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因為個人是很懶得拖屍的類型 所以之前看到有人在置底說用5HG可以不拖屍直接農核心的時候 就想說找時間也來組一隊看看 先說消耗 5擴AR一回合的消耗是12彈12糧 5HG隊一回合的消耗是 5 + 小人數量 像我今天是3把4擴+2把3擴,就是 5 + 12 + 6 = 23 基本上消耗會比AR隊多一倍,但是SAN值的維持十分良好 只要不斷按回合結束,連回去補給都不用 配置主要參考野分的5HG隊 也不用配到太好,我有些比較好的HG 5擴不想擺上來 拿一些比較弱的2.3星,基本上也是無傷打 以我自己的組合為例是 A. 托卡列夫 LV43 P7 LV83 謝爾久科夫 LV88 M9 LV75 Spitfire LV51 B. M1911 LV50 NZ75 LV90 57 LV77 CZ75 LV75 FNP-9 LV59 因為金裝在其他人身上忘記拆,都是穿綠裝 也是可以無傷打 如果你願意多花一倍的資源維持你的SAN值,5HG隊歡迎你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3.93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13958.A.782.html ※ 編輯: kudoshaki (163.23.93.124), 06/28/2017 09:39:40
1F:推 n810516: 猴子一直被拉出來 XDDD 06/28 09:40
2F:→ Zikan: 不太懂為什麼不用補給? 06/28 09:40
我的意思是不用特地退出只補給打手之後再回去戰局裡 可以在原地用自動補給一直打
3F:→ n810516: 不用補給是指退出去換打手補給吧 06/28 09:42
4F:→ dx90c: 自動補給 06/28 09:42
5F:→ WindSpread: 你一屁股坐在機場上開自動補給就不用理他了 06/28 09:43
6F:推 YomiIsayama: 可以順便帶練30等HG嗎 06/28 09:47
我覺得能帶40等的,那30等的也差不多 反正三擴光環拿到了
7F:推 Zikan: 了解,我是打算全薪4擴AR+4HG,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06/28 09:54
8F:→ piyo0604: 用拖屍的san值真的會超高速歸0 2xx隻我就放棄惹 06/28 09:57
5hg歡迎你繼續來e4農核心
9F:推 toutsuki: 昨晚用90等95式+1隻3擴可樂+3隻1等手槍剛好不會受傷 剛 06/28 09:59
10F:→ toutsuki: 好可以無腦一直按(欸 06/28 09:59
11F:→ tim315121: 拖屍主要目的是順便練其他高消耗的槍 06/28 11:05
高消耗的槍我都直接丟去自律了... 而且我自己練的時候高消耗的槍也是直接打不拖屍 想拖屍的當然可以選擇拖屍法,不用選擇5HG
12F:→ LOVEMS: 猴子表示:一堆慣指揮 06/28 11:13
13F:→ tim315121: 阿就你覺得不用省資源啊,要拖的人就是想省啊 06/28 11:13
所以我說想拖屍的可以選擇拖屍法不是嗎(゚∀。)?
