2017 19:08:42
26F:推 jeff860109: 有獎勵也拿不到拉 07/01 19:11
27F:推 wl00669773: 雖然萊柯很愛說乾話拉 不過貼吧也覺得是bug 07/01 19:13
28F:推 chavy: 原來是這樣,不過我還滿希望每個月重置一次的 07/01 19:25
29F:→ chavy: 多少領些資源也好 XD 07/01 19:25
30F:噓 sprint110234: 幹 我的殲滅4%永遠拿不到 苦逼 07/01 19:27
31F:推 AuroraSkyFox: 反正他們目前是信用破產的狀態 看看就好 07/01 19:36
32F:→ WindSpread: 好啦,說是BUG也過得去,雖然很反直覺 07/01 23:08
33F:→ dx90c: 打戰果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學比較好 07/01 23:36
34F:推 DoraShort: 人為疏失或程式寫錯≠bug好嗎… 07/02 02:58
35F:推 hduek153: 程式寫錯也算bug啊 因為在發現前你不知道到底是哪裡錯 07/02 13:22
36F:→ justicebb: 不符合預期都是bug,所以在座的各位都是__ 07/02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