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hs11403 (51Good!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3周新手活動練槍方向
時間Wed Jun 28 23:34:13 2017
填寫日期:2017/06/28
問題關卡:獵兔行動E4兔子王
主力梯隊圖片:
SMGAR隊:(本來TAR-21的位置是M14的)
http://imgur.com/TibuHWj
SMG混搭隊:
http://imgur.com/wpMQGEk
3HG2RF隊:
http://imgur.com/HW8UYHQ
問題點:
有看過攻略擺了X陣用ARSMG想說用平A打打看
結果每個都被炸到爆衣王大概剩下半血...
目前想法是在4-3E把3HG2RF隊農到4擴
然後把目前的主力(SMGAR隊)在5-4E農到5擴再去挑戰
但是核心有點吃緊
目前核心只有用在小狐狸/M4A1/TAR-21/跟WA醬上面
如果把一些不會立即用到的四星(MP5)三星(AK47)拆掉應該還會有70多個可以用
想請教練槍方向 跟 核心運用角色 還有打王技巧
(因為我以為王發動技能的時候有cut-in就呆呆在那邊等他 結果全都被炸死了QQ
好像王丟槍轉圈的時候就是發動技能了?)
只求在期限結束之內拿到兔子
先感謝大家!
祝大家滿農核心!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mgur.com/gRP2JmZ
http://imgur.com/z5KZhy4
SMG
http://imgur.com/wFlANm1
http://imgur.com/GoTtXf5
RF
http://imgur.com/s0ndtV7
http://imgur.com/Ny7DwKA
AR
http://imgur.com/hTcKTH2
MG
http://imgur.com/QTy5FA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08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64059.A.3FF.html
1F:推 iGene: RF HG肝到 4擴應該就可以過了 06/28 23:36
2F:→ iGene: 打王就X陣撤退 沒什麼技巧 06/28 23:37
3F:推 Enatsuin: 竹中學弟喔 06/28 23:41
4F:→ hchs11403: 畢業很久了欸XD 所以把核心全扔給HGRF隊可以嗎? 06/28 23:49
5F:推 iGene: 用不到的三星槍可以拆了 你三週槍比我五週齊 QAQ 06/28 23:50
6F:→ DoraShort: 打法是很多啦...把m14跟21換回來,g41跟m14肝到五擴也行 06/28 23:51
7F:→ iGene: HG RF隊那幾隻都值得練 核心吃下去吧 06/28 23:51
8F:→ iGene: 不過HG要到80裝骨才比較坦 06/28 23:52
9F:→ hchs11403: 好的 感謝 06/28 23:53
10F:推 iGene: 春田或白學其中一隻先用m14頂著應該也沒問題 06/28 23:54
11F:→ justicebb: 這次活動沒啥特別需求,獵兔隊隨便4擴RF隊, X陣慢慢 06/29 00:07
12F:→ justicebb: 側退就好.... 06/29 00:07
13F:→ justicebb: 記得上穿甲彈就是了XD 06/29 00:08
14F:推 jazon: 應該學我 拼一下AR刷E4核心 只是剩今天而已 06/29 09:50
15F:→ walter741225: 所謂的打王就是練度到 有閃大招的方法 06/29 09:52
16F:→ walter741225: 剩下就是靠賽惹 就SL到普攻比較會閃的一次 06/29 09:52
17F:→ jazon: 反正兔子王還有一陣子 06/29 09:53
18F:推 st3336: 我也是三周新手 這次王我就直接堆屍過關 一場要耗15快修 06/29 10:24
19F:→ st3336: 第一隊進去把王打個半殘 全滅修好再進去打 但要先占全機場 06/29 10:25
20F:→ st3336: 第四關的魔素甚麼的 我當浮雲XDD 06/29 10:26
21F:→ st3336: 陣容就用一般SMGAR隊 練度跟你差不多 12000左右 06/29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