14F:→ walter741225: 這篇文章的主旨不就是給不想拖的人嗎 06/28 11:16
15F:推 jorGGWP: 13樓好像說了一句很不得了的事情(? 06/28 11:18
16F:→ bnn: AR可以拖SMG啊,5HG平時用RF拖一堆了,沒練完的這裡AR也能拖HG 06/28 11:22
我就是懶惰不想拖屍呀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你們對不想拖屍又想便宜撈核心的懶人有什麼意見嗎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
17F:推 changyimin: 都不看標題就直接進來嘴的w 06/28 11:22
※ 編輯: kudoshaki (163.23.93.124), 06/28/2017 11:24:43
18F:推 uftd23: 猴子推個無腦一直按w 06/28 11:26
19F:推 nutta: 有人可能看到猴子就以為是回文www 06/28 11:29
20F:推 leged: 可能有些人拖屍拖慣了看到不拖屍就進來教導了 (X 06/28 11:30
21F:→ dx90c: 手槍這麼多隻練都練不完啊 06/28 11:32
22F:→ LOVEMS: 現在手槍還需要練嗎? 06/28 11:34
23F:→ sprint110234: 不拖屍有不拖屍的玩法啊 反正能接受就行了 06/28 11:34
24F:推 NowakiKai: 手槍啊 除非我這種廚 要不然練灰熊就好 06/28 11:38
25F:→ walter741225: 還好 該練的還是要練 06/28 11:43
26F:推 basara30: 一次patch一代強 風水輪流轉,練好牛棚板凳深度才是真的 06/28 11:47
27F:推 ghytrfvbnmju: 92不是也能用嗎 06/28 11:47
28F:推 dirubest: 我承認我比猴子還懶 06/28 11:50
29F:推 fang37564: hg消耗是ar兩倍?! 06/28 11:55
30F:→ NOBUNAGA01: 5HG的消耗為1AR的兩倍吧? 06/28 11:57
31F:推 DoraShort: 5擴HG一回合6彈6糧,4擴5彈5糧,3擴4彈4糧 06/28 12:04
32F:→ DoraShort: 5擴AR一回合12彈12糧 06/28 12:04
33F:→ ThreekRoger: 真的假的用HG也能無傷!? 06/28 12:07
可以喔(′‧ω‧‵) ※ 編輯: kudoshaki (1.170.213.128), 06/28/2017 12:08:28
34F:→ dx90c: @3K收到 你還是要注意調整隊伍狀況才能無傷 06/28 12:10
35F:推 zaitas: 猴子能理解但是你有替瞎子想想嗎 06/28 12:13
36F:→ ThreekRoger: 我最高等的HG是PPK跟柯爾特耶,組的來嗎 06/28 12:18
37F:→ dx90c: 你是要我觀落陰嗎? 06/28 12:21
38F:推 ghytrfvbnmju: XDD 06/28 12:22
39F:推 Deathclaw: 推分享 這年頭真的一堆不看標題就推文秀一波的呢 潮流? 06/28 12:24
40F:推 Mosin: 讚哦,推推 06/28 12:50
41F:推 boblu: 請問兩隊機場的意思是說 開場的兩個機場? 06/28 12:51
42F:→ boblu: 第一回合各往旁邊占一格避免包圍 然後站回來 06/28 12:52
43F:→ boblu: 之後就連續結束回何等鐵血來撞這樣嗎? 06/28 12:52
44F:→ kudoshaki: 不是喔,要踩到王右邊兩格的機場跟正中間上方機場 06/28 12:54
45F:推 boblu: 指揮部可以放著不管? 06/28 12:55
http://i.imgur.com/VYywDSg.jpg
46F:推 baka: 前幾天就有提了 邊按結束回合邊打fgo wwww 06/28 12:55
我就是看了你的推文才用5hg的呀 ※ 編輯: kudoshaki (1.170.213.128), 06/28/2017 12:56:07
47F:→ baka: XDDD 06/28 12:56
48F:→ dx90c: 右邊的機場全部佔完,只有左邊兩個機場在出怪,所以可以不 06/28 12:56
49F:→ dx90c: 用守家 06/28 12:56
50F:推 apple00: 孕母趕快改成沒糧沒經驗就好了 拖屍有多了不起可以一直拿 06/28 13:02
51F:→ apple00: 來說嘴 06/28 13:02
52F:→ LOVEMS: 不要火氣大 放鬆一下嘛 06/28 13:10
53F:推 nutta: 「3k收到」這個暱稱翻譯真厲害XDDD 06/28 13:22
54F:推 pain0: 拖屍神教的狂熱教徒來傳教囉 06/28 13:29
55F:推 ghytrfvbnmju: 3K收到XDDD 06/28 13:29
56F:推 YomiIsayama: 四擴AR+4HG可以 http://i.imgur.com/WpF3yxA.jpg 06/28 13:34
57F:推 ghytrfvbnmju: 4擴AR+4HG都能拖了,全薪一定行的 06/28 13:35
58F:推 YomiIsayama: 可是我用的是沒第三格殘一半的AR-15 06/28 13:36
59F:推 joseph103331: 明天要被修復惹 要刷快刷 06/28 16:58
60F:推 CloseFeather: 不拖屍+1 反正HG消耗低 一直回合結束就好了 06/28 18:19
61F:推 ghostxx: 這招真的方便 06/28 20:12
62F:推 muaci: 這個方法太棒啦,2.3星的平民5hg隊,戰力8千初都練得起 06/28 20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