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nmokusei (誰說kiwi不會飛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閒聊] 少前史上最大戰力詐欺
時間Tue Jun 27 20:17:39 2017
※ 引述《godivan (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無雙!)》之銘言:
: http://i.imgur.com/IlRN7Mm.jpg
: 於是九妹就在修理槽反省六個小時
: 這次活動的最大感想應該就是兔子的寫作戰鬥力 8000唸作 20000
: 很多第一次(如果沒看攻略)很容易被兔子教做人(?)
: p.s.
: 早上休嫁的 pix上看到好像有人說場上一個人的狀況下兔子就不會開技
: 一個衝鋒槍可以用磨的把兔子給磨死。。。
: http://i.imgur.com/3tP7VV9.jpg
: 留言截圖
: 花 40min磨死
先說這是一篇廢文
基於實驗精神,於是我就決定派我的嫁槍九妹去單挑兔子了XD
第一隊:
http://imgur.com/unSxT41 http://imgur.com/1omrxvZ
第二隊:
http://imgur.com/PDg3wQq http://imgur.com/qvBwOXY
以上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第三隊:
http://imgur.com/uFnI8YK http://imgur.com/epcXAjM
嫁槍還沒有滿等QQ
於是就快快樂樂地出遊啦
(中略...)
http://imgur.com/T1lXUZ1 http://imgur.com/qi8PKSM
開場不到五分鐘...
http://imgur.com/7oYA6L3 http://imgur.com/0vneEoa
九妹你給我去修理槽反省!!!
http://imgur.com/0QBWEtE
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廢文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147.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565861.A.092.html
1F:推 baka: 有畫面 很可愛 06/27 20:18
2F:推 balingmirror: 笑了 06/27 20:20
3F:→ blacksugur: (゚∀。)何不給你的嫁一些上場就撤的buff機呢 06/27 20:20
4F:推 Deathclaw: 怎麼沒有幫9妹掛上個反省中的牌子勒 (゚∀。) 06/27 20:22
5F:→ moxian: (゚∀。)明明就是指揮官的錯(指 06/27 20:22
6F:推 wedman: 九妹好可愛 06/27 20:22
7F:→ ginmokusei: 九妹:上buff就不是單挑了(^ω^) 06/27 20:22
8F:推 fff417: lol 06/27 20:24
9F:推 blacksugur: (゚∀。)於是九妹就進行了七小時的反省 06/27 20:24
10F:推 Deathclaw: 槍娘永遠都不會錯的 一定是都是指揮官的錯(゚∀。) 06/27 20:29
11F:推 shintrain: 不是有人說散彈打不到SMG 磨了40分鐘 ?_? 06/27 20:33
12F:→ ginmokusei: 剛剛的觀察 似乎有放前半段招的動作 但沒有丟導彈 06/27 20:37
13F:推 gn02232132: 笑死我了XD 06/27 20:45
14F:→ lionel20002: 是誰說可以磨40分鐘的 (゚∀。) 06/27 20:48
15F:推 fakinsky: 我猜一定是MP5(゚ ∀。) 06/27 20:51
16F:推 ghytrfvbnmju: 9妹閃不掉啦,又不是45姊有檔...eijrojewkjerlktj23 06/27 20:55
17F:推 GAOTT: 反省中 06/27 21:09
18F:→ LOVEMS: 原來單挑失敗不會被鐵血兔抓走拔核心直送媒窯 06/27 21:58
19F:推 justicebb: 上4個閃避buff ! 06/28 00:31
20F:推 zeyoshi: 戰鬥力5252笑人8000本來就該打(゚∀。) 06/28 02:21
21F:推 jasonchangki: 沒金空尖? 06/28 02:39
23F:→ ginmokusei: 九妹反省過後帶了buff再試一次 撐比較久但還是失敗 06/28 04:23
24F:推 fff417: 那個磨40分鐘的感覺就很唬爛 06/28 16:28